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山東考生,理科528分能報考哪個學校

時間 2023-02-25 17:10:06

1樓:jbm夢逍遙

聊城大學、臨沂大學、山東工商學院、齊魯工業大學、濰坊學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什麼專業?喜歡什麼城市,喜歡離家遠還是近?

我是山東理科考生,今年考了528分,想考金融或會計類,能報考那些大學?

3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省?

山東交通學院。

齊魯師範學院。

山東青年政治學院。

德州學院。菏澤學院。

棗莊學院。山東財經大學燕山學院。

4樓:匿名使用者

17金融學集美大學誠毅學院496523山東理科2011

20金融學湖南涉外經濟學院493516山東理科2011

山東考生理科528分能上哪個大學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農業大學。

山東政法學院。

齊魯師範學院。

山東青年政治學院。

濟寧醫學院。

泰山醫學院。

德州學院。濱州學院。

濟寧學院。菏澤學院。

棗莊學院。

2011山東理科考生528分能上什麼學校?要靠譜的, 5

6樓:匿名使用者

全省排名28000~29000名問題補充:我現在選的學校是 長安大學 西北大學 安徽 全是211,都有一定的危險。

7樓:程佔

暈死,你去不了青島理工,也去不了濟南的大學,建議你去濰坊學院,我打算去那,或者濱州學院。因為分不高,而且還有很多高分落榜生來競爭好二本,所以,別對好二本院校報什麼希望了。如果膽大,可以試試聊城大學。

建議你查查去年這些學院的專業的錄取分數。

黑龍江考生528分,能上哪個外省的學校2015理科

8樓:加v欣

可以。有阿。

二表b,三表證於普通本科證一樣嗎---那就是普通本科證,你應該是想問和一表證一樣麼。看學校,不同學校不同政策。

待遇就是多交學費。

一般不再一起上課,往往一表專業是二,三表沒有的。二表專業是三表沒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省市的都可以,一表。

2015山東理528分能上青島科技大學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二本應該能上,你可以查下科技大學的專業分數線,應該會有幫助!

高考您好我是山東考生理科成績617請問

差不多。據招生辦的說602以上的有把握。 不報海大的海洋科學專業的話 成功的希望還是非常大 另外 建議去一個發展機會比較多的學校 沒必要侷限在本省 我們無法對分數線以及院校的招生情況作出 請根據往年分數線及招生情況仔細斟酌。你的成績是否有希望,首先你應該瞭解自己成績所處的相對位次,或高於批次分數線多...

我是2023年安徽考生,理科高考分數559 ,高出一本線15分,能不能報南京工程學院和上海電力學院?

你好,我是2011年安徽考生,高出一本線17分,現在在上海電力學院。首先分析你的分數,高出一本線15分,這是個很尷尬的分數,選不到好的一本學校,也選不到好的專業,那麼,退而求其次,在二本學校裡選擇乙個優秀的專業,上海電力學院,由於地處上海,所以分數相對較高,你這個分數基本不能選擇乙個優秀的專業 即電...

我是2023年山東高考理科考生,成績568分,高出重點線一分

你的分數一經超過軍檢線不少了,應該能夠報二本類的軍校,軍校時提前批,即使錄取不了,也不影響你報考其他的地方大學,我建議你報考軍事經濟學院,那個學校是二本,管理也不是太嚴,出來後同樣是授中尉軍銜,而且主要專業是搞會計之類,分配的時候去後勤單位的比較多,就業去向比較好。提醒一點,你要好好考慮一下你的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