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撲街的《驚奇隊長》為什麼能成為漫威第一部女英雄電影

時間 2021-05-04 01:46:08

1樓:

出品公司:漫威影業

發行公司:華特·迪士尼影業

製片地區:美國

導  演:安娜·波頓,瑞安·弗雷克

劇情:《驚奇隊長》成為漫威旗下第一部以女性為主角的超級英雄電影。漫威漫畫中有男版和女版兩位驚奇隊長,現任驚奇隊長是一位名為carol danvers的女士。

凱文·費奇也在昨日的發布會表示這是一部以女驚奇隊長為主角的電影。驚奇女士是復仇者聯盟成員之一,因與外星人的接觸而獲得超乎於常人的力量和對痛苦的忍耐力,令人敬畏的物理傷害抵禦能力,飛行能力和預知能力。也擁有超強的智力。

他所佩戴的手環也授予他有限的預知能力,使其可以找出對手的弱點。另外驚奇隊長還擁有瞬間移動和製造幻想的能力。

能力:驚奇隊長擁有眾多超能力,最初包括超於常人的力量和對痛苦的忍耐力,令人敬畏的物理傷害抵禦能力,飛行能力和預知能力。作為雙星(binary)時,她能控制宇宙級別內的電磁光譜和引力域能量的每種形態,有著更大幅度增強的力量,以超光速飛行。

在她與能提取她能量的白洞連線後,她失去了大部分宇宙能量,但她仍能保持著對傷害的抵抗力,飛行能力,所有可以控制能量的潛力,和她最初超於常人的力量。驚奇隊長可以吸收和控制任意形態的能量,她可以將此等能量集中在她其它能力上,如她的光子能量,從她指尖點燃的強光**,用能量向所有方向發散,還能用能量場包圍自身從而躲開大部分攻擊,還能吸收周圍的引力來提高她已經很驚人的力量,同時也證明了她吸收所有形式能量的能力可以提高能量發射。能力概括:

1.超人類力氣2.超人類速度3.

超人類耐力4.超人類強壯5.超人類敏捷6.

超人類反應力7.強化免疫系統8.低階分子控制9 .

強化直覺10.能量吸收11.能量**12.

飛行彩蛋:2023年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中,在片尾彩蛋被提及 ,尼克·弗瑞消失之前用一種特殊裝置向驚奇隊長卡羅爾·丹佛斯傳送求助訊號,而那通神秘訊號正是發給驚奇隊長的。

驚奇隊長是接下來復仇者聯盟反敗為勝的關鍵所在。而且從另外一層面上看,驚奇隊長可能是漫威抗衡dc神奇女俠的重要一步。

2樓:罌粟花

《驚奇隊長》這部影片太燃了,整個影片主要是圍繞女主角來演繹,雖然女主並不是顏值很高的那種,但是我還是仍然喜歡他的演繹。

很多看過隊長劇照的人肯定和我是乙個感覺和疑惑,漫威為啥不去挑乙個形象可以抗衡蓋爾加朵的女演員。其實我覺得沒有必要,只要是有真演技、有真本事就可以。

隊長的扮演者布麗拉爾森是去年奧斯卡影后,看來這部電影看中的是劇情,而如今電影最看重的就是劇情,所有電影收益最大的就是超級英雄電影,兩者結合最經典的就是《黑暗騎士》,隊長是漫威第乙個女超級英雄電影,也許不想走神奇女俠賣臉漏溝漏大腿的路子,或者弄出黑豹和戰狼2的現象級,更多的想展現女性英雄不同於男性英雄內心情節

所以說《驚奇隊長》視為漫威第一超級女英雄影片,一點都不為過。

3樓:

我覺得《驚奇隊長》這部電影很不錯的,但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就像周星馳的大話西遊一樣,最開始誰也不看好,但是到後來大家都很慚愧。

4樓:

情節需要,沒什麼拍的,但說實話驚奇隊長沒什麼吸引力,女性主角能火的很少,看超人系列也就一部女超人,女主角系列也就黑夜傳說和生化危機系列,後者才是享譽全球,女性對大多數男性沒代入感。

為什麼不看好《驚奇隊長》 漫威第一部女性超級英雄

5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均為個人看法)

卡羅爾·丹弗斯(carol danvers),也就是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她最初的代號是驚奇女士 ms. marvel,在初代驚奇隊長邁-威爾 mar-vell 死後,才成為驚奇隊長),是漫威漫畫旗下超級英雄,初次登場於《漫威超級英雄》(marvel super-heroes)第12期。她因在初代驚奇隊長邁-威爾的故鄉克里帝國(kree)被克里人的宇宙能量束擊中,從而獲得了驚人的超能力。

