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隊3,有哪些新的漫威英雄來了,美隊3,有哪些新的漫威英雄來了

時間 2021-05-04 01:46:08

1樓:荷包蛋

就黑豹吧……蜘蛛俠勉強能算是第一次加入mcu計畫?

2樓:不敗神魔之殤

新英雄的話貌似就黑豹,其他英雄各種電影裡都出現過

3樓:逗比一枚

喔 ,蜘蛛俠,黑豹,獵鷹,其他的都是老英雄了吧

4樓:gdsgsdfg小童鞋

請採納~

3有哪些英雄 復聯3有67個漫威英雄

5樓:00後小彭

流浪者(原美隊,在美隊三后表面退出復聯並改名),鋼鐵俠,雷神,鷹眼,黑

專寡婦,浩克,緋紅女巫,幻視屬,奇異博士,獵鷹,戰爭機器,蜘蛛俠,黑豹,白狼(原冬兵,美隊三后經過黑豹與瓦坎達科技的幫助,脫離了九頭蛇的控制,改名白狼),「星爵,卡魔拉,格魯特二代,火箭浣熊,星雲,毀滅者」(「」中的為銀河護衛隊成員)…目前預告片只有出現這些,如有其他我沒注意到的人物,歡迎補充。關於蟻人並沒有出現在預告片,但估計也會在復聯三中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

6樓:傑仁皇

美隊冬兵

黑豹蘇芮侍衛隊長

鋼鐵俠戰爭機器

蜘蛛俠幻視

女巫綠巨人

黑寡婦回

鷹眼蟻人

飛鷹星爵

卡魔拉德拉克答斯

火箭浣熊

格魯特螳螂女

星雲雷神

洛基尼克弗瑞

瓦爾基裡

海姆達爾

奇異博士

王我也只能算出29個人來,暫不考慮會在復聯4出現的黃蜂女和驚奇隊長除非黑豹所有的侍衛隊,和雷神在宇宙擂台賽上招募的一幫散兵游勇都算上,但那就直接幾百人了,算不過來了。實在不知道67個英雄是怎麼算的,難道觀察者和神盾局要加進來了?

《美國隊長3內戰》中出現的超級英雄

《美國隊長3內戰》中將出現的超級英雄。

美國隊長3有哪些人物

7樓:展_爍

正面角色有:美國隊長、冬兵、獵鷹、鷹眼、蟻人、紅女巫,這是美國隊長這邊的

鋼鐵俠這邊的有:托尼·斯塔克、戰爭機器、幻視、黑豹、黑寡婦、蜘蛛俠反派角色有:交叉骨、澤莫男爵

這些是主要人物,次要的還包括:13號**,綠巨人系列裡的羅斯將軍(以後會變成紅巨人!),黑豹系列裡的埃弗雷特-羅斯**(由卷福里的華生扮演)

8樓:du知道君

美國隊長戰隊:美國隊長(

captain america)、冬兵(winter soldier )、獵鷹(falcon)、紅女巫(scarlet witch)、鷹眼(hawkeye)、蟻人(ant-man)、13號**(agent13)

鋼鐵俠戰隊:鋼鐵俠(iron man)、戰爭機器(war machine)、幻視(vision)、黑豹(black panther)、蜘蛛俠(spider-man)、黑寡婦(black widow)

復仇者聯盟3有哪些英雄?

9樓:禾木由

復仇者聯盟3主要有以下英雄:鋼鐵俠,美國隊長,黑寡婦,獵鷹,蜘蛛俠,奇異博士,綠巨人浩克,雷神,黑豹,星爵,緋紅女巫,幻世,戰爭機器,螳螂,毀滅者,浣熊,格魯特,白狼,王,蘇瑞公主,洛基。

1.美國隊長,在滅霸搶奪心靈寶石時,回歸復仇者聯盟,獲得了由蘇睿公主打造的兩支可壓縮振金盾牌。

2.雷神,在前往地球的路途中,遇到滅霸,生死存亡之際遇見銀河護衛隊。他在矮人星獲得新**後,回到地球,與在瓦坎達的一眾英雄一起對抗滅霸。

3.奇異博士,他擁有6顆無限寶石之一的時間寶石,在滅霸手下將他帶到泰坦星後,遇見銀河護衛隊,之後他們一起對抗滅霸。

4.黑豹,在美國隊長等人來到科技發達的瓦坎達請求他一起保護幻視的心靈寶石時,他帶領瓦坎達各部落的人民一起對抗滅霸及其手下。

5.蜘蛛俠,具有靈敏感知的他在察覺滅霸的手下攻擊地球後,他便開始戰鬥。在救下奇異博士時,他獲得了新裝備。

10樓:drar_迪麗熱巴

《復仇者聯盟3》中除了主角美國隊長和鋼鐵俠,除了這兩個主要人物之外,綠巨人、雷神托爾、黑寡婦、星爵、鷹眼、幻視、蟻人、蜘蛛俠、黑豹、緋紅女巫、獵鷹、奇異博士、冬日戰士、戰爭機器。

