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星空裡邊戎鈞為什麼那麼受重視?早期就被宇宙尊者收入門下

時間 2021-05-04 01:46:08

1樓:匿名使用者

「巨斧創始者。」羅峰也恭敬應道,同時也看了眼巨斧創始者,越看這野人巨風·……越是覺得和自己當初的好友『戎鈞』很像,雖說戎鈞氣度上遠不如這位巨斧創始者,可是隱隱也有那麼一種風範。

同樣的豪邁,甚至長相、氣質……

就像華夏人和歐美人氣質上會有整體的差異,巨斧創始者和野人戎鈞,明顯有著同一類的氣質,且論容貌、長相等。令羅峰第乙個感覺……很像同乙個種族!

「當初戎鈞在混沌城現身,表現也沒多麼優異,當時我們僅僅是天才戰剛剛冒頭的一群小傢伙……很多宇宙尊者怕都沒關注,就象我,現在哪有時間關注那種層次的小傢伙。當時連伯蘭都沒被宇宙尊者收為**,反而戎鈞第乙個被宇宙國主收為**。」羅峰暗道。

戎鈞,當時被宇宙國主收為**,還引起他們那一批天才戰成員的嫉妒和不甘,羅峰當時也咬牙,認定即使是宇宙國主教導,自己也要超越戎鈞。

甚至……

後來自己表現極為優異時,像天蝕宮主等一些存在打賭,都說羅峰依舊可能不如戎鈞。

「他們為什麼這麼看好戎鈞?看來,真的很可能是巨斧創始者那一脈。」羅峰暗自嘀咕,「巨斧創始者一脈的強者有哪些?

」羅峰腦海中迅速回憶起大量的宇宙尊者的訊息,不過宇宙尊者們都是穿著鎧甲戰靴,而不像戎鈞當初那般野人姿態…………

「貌似有四五個有那股氣質。」羅峰仔細回憶辨別,隱隱有一些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的潛力強,在羅峰他們那一屆排第2的潛力

吞噬星空精校版,吞噬星空txt精校版

提取碼 rb7z 主要講述了地球經歷一場大災難後引發了各物種的變異,優勝劣汰,主角羅峰得到隕墨星主人傳承,成為地球三強者之一,與星空吞噬巨獸一戰後失去肉身,奪舍成為星空吞噬獸,在體內世界育出人類分身,之後邁出地球,走向宇宙。提取碼 k9gb 主要講述了地球經歷一場大災難後引發了各物種的變異,優勝劣汰...

對吞噬星空的評價

我看 吞噬星空 我吃西紅柿寫的 吞噬星空 全篇450萬字,浩然巨著呀!我看了將近3個月,中午看,地鐵看,半夜看,甚至廁所看 初五值班,愣是看了一整天24小時,可還是看了一半都不到。沒有時間看完了,簡單地回顧一下,想一想我為什麼喜歡看 吞 算是乙個了結。一 符合大眾的情節驅動 大家都說,吞 是小白文。...

吞噬星空第二季什麼時候出,吞噬星空第二部叫什麼?

我找的是什麼時候更新,而不是你來說劇情。吞噬星空第二部叫什麼?吞噬星空 即將完結,它在玄機作品裡咋樣?國漫 吞噬星空 即將迎來完結,吞噬星空 一開始宣傳的時候很有氣勢,外灘無人機表演青島燈光秀都安排上了,但開播之後 吞噬星空 的熱度卻比較一般,基本出不了圈子。在 吞噬星空 即將迎來完結之際,就為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