這些能力包括超於常人的力量、對痛苦的忍耐力、令人敬畏的物理傷害抵禦能力、飛行能力、預知能力、吸收和控制任意形態能量的能力。簡單點說,她就是漫威的「超人」。

那麼為什麼她不受大家歡迎,個人電影也不被看好呢?基本上有下面幾個原因:

(1)非常的自大和傲慢(比鋼鐵俠還要自大和傲慢)。因為自己的能力過於強大,所以她經常不把別人(即使是美國隊長)放在眼裡,這也造成很多大事件和犧牲。比如在第二次內戰中,就造成了鋼鐵俠的死亡,這一點被漫畫迷們廣為詬病。

(2)因為人設是最強女性超級英雄的關係,所以戰鬥的時候往往不會給人**的一面(像黑寡婦那樣),而常常體現出的是她絕情和殺戮的一面,這更是讓漫畫迷不滿。

(3)不聽指揮,私自作戰。雖然是復仇者聯盟的一員,但是在很多戰鬥中根本不聽指揮,造成貽誤戰機,之後還不主動承認錯誤,不管力量有多強,骨子裡還是人類的懦弱和無知。

(4)《驚奇隊長》主角選人大家也不滿意,看了**估計也都知道,根本和漫畫裡差太多,怪不得大家她叫「驚奇大媽」了。

(如果不信的話可以看看漫畫和動畫,基本上她給人的感覺就是乙個力量過於強大的』小孩子「,不聽指揮,死不認錯,真是讓人無語到爆)

《驚奇隊長》電影體現了漫威什麼樣的野心?

6樓:陳小桃

希望復聯拯救世界這可能是漫威最大的野心了吧。當然還有乙個野心就是順便乾掉競爭對手dc。

如果把《驚奇隊長》作為復聯四的超長片頭來看,一點都沒毛病而且還順當得很。漫威自從開始轉戰電影界後,他們的思路就一直很明確,在把在漫畫界用的套路重新在電影裡用一遍。不可否認《復聯》系列絕對是漫畫近幾年來最成功的作品,《x戰警》系列的光芒稍稍弱了些,畢竟《金剛狼》都掛了。

但是電影有時長限制,不像電視劇集和漫畫能讓觀眾有足夠多的時間來了解人物的相關背景。那麼久只能一點一點的用人物背景故事的電影來給《復聯》做鋪墊,《神奇博士》、《綠巨人》、《美國隊長》、《雷神》幾乎都這樣,因為沒有這些前情提要做鋪墊,很多非漫畫粉兒根本就看不懂。正如如果不是《哈利波特》的粉兒,就有可能會看不到《神奇動物在**》的暗梗。

(發現暗梗往往能給人帶來解決謎題的快感)。為《復聯》鋪墊算是第乙個野心。

第二個野心就是把女性觀眾也弄進來。雖然美隊已經都抓姑娘心了,但是稍微有點涵養的知識女性是不會滿足於在美隊的眼睛裡游泳的。《復聯》的男性氣質過於飽滿,也需要有一些女性氣質來平衡。

這個女性氣質不是兒女情長,而是拳拳到肉能夠改變世界拯救地球的女英雄。這個女英雄一定不會是來自氪星或者天堂島,她必須是地球人,是和所有會**《驚奇隊長》的女性觀眾一樣的平凡女性。這一點上dc的表達稍弱,或者說表達得還不夠到位。

驚奇隊長不僅僅是一名戰士,更是跟我們一樣有好閨蜜、會哄孩子的平凡女性,最重要是能夠克服自己弱點成為強者的女性。漫威要的不僅僅是對目標觀影群體的精準打擊,同時還要跨性別迎合所有觀影群體。

7樓:

要說《驚奇隊長》反映了漫威什麼樣的野心,個人認為主要是以下三個方面。

一 完善故事鏈

《驚奇隊長》是《復仇者聯盟4》上映前的最後一部漫威影片,選擇在這個時間上映可以說是為了之後的復聯4做好預熱,也是為之後驚奇隊長在復聯4裡面的出場做好鋪墊。漫威的超級英雄是一系列的故事,每個故事都是環環相扣的,驚奇隊長卡羅爾·丹弗斯做為最終戰中對付滅霸的重要人物,本來就應該有她的一席之地。《驚奇隊長》的上映則是填補了漫威超級英雄系列裡屬於她的那部分空白,交代清楚了隊長尼克弗瑞乙隻眼瞎的原因,更是解釋了弗瑞組建「復仇者聯盟」這支地球自衛隊的因由和這個名字的由來。

