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山東考生,560分可否上魯東大學

時間 2022-10-10 07:20:10

1樓:星火看點

魯東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eqpi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08年高二本線10幾分

在煙台的大學除了軍校,就數得著魯東大學、煙台大學好了。魯大、煙大都是本科二批院校,檔次相同,無所謂誰好誰差,肯定是各有所長。

煙台大學的優點校舍新、靠海近(僅20公尺),法學專業在全國有名。煙大的缺點是校史短,僅僅24年,積澱較薄;名字小,煙台大學、臨沂大學之類小地方命名的高校走到外地常 被看做市屬學校。

魯東大學的優點是學風好,考研錄取率很高,校史較長(僅高等教育就50多年),積澱較厚;詞典文字學專業全國有名。西南大學、皖南大學、東南大學、魯東大學等大方位命名的 大學常常被外地人看做國家重點大學。

魯大、煙大等次相同,都是二本高校,但是在名字上、歷史文化內涵上,魯東大學更勝一籌。

我覺得學校等次最重要,如國家重點211大學山東大學、中國海洋大學名望就為你增色不少,其他一切諸如環境、校舍等差點都無所i謂,畢竟學校等次、名望關係到今後的就業和 發展。

其次,是學校的名字,大學名字大點,總可以影響到別人對你的認知;再次就是學風,好學風和教學質量可以使你多學點東西、長點本事。好本事加好點的名字,在同等次的大學中,

這兩點魯東大學要比煙台大學好一點。

煙台大學環境是比魯東大學好點,突出表現為靠海近、校舍新,但這些東西不寫在畢業證書上(大的學校名字寫在畢業證書上)、不影響你的學問和本事(好的教風學風影響你的學問 本事),所以如果是我,我就選擇魯東大學。當然這只是我的觀點,決定在於你自己。

當然,我不是說煙大不好,魯大、煙大等次相同,都是二本,因此煙台大學辦學總水平一點也不比魯大遜色。

**********===

魯東大學,山東繼山東大學之後第二所掛著山東牌子的綜合性大學,其他如煙台大學、聊城大學等等都是掛著地級牌子的學校像市屬院校。 --------------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本省的學校 應該可以的

4樓:魔魔

要高本二線那個十幾分吧~·

2023年山東考生516分能上魯東大學嗎?

5樓:千祺瑞

答:2023年山東考生516分事實應該能上魯東大學。

6樓:老徐

愛你麼舅山東考生我要順分能上魯東大嗎?

青島科技大學、青島理工大學、魯東大學這幾個那個有名?我是山東理科生,高考560分。

7樓:北北煙台

1全部說實話,現在大學擴招,只要你選擇專業服從調劑,基本想報這三個學院的那乙個都沒問題,關鍵在於你選的專業是否有很多人報或者會給你調劑到什麼專業,我個人還是比較推崇你去青島科技,但是專業一定不會是很好的……我推薦的原因在於大學不是講求專業好不好的乙個地方,完全在於自己,大學沒人管你,有本事有上進心,什麼專業都無所謂,現在出校門找到對口專業很難,除非你選擇的是專業技術很強的專業,那麼你找工作肯定需要按照本專業的技能要求找……我們現在考慮的不就是大學四年後能找個好工作麼……

8樓:匿名使用者

老子就是山東政法的,匿名的那個你搞懂了,沒有臨沂大學,只有臨沂師範學院,...山東理工和青島理工、青島科技大學都還可以吧,魯東不如它們應該 ...我是...

9樓:wrh王仁輝

前兩個看專業啊,好專業你是希望不大,魯東你是希望很大的

10樓:繽滴女孩

理科建議就不要去魯東大學了,那邊的語言類和文科好點,去個青科大和青島理工,青島農業,山東理工,山東建築,濟南大學啥的都挺好的。

11樓:鐵桿阿道夫

你560分的話,科大基本是沒啥戲的。就算進來了,也不是好專業。但是作為乙個大四畢業生,告訴你,只要你以後好好幹,學校,專業,什麼都是浮雲。只要有野心,能吃苦,一定會成功

湖南科技大學我考了560分是山東考生一本分數線567想要報考該校的資訊保安專業

永遠朴茨茅斯 樓上兩位都說錯了哦,湖南科技大學現在在全國十九個省份都是一本招生。而在二本招生的省份分數線都很高。不過,樓主這個分數又是山東考生所以完全可以上湖南科技大學的。歡迎樓主來湖南科技大學就讀。補充,建議你服從調劑,湖南科技大學大一下學期可以申請調換專業。只要進了湖南科技大學,專業問題絕對不什...

我是山東文科考生,538分,高出二本28分,想上臨沂大學,你們看行不行

高出28分上臨沂大學,完全可以的 參考自己所在省的名次和臨大最近幾年的最低錄取線所在省名次 這幾年得高於二本線三四十分才敢報 也就是軍檢線附近 建議親自打臨大招生辦 諮詢或者臨沂大學吧諮詢 這個分數校企合作專業可以沖一沖 普通專業可能性較小 參考 2014年,普文555 排名28101,文校企536...

我是山東的考生(文科),成績出來了475分,我該怎麼辦?報考什麼院校?選擇什麼專業比較好?跪求

我堅持學語言!就業廣,而且學的知識也很豐富!我就準備報德語。你可以報本省好的一專啊 還可以專公升本的 啊 可憐,山東的分數線全國最高了 我們江西第二 鬱悶 復讀幾乎不大可能了,因為明年課程全部課改了 報考聊城大學的文學院的專科還可以專生本,今年聊大文學院專科有漢語言文學教育,現在的聊大在全國排第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