李榮浩最火的一首歌,被歌迷吐槽不押韻,為什麼還火遍了全國

時間 2021-05-02 19:18:31

1樓:

因為《李白》這首歌是抨擊人心的,稍微帶有嘲諷的意味,唱出了很多人的心聲。

李榮浩,2023年7月11日出生於安徽蚌埠,中國流行歌手、**製作人、吉他手。2023年9月17日發行個人首張原創**《模特》,憑藉這張**提名第25屆金曲獎五項大獎並獲得最佳新人獎 ,實現了從製作人到歌手的轉型。2023年3月24日發行概念ep《作曲家》 ,榮獲第二屆音悅v榜最佳音悅人 ;人生不斷的去超越自我!

說到李榮浩,相信很多網友和歌迷都很熟悉,也很了解了吧。李榮浩出道多年,給大家帶來了不少好聽的歌曲,因此,很多網友都關注他,喜歡他。如今的李榮浩,名氣頗高,不僅是歌手,還曾擔任《我國好聲響》的導師,那是相當優秀了。

了解李榮浩的網友都知道,在幾年前,他還不是很火的時候,也並沒有很多人關注他的時候,他就憑藉著一首歌曲《李白》,一時間就在網路上爆紅了。不僅人火了,歌更是火遍全網,傳唱度極高。後來,李榮浩相繼創作了很多經典歌曲,唱出了歌迷的心聲。

而李榮浩還有一首歌曲,那就是《模特》,不少人應該聽過。剛聽這首歌的時候,我們會覺得唱起來很不押韻。但是這首歌的確很有感覺,直擊人心,以一種淡淡的嘲諷,唱出了不少人的心聲。

如今,這首被歌迷們曾經吐槽不押韻的歌曲,卻火遍了全國,幾乎每乙個人都會唱。

2樓:wxy123456穎

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的道理,有人覺得好聽,有人覺得不好聽。

3樓:沐沐愛追劇

我覺得並不一定要押韻,押韻的歌只是聽著朗朗上口而已,有的時候為了押韻而改歌詞,反而失去了歌詞的美感,不管壓不押韻,只要好聽就行了。

4樓:陳智豪

雖然說歌詞押韻對歌曲的效果好一些,但是人家唱出來不押韻的歌也能那麼好聽,那不就行咯,好聽就行了,何必鑽這個牛角尖呢。

5樓:曾嘟嘟嘟嘟嘟兒

歌詞寫的好,李榮浩老師的歌歌詞都很有意義,能讓聽的人覺得感同身受。

6樓:風凌意念

李榮浩最火的一首歌,被歌迷吐槽不押韻,為什麼還火遍了全國,對於這個問題,我是這樣覺得,押韻只是我們通過經驗得到的規律,但是,世界之大無奇不有,總有一些不守規律的,規律也只是大多數。有一些極少數不押韻卻依然動聽,人們喜歡也是很正常的

7樓:探索者

這個應該是另一種創新吧,畢竟人在聽了相似的旋律時間久了好會厭煩的。

8樓:娛樂曉得

這首歌是李榮浩的《模特》。相信我們都有聽過,有人說這首歌的韻腳並不是很規整,唱起來不是很押韻!但是這首歌卻是直擊人心的,以淡淡的嘲諷意味唱出了不少人的心聲。

所以,大火是有原因的。

9樓:一起圈圈娛樂圈

不一定要押韻,押韻的歌只是聽著朗朗上口而已,有的時候為了押韻而改歌詞,反而失去了歌詞的美感,不管壓不押韻,只要好聽就行了。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張惠妹最經典的一首歌

太多了 姐妹 中的 原來你什麼都不要,解脫 bad boy 裡的 bad boy 聽海 哭不出來 一想到你呀 魅力四射 裡的 哭砂 我無所謂 站在高崗上 牽手 夢見鐵達尼 牽手 藍天 後知後覺 open your eyes 我可以抱你嗎 我可以抱你嗎 別在傷口撒鹽 愛什麼稀罕 三天三夜 不顧一切 讓...

求楊宗緯一首歌的名稱,楊宗緯最火的10首歌分別是哪些?

不列顛的氤氳 是不是 空白格 空白格演唱 楊宗緯 其實很簡單其實很自然 兩個人的愛由兩人分擔 其實並不難是你太悲觀 隔著一道牆不跟誰分享 不想讓你為難 你不再需要給我個答案 我想你是愛我的 我猜你也捨不得 但是怎麼說總覺得 我們之間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或許是選擇 但它...

求歌詞“”小蜜蜂》李易峰部落格裡的一首歌

小蜜蜂作詞 陳鎮川作曲 庾澄慶編曲 鍾成虎 1 2 3開始 一隻小蜜蜂呀 飛到花叢中 一隻小蜜蜂呀 飛到花叢中 衝 乖乖隆地咚 腦袋一瞬間放空 眼前開了一枝天下無敵的花朵 看千軍萬馬統統對著你發功 翅膀不假思索全力俯衝 小蜜蜂嗡嗡嗡 跟著飛到西 跟著飛到東 小蜜蜂沖沖衝 看到花就瘋 絕不怕勞動 花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