二 固粉

漫威經歷了超級英雄的**十年,隨著市場的成熟和粉絲的長大,難免會出現老粉流失以及觀眾審美疲勞的問題,這次《驚奇隊長》是漫威首部女性主角的超英電影,可以給老粉一些新鮮的刺激,從而達到鞏固既有觀影群體的作用。

三 擴大市場

近年女性地位的上公升和世界各地女權運動的高漲,對於漫威來說本身就是乙個很好的機會,選擇女性英雄做主角,可以進一步擴大市場吸引到一批新的粉絲。再加上之前dc上映的女性英雄主角的《神奇女俠》票房喜人,口碑反響也非常好,更是給了漫威乙個正面的例子,讓漫威看到在男性英雄逐的票房號召力逐漸疲乏以及女性觀眾逐漸壯大的情況下,這塊市場上仍然大有可為。擴大目標觀眾和增加收益才是乙個企業經營最根本的目的,漫威的野心也是顯而易見的。

8樓:海帶的待

漫威歷經了十年,已經將漫威宇宙構成了乙個成熟的關係體。如今,漫威站在了十年的岔路口,將會如何做出選擇呢?而《驚奇隊長》的上映,恰恰標誌著新一代漫威英雄的崛起。

這位號稱漫威史上最強大的超級英雄,肯定會帶來新一輪的變革。

網友對於《驚奇隊長》的評價褒貶不一,但仍以2.2億軟妹幣重新整理了漫威超英單人電影內地最高開局,漫威編織的電影宇宙大網使越來越多的人買單,這也是漫威的偉大之處,漫威的系列電影靠故事線索的關聯性已經編織成了乙個讓人深陷其中的科幻宇宙。

這部電影體現了漫威未來的野心,在老一代的英雄即將退出銀幕,新一代的英雄即將誕生之際,《驚奇隊長》起到了乙個很好的承上啟下的作用。

有人說,《復聯3》都只能算是為她做的鋪墊。去年5月,漫威十年,龐雜的人物關係和伏筆,千絲萬縷的故事線,逐漸收攏。在宇宙最強反派滅霸的乙個響指,就帶走了半個宇宙之後,在英雄們逐漸消失後,觀眾的心情是複雜的。

《復聯4》將在今年中旬上映,幾乎可以確定的是,打敗滅霸的任務,落在了她的身上。 她,代表了漫威的未來。

作為漫威史上首部女性為英雄電影,也算是開創了新紀元。預告片中的her逐漸變為了hero,並且這部電影在三八婦女節這天上映,足以體現漫威對於女性觀眾的重視。也許在不久的以後,越來越多的女英雄將出現在大螢幕上...

漫威十年,是我們的十年。

未來十年,以她為首,由她開啟!

9樓:佼千邇

並沒有什麼野心,一家獨大是不可能的,他們就是作為商業公司,為了商業利益,而進行的創作。

所以還是期待漫威公司能夠突破,繼續帶給我們更多的關於電影的驚喜吧,畢竟現在觀眾的胃口都養刁了,突破還是需要更久的時間。

如何評價電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口碑全面撲街知乎

ai百 除了一件遮羞的華服還有什麼?文 夢裡詩書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是一部只能用 美 來形容的電影,因為除了那刻意浮誇的特效和服飾營造了其所謂的視覺之美外,電影再沒有什麼東西能讓人產生何般感觸,極其糟糕的劇情,蒼白空洞的人物,難見真摯的演技,都使電影所預想的虐戀給人帶來的僅只是尷尬。個人並沒有看到 ...

鬼三驚2的劇情簡介,鬼三驚2的介紹

鬼三驚2 又名 第三天凌晨三點 賣座泰國鬼片 鬼三驚 續集,是2014年的泰國3d恐怖電影。由帕帝邦蘇考 卡洛堤奈金塔隆 羅寧提姆執導,薩瓦特 博拉娜波拉特等主演。1故事為三段式,屍還魂 講述人死後第三天重返人間的故事。現陰琴 講述學校中詭異的琴房,每當夜晚總會飄出優雅的琴聲 祭紙扎 講述專做紙扎的...

國產口碑最好的化妝品品牌有哪些,口碑最好的國產護膚品

曾德文溥夏 應該說國內的比較好的化妝品品牌是相宜本草,自然堂,佰草集!至少現在有很多人都在使用,其中知名度最高的可能就是相宜本草了吧!在各個商場都有專櫃!真心回答,希望採納! love彩樂 如今國產植物護膚行業發展逐步趨於完善,百雀羚 佰草集 植物醫生等品牌也開始逐步向海外拓展,開始角逐口碑最好的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