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東大學移動好還是聯通,魯東大學移動好還是聯通?

時間 2022-01-06 00:20:08

1樓:中國聯通

聯通好,資費低、服務好,網路覆蓋好

2樓:shadow縸虞

果斷選移動 之前用聯通老是莫名其妙的欠費

3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卡跟移動卡我都用過,開學前聽學長說聯通好,說聯通網速快,就開了聯通號,用了乙個月直接夠了,網是真的卡!乙個月扣我那麼多話費網還慢成那樣,去營業廳銷卡,竟然跟我說新生卡得用一年才能銷,果斷扔了,買了移動卡,月租個位數,關鍵是流量是真心多,現在還用著!

4樓:匿名使用者

魯東大學移動比聯通好,移動的月租少,流量多,同學和老師間打**還不花錢。

5樓:夢藍藍噠

當然是移動啊,身邊早就沒人用聯通了。聯通在魯東大學的名聲早就臭了,誰讓你開聯通誰就是想坑你

6樓:奮發

實際選什麼無所謂,看誰的政策合適。lt靠宣傳入手,yd有個優點就是給父母打**免費,反正我這麼覺得。

7樓:我愛喝牛奶傳奇

移動好,月租便宜流量多,一看就是大企業,為學生謀福利,靠譜。

魯東大學怎樣,魯東大學怎樣

星火看點 魯東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eqpi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魯東大學 學校型別 師範 參考型別 綜合類 教學型 本科學科範圍 理學 工學 歷史學 法學 文學 教育學 管理學 經濟學 農學 一,魯東大學在全國高校中的位置 2006年,以5.97分在統計到的全國605所本科大學中位居188名,其...

魯東大學怎麼樣?用移動的多嗎?魯東大學移動?

因為我現在用的智慧型機,每個月用的流量多,所以換了聯通的3g卡,每個月600m流量,還有免費的wlan可以用,挺不錯的。而且無線寬頻還打六折,建議學弟學妹使用3g的聯通卡。移動資費便宜多了。現在誰還用聯通上網 流量和吃一樣的快 移動訊號好網路快都4 g 了!同學們,良心,必須選移動,明明白白消費,不...

魯東大學和陝西理工大學那個好,魯東大學怎麼樣啊

為正義而奮鬥者 魯東大學和陝西理工大學,是不同特色的高校,無法簡單比較。從前身看,魯東大學是師範 交通,即在煙臺師範學院和山東交通學院基礎上組建,而陝西理工大學是在原漢中師範學院與原陝西工學院基礎上組建。歷史底蘊不同,也決定了學校學科優勢的不同。如師範基礎上的專業,魯東大學的英語 地理 教育學 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