反派英雄陣容也是非常強大的,滅霸、卡魔拉、毀滅者德拉克斯、邪神洛基等人都將會出場,和地球上的超級英雄前所未有的戰鬥。

由漫威電影公司出品的科幻電影,《復仇者聯盟3》將於2023年5月4日在美國上映,中國可能會跟北美同步上映,本作為漫威宇宙第三階段收官之作。

《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是由漫威電影製作的的科幻片。該片由安東尼·羅素、喬·羅素執導,小羅伯特·唐尼、喬什·布洛林、克里斯·埃文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斯嘉丽·詹森、馬克·魯法洛等主演,於2023年4月27日在美國上映,2023年5月11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該片是《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的第三部,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19部電影,該片與《雷神3:諸神黃昏》劇情連線,講述了復仇者聯盟和他們的超級英雄盟友們犧牲一切,阻止滅霸毀滅一半宇宙的故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復仇者聯盟3》中主角是:美國隊長和鋼鐵俠。

除主角之外還有的正派是:綠巨人、雷神托爾、黑寡婦、星爵、鷹眼、幻視、蟻人、蜘蛛俠、黑豹、緋紅女巫、獵鷹、奇異博士、冬日戰士、戰爭機器。其中女英雄驚奇隊長是婦聯三中出現的新英雄。

反派英雄有:滅霸、卡魔拉、毀滅者德拉克斯、邪神洛基。

《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是由漫威電影製作的的科幻片。該片由安東尼·羅素、喬·羅素執導,小羅伯特·唐尼、喬什·布洛林、克里斯·埃文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斯嘉丽·詹森、馬克·魯法洛等主演,於2023年4月27日在美國上映,2023年5月11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該片是《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的第三部,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19部電影,該片與《雷神3:諸神黃昏》情節鏈結,講述了復仇者和他們的超級英雄聯盟的故事,他們犧牲一切來防止半個宇宙的毀滅。

《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作為史上製作最多的超級英雄漫威電影,史無前例的23位超級英雄點燃了觀眾的熱情。漫威電影宇宙有史以來最強大的反派「征服者」(vanquish)在大螢幕上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帶有一種更加顛覆性的瘋狂和壓迫感。

《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完全拋棄了既往漫威英雄無往而不勝的橋段,諸多英雄紛紛隕落,連奇異博士與蜘蛛俠都未能倖免。這可能就是漫威電影的魅力所在,總是令人驚訝,總是知道如何抓住觀眾的眼球。

但戳中痛點後,帶來的是票房,是巨大的收益。

12樓:匿名使用者

《復仇者聯盟3》中英雄:

美國隊長、鋼鐵俠、綠巨人、雷神托爾、黑寡婦、星爵、鷹眼、幻視、蟻人、蜘蛛俠、黑豹、緋紅女巫、獵鷹、奇異博士、冬日戰士、戰爭機器。

《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是由漫威電影製作的的科幻片。該片由安東尼·羅素、喬·羅素執導,小羅伯特·唐尼、喬什·布洛林、克里斯·埃文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斯嘉丽·詹森、馬克·魯法洛等主演,於2023年4月27日在美國上映,2023年5月11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該片是《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的第三部,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19部電影,該片與《雷神3:諸神黃昏》劇情連線,講述了復仇者聯盟和他們的超級英雄盟友們犧牲一切,阻止滅霸毀滅一半宇宙的故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1.鋼鐵俠

美國億萬富翁與軍火製造商,以他獨特的生活方式與其聰明才智及天才發明家,擁有賦予他超人力量,超人耐力,飛行能力與多種**的動力裝甲。在與女友求婚的時候接到奇異博士、班納博士等人的求助,共同對抗滅霸。

2.滅霸

泰坦星人,卡摩拉的養父。掌握著宇宙強權,主張宇宙資源珍貴,需要消滅宇宙一半的生命,以此維持宇宙的平衡關係,他請矮人王製作無限手套,收集6顆無限寶石,對戰復仇者聯盟。

