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父親的電視劇集

時間 2021-05-04 01:46:08

1樓:天上飛

1、《父親》

他對孩子們傾注了一生的愛,承受著感情的折磨和生活的艱難因苦。把別人的孩子都培養成為大學生,而自己的女兒衛紅為了能讓上海知青的棄嬰申申考上大學,委屈地成為了一名工人,而且面臨著下崗的處境。兒子衛國則由於不務正義,走上了犯罪的道路,父親用自己高尚的道德品格感染著社會,用親情溫暖著孩子們孤獨的心。

2、《我們的父親》

該劇講述了生活在農村的老父親,因為兒女們的夫妻關係、終身大事等問題而進了城,從他進城到他最後出了交通意外去世的100天中,父親與兒女們的衝突與糾葛的故事 。

3、《丑角爸爸》

《丑角爸爸》是王碩執導的都市親情劇,由李保田、王曉晨、王全有、李彧、湯加麗等人出演。該劇以河北某京劇團改革開放後近20年的風雨歷程為背景,講述了一代「名丑」趙青山的家庭情感糾葛以及他對戲曲藝術的執著和堅持的故事。

4、《老爸回家》

離婚十年後霍啟帶著他與後妻的小女兒闖入到前妻家中,因離婚而受到過傷害的前妻和大女兒反應激烈,拒絕霍啟回家,但在前岳母的威嚴庇護留住下來。

由此這個家便沒有了安寧,十分落魄 的霍啟性格和生活習慣與這個家格格不入,從而引發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事情,卻也因霍啟的善良和滿腔熱情,解決了女兒、前妻等乃至這個家中所有成員自身困擾的問題。最終,霍啟暴露了他此行的目的,他此次「回家」是為了將小女兒寄養在這個家中。

就在這一非分之想讓女兒和前妻再一次怒不可遏之時,眾人卻發現,霍啟早已罹患絕症,而他的小女兒也與他毫無血緣關係。多年前他為了幫助素昧平生的後妻討個公道,遭人陷害,從此結緣並走上了一條艱難的人生道路。

一年後,霍啟去世,但他的兩個「女兒」,和所有他深愛的親人,卻因他的存在,找到各自的幸福而生活在一起。

5、《三個爸爸》

某日,跟高中好友合住的主人公拓人回到家中,發現房間裡睡著乙個來歷不明的嬰兒。同時,2位合住好友恭平和朔也回來了,也對眼前的嬰兒感到困惑。

3人在桌子上發現一張紙條,寫著「這是你的孩子」。是誰的孩子呢?三人終究沒弄清狀況。三個責任感不強的年輕人的育兒之路就這樣開始了。

2樓:

絕世好爸,爸爸別走,養父,搭錯車,爸爸叫紅旗,爸爸天亮叫我,父愛如山,老爸快跑,我們的父親,窮爸爸富爸爸,我的醜爹,繼父,父親的脊梁,爸爸兩邊走,吃醋岳父,爸爸閉翳,非常外父,新父子時代,父親,我的父親是板凳,爸爸不容易,巴不得爸爸,天涯赤子心

3樓:我愛打口碟

《父親的戰爭》,《我們的父親》,《我的父親是板凳》,《父親的秘密》,《父親》,還有很多以前的,這是這兩年的。

4樓:虎虎男男

養父 我這一輩子 繼父

有關空軍女兵的電視劇集,關於女兵的電視劇集

女子特警隊 一台演的,幾乎所有演員都是中國女子特警,是以中國女子特警隊真實專故事屬改編的,女主角是鐵紅,現實生活叫雷敏,她真的是中國特警,到現在平地爬樓的最快速度記錄還是她保持的,男人都打破不了,你說的那個是電視劇集中和她一起的乙個富家女,叫什麼名忘了,是梁靜演的,好像是這部電視劇集中唯一的真演員,...

和武功有關的電視劇集,乙個和武功有關的電視劇集

終極三國 東城衛 五虎將 曾沛慈 任容萱 終極一家 藍心湄 汪東城 炎亞綸 辰亦儒 吳 尊 王心凌和汪東城合演過的應該是桃花小妹吧.可是貌似沒有小龍女這號人物 關於電視劇集裡的武功秘籍有那些 找一部打鬥很炫的電視劇集,有武功秘籍的 現在拍的好多武俠劇都是這樣的,什麼倚天啊什麼的。關於武術的電視劇集有...

街舞電視劇集有哪些,有關街舞的電影或電視劇集

幻琳閣 紫禁之巔 張思萍飾aki 曾之喬飾小影 王紹偉飾fire gino飾天蠍 jr飾晴天 kido飾tin 達倫飾岸西 立揚飾黑子 徐華鳳飾monica 有沒有跳街舞的電影或者電視劇集 30 那片 嫣紅 精舞門 復 舞出我人製生 舞力對決 bai 熱血街du頭 zhi 熱力四射 dao 街舞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