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好吃的涼拌皮蛋,如何做好吃的涼拌皮蛋?

時間 2022-01-06 00:25:05

1樓:你頭髮亂了喔

涼拌皮蛋這樣做不沾刀又好吃

2樓:狂暎

涼拌皮蛋,巴適得板。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皮蛋四個

輔料青椒    紅辣椒

白糖    醋

鹽    生抽

大蒜涼拌皮蛋的做法步驟

1. 把青椒、紅辣椒、大蒜切成粒狀,每個皮蛋切成四瓣2. 往鍋加適量花生油,將辣椒、大蒜一起倒入鍋中油爆一下,帶有香味以後倒入碗中,加入適量的鹽、醋、生抽、白糖拌勻

3. 把拌好的汁淋到皮蛋上,放十分鐘入味就可以動筷了小貼士由於皮蛋的製作過程新增了很多化學品,配合大蒜一起食用是最好的,在切皮蛋的時候可以用棉線來代替刀

4樓:

皮蛋切成均勻大小 撒上準備好的調料即可

5樓:豁牙哥

家人們感謝一如既往的支援感謝

6樓:魯姐美食

涼拌皮蛋怎麼做?青瓜削薄皮,捲起來擺盤,雞蛋一切為四,蒜紅椒拉碎,加入鹽雞精白糖生抽陳醋,醬油辣椒油蔥花 ,攪拌均勻即可。

7樓:青春永不倦

食材明細

皮蛋3個

蒜米適量

調味鮮適量

蠔油適量

麻油適量

辣椒油適量

生抽適量

鹹鮮口味拌工藝

十分鐘耗時

高階難度

涼拌皮蛋的做法步驟

生抽蒜泥拌皮蛋-------涼拌皮蛋的做法步驟:1 1準備好皮蛋,蒜瓣,生抽

生抽蒜泥拌皮蛋-------涼拌皮蛋的做法步驟:2 2蒜瓣用刀折成蒜米

生抽蒜泥拌皮蛋-------涼拌皮蛋的做法步驟:3 3加入生抽

生抽蒜泥拌皮蛋-------涼拌皮蛋的做法步驟:4 4加入耗油

生抽蒜泥拌皮蛋-------涼拌皮蛋的做法步驟:5 5加入辣椒油,麻油拌勻待用。

生抽蒜泥拌皮蛋-------涼拌皮蛋的做法步驟:6 6每個皮蛋切成四小點

生抽蒜泥拌皮蛋-------涼拌皮蛋的做法步驟:7 7將切好的皮蛋擺盤

生抽蒜泥拌皮蛋-------涼拌皮蛋的做法步驟:8 8澆上拌好的調味汁。

生抽蒜泥拌皮蛋-------涼拌皮蛋的做法步驟:9 9吃的時候拌勻即成。

涼拌皮蛋的汁怎麼調

8樓:小王子精選**

是由陳醋,白糖,生抽,鹽,香油,香菜碎,洋蔥碎還有薑末拌勻而成的。涼拌皮蛋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松花蛋 3個、陳醋 2湯匙、生抽 2湯匙、白糖 1湯匙、香油 幾滴、食鹽 1克、香菜 1根、洋蔥 少許、薑末 少許。

1、第一步準備好原料,如下圖所示。

2、松花蛋去皮,用棉線割成塊。

3、整齊的擺在盤中,如下圖所示。

4、碗裡放入陳醋,白糖,生抽,鹽和香油。

5、接著往碗內放入香菜碎,洋蔥碎還有薑末,攪拌均勻。

6、攪拌均勻後淋在松花蛋上,這樣涼拌皮蛋就做好了。

9樓:廚易

涼拌皮蛋,很多人都不會調料汁,大廚教你這樣做,味道跟飯店一樣。

10樓:魯姐美食

涼拌皮蛋怎麼做?青瓜削薄皮,捲起來擺盤,雞蛋一切為四,蒜紅椒拉碎,加入鹽雞精白糖生抽陳醋,醬油辣椒油蔥花 ,攪拌均勻即可。

11樓:你頭髮亂了喔

涼拌皮蛋這樣做不沾刀又好吃

12樓:微

主料皮蛋2只 輔料薑末2飯勺老醋5飯勺生抽1飯勺白糖1/2飯勺香油1茶匙

步驟涼拌皮蛋的做法步驟11.皮蛋,去皮。

涼拌皮蛋的做法步驟22.去皮的皮蛋清洗掉蛋清上的皮渣和蛋膜。

涼拌皮蛋的做法步驟33.再用食用水沖洗一下。

涼拌皮蛋的做法步驟44.找一根線,用線分割皮蛋。

涼拌皮蛋的做法步驟55.姜切末備用。

涼拌皮蛋的做法步驟66.碗里加5勺老醋。

涼拌皮蛋的做法步驟77.再加1勺生抽。

涼拌皮蛋的做法步驟88.加1/2勺白糖。

涼拌皮蛋的做法步驟99.最後加點香油。

涼拌皮蛋的做法步驟1010.將調好的汁淋在皮蛋上,或是把皮蛋泡在汁裡。

涼拌皮蛋的做法步驟1111.撒上薑末,冷藏10分鐘。

13樓:肚子容量

涼拌皮蛋關鍵是調汁,和大家說一下怎麼調汁

如何做好吃的涼拌皮蛋?