3.美國隊長

因為《美國隊長3:內戰》中的舉動變成了通緝犯,在滅霸搶奪心靈寶石時,帶領黑寡婦、獵鷹回歸復仇者聯盟,並帶著黑寡婦、獵鷹、戰爭機器、班納博士、幻視、緋紅女巫來到瓦坎達一起對抗滅霸,同時獲得了由蘇睿公主打造的兩支可壓縮振金盾牌。

4.雷神

阿斯加德君主奧丁的長子,在與姐姐死亡女神的對抗中,家園被毀,在前往地球的路途中,遇到滅霸,生死存亡之際遇見銀河護衛隊。他和火箭浣熊、格魯特去矮人星獲得新**後,回到地球,與在瓦坎達的一眾英雄一起對抗滅霸。

5.奇異博士

曾是一名出色的外科手術專家,之後遠赴東方機緣巧合成為了一名神秘魔術大師,之後接任成為至尊法師,保護地球不被魔法和神秘力量侵襲。他擁有6顆無限寶石之一的時間寶石,在滅霸手下將他帶到泰坦星後,遇見銀河護衛隊,之後他們一起對抗滅霸。

6.星爵

混血天神,銀河護衛隊的隊長,卡魔拉的男友。放浪不羈、瀟灑悠遊。在宇宙中遨遊時,遇到被滅霸慘虐的雷神,之後帶領銀河護衛隊阻止滅霸收集現實寶石。

之後又與先一步到達泰坦星的鋼鐵俠、奇異博士、蜘蛛俠一起阻止滅霸強奪時間寶石。

7.綠巨人

科學家,只要情緒不穩定或憤怒時就會變身綠巨人。在與雷神一起返回地球時遭遇滅霸,差點被殺的他傳送回地球,並和奇異博士一起找來鋼鐵俠一起對抗滅霸。不過對抗過程中,綠巨人浩克一直拒絕變身,他只能駕駛瓦坎達設計的巨型機械人戰鬥。

8.黑寡婦

**間諜,復仇者聯盟初代成員。在內戰結束後,一直與美國隊長一起流浪各處。知曉滅霸的意圖後,她和美國隊長、獵鷹等人救下了幻視和緋紅女巫,並且帶著他們以及戰爭機器、綠巨人浩克一起在瓦坎達對抗滅霸。

9.黑豹

非洲國家瓦坎達的國王,在美國隊長等人來到科技發達的瓦坎達請求他一起保護幻視的心靈寶石時,他帶領瓦坎達各部落的人民一起對抗滅霸及其手下。

10.蜘蛛俠

美國高中學生,在被受放射**染的蜘蛛咬傷後,便獲得了蜘蛛般的能力。具有靈敏感知的他在察覺滅霸的手下攻擊地球後,他便開始戰鬥。在和鋼鐵俠一起救下奇異博士時,他獲得了鋼鐵俠為他設計的新裝備。

11.卡莫拉

星爵的女友,也曾是滅霸的養女,在**養父的教養下有「宇宙最危險的女人」的稱號。後加入銀河護衛隊維護世界和平,並與隊長星爵相戀。她是唯一知道靈魂寶石所在的人,也是滅霸最愛的人。

12.緋紅女巫

具有混沌魔法和修改概率的能力。在內戰之後,她逃亡至北歐,並且和幻視明確了戀人關係。她一直沒有學會很好地控制自己的能力,但是她在緊要關頭破壞了心靈寶石,但是卻被滅霸用時間寶石恢復了。

13.洛基

雷神的弟弟,邪神。在阿斯加德被毀後,前往地球的途中遇到滅霸,他為了救哥哥雷神,而不得不將宇宙立方獻給了滅霸,並且想要偷襲滅霸,卻被滅霸殺死。

《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是由漫威電影製作的的科幻片。該片由安東尼·羅素、喬·羅素執導,小羅伯特·唐尼、喬什·布洛林、克里斯·埃文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斯嘉丽·詹森、馬克·魯法洛等主演,於2023年4月27日在美國上映,2023年5月11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2019新番動畫有哪些?要美型的。謝謝

這裡有詳細的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第二季 學園救援團 sket dance 世界第一初戀 銀魂 第二季 我們沒有翅膀 tiger bunny 緋彈的亞里亞 命運石之門 steins gate 電波女與青春男 蘋果核戰記 潛行吧!奈亞子 好想告訴你 第二季 期待 dragon crisis 龍之界點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