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開車聽的歌曲有哪些

時間 2021-05-02 19:18:31

1樓:浪子_回頭

1、《走著走著就散了》

《走著走著就散了》,是莊心妍2023年的一首翻唱的歌曲,具有自己特色的一首傷感歌曲。**節奏感很強,情緒渲染感強,高音較多,除了滿足了很多人的傷感情節,也能讓人有振奮的感覺。這樣的歌曲比較提神。

2、《硬幣》

汪峰的歌曲唱的最好的並非是那些聲嘶力竭的,相對來講《硬幣》這樣的歌反而更有味道,百聽不厭。《硬幣》透露出的保護欲是讓人振奮的,在枯燥無味的生活裡這樣的歌曲總是帶給我們一種決絕和信心。

3、《曾經的你》

這首許巍老師的歌曲,充滿了對青春歲月的感懷,也充滿了對未來夢想的堅定,是一首名副其實的搖滾風傷感歌曲。從容、傷感而又充滿生命力。

4、《i『m gonna getcha good》

這絕對是一首浪漫、輕快、動感的情歌,那句there『s no need to be alone when you find that

someone顯示出了這首歌曲高潮部分的魅力,特別美的一句。演唱者仙妮亞·唐恩入選了加拿大**名人堂,也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留名。

5、《my love》

westlife的這首歌展現了西域男孩對高光時刻對**的理解,有那種自然氣息田園感的一首歌。在長途駕駛中聽這樣一首歌,至少讓你會覺得整個世界都是美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鏈結

提取碼   3456

3樓:匿名使用者

鏈結

提取碼   1234

優美的歌曲那是非常美妙的,由風聲中飄揚的黑管開場,與橫笛交疊出夢幻般的空間,四周不時響起的風鈴聲和遠處隱約朦朧的弦樂,像夏季降下湖畔,熱門歌曲,流行**、經典老歌,***格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許嵩《玫瑰花葬禮》《斷橋殘雪》《認錯》《城府》《如果當時》

張靚影《我們說好的》《我走以後》《畫心》《這不會是愛吧王婧《是不是愛情來過》

弦子《頹廢》《第三者的第三者》

韓晶《最愛的人最是傷害》

梁靜茹《別在為他流淚》

徐婕兒《我可以忍受》

溫嵐《眼淚知道》

5樓:匿名使用者

鏈結

提取碼   6789

熱門歌曲,流行**、經典老歌,***格式的,古典**的好處——讓我們了解歷史。古典**表現的不但是一種**風格,從古典**的旋律、歌詞之中。

開車聽的比較好聽的歌曲,將整首歌表現得淋漓盡致!經典歌曲、流行的都放一起了,喜歡的就下來聽了,這裡有很多喜歡的歌曲。聽**能令我們的心靈得到昇華,疲勞時聽**能緩解駕駛員疲憊的身軀,放鬆自己的心靈。

音響是**的載體,好**還需好音響。

適合男人開車聽的歌曲有哪些呢,適合開車聽的歌曲有哪些??

1,喜歡你 2,李白 3,離別 4,拯救 5,梔子花開 6,七月七日晴 7,任賢齊的歌 8,李榮浩的歌 適合開車聽的歌曲有哪些?鏈結 提取碼 3456 許嵩 玫瑰花葬禮 斷橋殘雪 認錯 城府 如果當時 張靚影 我們說好的 我走以後 畫心 這不會是愛吧王婧 是不是愛情來過 弦子 頹廢 第三者的第三者 ...

適合受傷後聽的歌有哪些,有什麼歌曲適合受傷的人聽

邊做邊愛 陳旭。給未來的自己 梁靜茹。怕寂寞 雁卿。校服的裙襬 比天空還遙遠 曹方 此歌強烈推薦。花樣 松隆子。捨不得 弦子。死而無憾 愛樂團。我真的受傷了 張學友。my all 濱崎步。glitter 濱崎步。葉子 阿桑。受了點傷 阿桑。寂寞在唱歌 阿桑。灰色空間 羅志祥。越愛越難過 吳克群。哀願...

關於失戀的歌曲有哪些,適合失戀時候聽的歌曲有哪些?

淡淡檸檬香 梁靜茹 分手快樂 1失憶之前 2軌跡3指令碼 4蘭亭序 5如果我變成回憶 6活埋7離別 8冷雨夜 9痛徹心扉 璠 猜不透 叮噹 我很快樂 劉惜君 我愛他 叮噹 他還是不懂 she 喜歡一個人好累 泳兒 因為自己也失戀過 都是靠這些熬過來的。許茹芸的 一有愛就走吧。一公里。頂多是偶爾。梁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