14樓:暮夏淺眠

可以把小米椒和大蒜剁成蒜末炒一下,將炒好的醬汁淋到松花蛋上,很好吃。做法如下:

所需食材:松花蛋2個、香菜1根、小米椒2個、大蒜2瓣、鹽少許、糖一茶匙、白胡椒粉少許、生抽1湯匙、香醋1湯匙、香油平匙、食用油適量

1、準備好所需主食材,將松花蛋剝去外皮切成六瓣裝盤。

2、小米椒和香菜切段,大蒜剁成蒜末備用。

3、小碗中放入生抽、鹽、糖、白胡椒粉、香醋和香油攪拌均勻。

4、鍋中倒適量油燒至

五、六成熱,將蒜末和小米椒放入鍋中炒香。

5、緊接著倒入調好的醬汁翻炒均勻後關火。

6、將炒好的醬汁淋到松花蛋上,再放香菜段,吃的時候稍微拌一下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

1、調味汁要先在碗內做好,再淋汁到菜內,不要一樣樣的分別淋到菜內,先調和好味道的調味汁更香更能入味。

2、食用皮蛋一定要加醋,因為皮蛋內含鹼,加了醋可以中和一下鹼味。

15樓:魯姐美食

涼拌皮蛋怎麼做?青瓜削薄皮,捲起來擺盤,雞蛋一切為四,蒜紅椒拉碎,加入鹽雞精白糖生抽陳醋,醬油辣椒油蔥花 ,攪拌均勻即可。

16樓:你頭髮亂了喔

涼拌皮蛋這樣做不沾刀又好吃

17樓:豁牙哥

家人們感謝一如既往的支援感謝

18樓:

皮蛋切成均勻大小 撒上準備好的調料即可

19樓:狂暎

涼拌皮蛋,巴適得板。

涼拌皮蛋,怎麼做好吃?

20樓:何時明月老師

涼拌皮蛋怎麼做才好吃?很多人都很喜歡涼拌皮蛋,特別是在夏季,真的是開胃又爽口。那麼,涼拌皮蛋該怎麼做,才更好吃呢?教大家幾道涼拌皮蛋的做法。

一、皮蛋拌豆腐

材料:皮蛋2個、嫰豆腐一盒、大蒜3瓣、生抽、老抽、醋、糖、麻油、料酒適量

做法:1、嫰豆腐用涼開水洗淨,用豆腐刀切出花邊。2、皮蛋剝殼,皮蛋切成小塊。

3、大蒜剝皮,將大蒜切碎,在盤中擺好豆腐、皮蛋、將大蒜末放在豆腐表面。4、在碗中倒適量的生抽、老抽、醋、小麻油、加入細砂糖,攪拌至糖融化,做成調味汁。5、將調味汁淋到皮蛋豆腐上,吃時拌勻。

小貼示:這道菜用嫰豆腐做比較好,易入味,口感清爽,調味汁要先在碗內做好,再淋汁到菜內,不要一樣樣的分別淋到菜內,先調和好味道的調味汁更香更能入味。

二、手撕皮蛋

材料:松花蛋3個、小尖椒6個、大蒜4瓣、姜8片、醬油20ml、白糖5克、鹽5克、雞精5克、高湯15ml

做法:1、松花蛋去皮後洗淨,稍微擦乾水分,用手隨意的捏成小塊,不要太碎;2、大蒜和姜分別切片,小尖椒切成小片,一起放入松花蛋中,然後加入醬油、白糖、鹽、雞精、高湯一起拌勻,放入冰箱醃製1小時;3、最後食用前輕輕拌勻即可。

冷盤裡的辣椒、大蒜、薑片稍微多一些,味道會更加濃郁,受不了辣味的朋友也可以不用小尖椒,但是味道會差一些。

四、鮮辣皮蛋

材料:松花皮蛋,紅辣椒,青辣椒,香菇

做法:1、處理原料,切塊切丁。2、爆炒,放一點點底油就可以了,先炸幹辣椒,然後放青椒,再放香菇片,香菇炒幹就可以了~盛盤子裡,上面放切好的皮蛋。

3、加蒜末,醬油,醋,還可以放一點香油。

三 青椒涼拌皮蛋

材料:松花蛋,朝天椒,尖椒,蒜,生抽,香醋,香菜,香油,白糖,芝麻少許。

做法:1、將辣椒切碎,放入鍋中略煸待用;2、取小碗放入香油,蒜蓉,生抽,香醋,芝麻,糖,攪勻成汁;3、將皮蛋切成塊放入盤中,放上辣椒碎,香菜碎,淋上調味汁;4、吃時拌勻即可食用

如何挑選好皮蛋

一看 ***的皮蛋,蛋殼呈茶青色,外殼上的塗料泥身應該完整,而且有撲鼻的鹼味,如果泥身嚴重脫落或有異味,就是不好的了。

二敲 一手拿住皮蛋,另一手用食指和中指的背面敲擊,有彈性為好蛋,如果硬得像石頭,就不太好了。還可以將皮蛋上下搖動,無響聲為好蛋,要是發出咕嚕的聲響就是壞的了。最後用刀切蛋黃,不沾刀或少許沾在刀刃上,而且蛋黃的剖面光潔,就是好皮蛋。

以上是常見的幾種涼拌皮蛋的方法,試試看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上面澆的那個醬好吃,整個菜就好吃。

準備好蒜瓣,白糖,生抽,鹽,小米辣,香油,耗油,熟白芝麻,芝麻醬。

蒜切成沫,小米辣根據自己的口味隨意放,白糖一點點,生抽5滴,鹽,香油3滴,耗油一勺,熟白芝麻一勺,芝麻醬一勺,都放在一個碗裡。

把油燒熱澆上去就可以了。

22樓:你頭髮亂了喔

涼拌皮蛋這樣做不沾刀又好吃

23樓:

皮蛋切成均勻大小 撒上準備好的調料即可

24樓:狂暎

涼拌皮蛋,巴適得板。

25樓:豁牙哥

家人們感謝一如既往的支援感謝

26樓:魯姐美食

涼拌皮蛋怎麼做?青瓜削薄皮,捲起來擺盤,雞蛋一切為四,蒜紅椒拉碎,加入鹽雞精白糖生抽陳醋,醬油辣椒油蔥花 ,攪拌均勻即可。

27樓:池煦

首先要準備原料:松花皮蛋、香菜、蒜泥、香醋、香油、生抽、白糖、薑末、小米辣、鹽、油。第1步,松花皮蛋準備5-6個,鍋裡放入水上蒸架,然後把皮蛋放入鍋裡蒸六七分鐘取出,因為皮蛋在製作過程當中容易受沙門氏桿菌的汙染,在高溫攝氏度下他就會被殺死,蒸過之後,不會影響口感的,切起來也非常方便 。

第2步,等皮蛋冷卻後剝殼 。第3步,把皮蛋切開;第4步,把香菜,蒜,小米辣洗乾淨剁碎 ,倒入生抽100g、香醋100g;然後把鍋裡燒熱油冒煙,把熱油倒入蒜泥裡;最後,把醬汁攪拌均勻後,淋在皮蛋上即可

28樓:的瘦

超級簡單,將皮蛋切好,碎辣椒、生抽、蒜蓉、蠔油等放在皮蛋上,熱油澆下去即可。

2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首先我們將皮蛋切成塊,再把黃瓜切成塊,放在一起,加入適量的香菜段,放入糖醋鹽辣椒油攪拌均勻即可。

30樓:推書人湘雪

主料:皮蛋2個、嫰豆腐一盒、大蒜3瓣、生抽、老抽、醋、糖、麻油、料酒適量。

做法:1、嫰豆腐用涼開水洗淨。

2、用豆腐刀切出花邊。

3、皮蛋剝殼。

4、皮蛋切成小塊。

5、大蒜剝皮。

6、將大蒜切碎。

7、在盤中擺好豆腐、皮蛋、將大蒜末放在豆腐表面。

8、在碗中倒適量的生抽、老抽、醋、小麻油、加入細砂糖,攪拌至糖融化,做成調味汁。

9、將調味汁淋到皮蛋豆腐上,吃時拌勻。

1、這道菜用嫰豆腐做比較好,易入味,口感清爽。

2、調味汁要先在碗內做好,再淋汁到菜內,不要一樣樣的分別淋到菜內,先調和好味道的調味汁更香更能入味。

3、食用皮蛋一定要加醋,因為皮蛋內含鹼,加了醋可以中和一下鹼味。

如何做好吃的虎皮蛋糕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還有主要的一點就是雞蛋一定要打發,越發越好,不然虎皮不會起花紋的。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做這款蛋糕最好使用低粉,有些他們就使用了家裡面的中筋粉,導致了口感有一點的欠缺。誰知道以前在小店買的那種一元一袋的麵包?裡面有兩塊,每塊裡面有夾心,特別好吃,就是現在到處沒賣的,5 2井 我是...

如何做包子好吃,包子怎樣做好吃

做好鮮肉包子是需要一定的手法和技巧的。給你介紹的鮮肉包子的做法雖然十分簡單,在口味上卻保持著相當水平。其特點只有兩條 表皮鬆軟 餡料濃郁。主料 自發粉適量 鮮肉500克 3分肥 7分瘦 蝦肉50克。輔料 水發黑木耳50克 蔥30克 姜20克 花椒10克 雞蛋1只。調料 鹽5克 糖2克 魚露5克 香油...

土豆如何做好吃,土豆怎麼做好吃

將土豆做成紅燒土豆片和肉沫土豆丁好吃,紅燒土豆片需要經過切片 浸泡 翻炒 調色四個步驟,肉沫土豆丁需要經過切片 控水 淺加工 深加工 翻炒五個步驟。一。紅燒土豆丁。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先將土豆切片。2.再將它們用水浸泡一下。3.等食材都準備好後鍋裡放油並放入點肥肉同時熬油,之後加入瘦肉進行翻炒。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