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山東考生,考了391分請問上青島 煙台有哪些好學校

時間 2022-04-18 14:35:08

1樓:

煙台職業學院,還可以,呵呵。

青島電大,反正這個分數能上一些職業類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民辦的可以吧,公辦的不好說

3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這邊倒是有一些,分數不高沒關係,相信高中的知識跟自己的未來發展基本沒什麼關係這些大家這幾年都知道了,何必多浪費在那時間呢;找個好的專科學校然後專公升本,既省時間又相對高考來說簡單。我推薦的有以下幾個地方:

青島大學高職學院每年都招收專科生,有機械,電子,高分子材料,軟體計算機等,昇本率很高,大多選擇青大本科,建議選擇機械或電子類,昇本率高;家庭條件不錯還可以報考英澳班,花費比較大,上兩年就出國留學,有學位的

濱海學院,環境好,管理嚴格,地理位置優越,我們公司的文員全市該學院韓語畢業的,在校表現好的話進修機會很多,學習氛圍很濃厚,在校學生多為青島及周邊縣市本地學生,可以發展人脈為以後留在青島工作打下基礎;學校設施很不錯,宿舍都安空調,也有本科,青島開發區電台有專門濱海學生做節目,在開發區很有影響的;

在就是青島職業技術學院了,有好幾個校區,環境設施都很不錯,就業情況也不錯,服裝專業比較強。

現在高校很亂了,最好找個管理嚴格點的,最好親自來看看學校的氛圍,這樣對你的安全和你的成長學習都有好處,千萬別貪玩了,因為你讀專已經輸在起跑線上了,再不努力幾年到時候就後悔了

加油!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年紀還小的話,建議你復讀一年,考個好成績上好點的學校,畢競上好大學一背子受益。

山東理科想報省內煙台青島那邊的學校,今年考了369分。什麼學校比較合適?(主要看重就業、氛圍等)

5樓:

走個熱門專業的高職院校吧

6樓:斯幻露

我覺得不讀大學也可以找到好的工作。並不是讀了大學就好就業。現在的大學生多得絆腳。

7樓:手機使用者

你這分數讀高職比較好!專業性比較強,

8樓:無月星明

煙台 這邊 煙台大學 魯東大學 還是好的

9樓:鬼魅魔魘

魯東大學還好,煙台是個好地方,我去那邊看過,**環境不錯,海關,報關,**什麼的都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來青島理工,但別去黃島校區(去四方區);青大高職也不錯,在嶗山區。

11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港灣職業技術學校,聽說那的報關不錯哦。

我是2019山東理科高考生,考了440分,現在很迷茫,到底是復讀呢還是找個專上

夢迴唐朝嗎 人總是有一點夢想的,就地球人今天的情況看,絕大多數人只有在大學裡才能有實現夢想的機會!三本不算是真正意義上的大學!必須二本以上!除非你家長給你鋪好了路,只需要你混個本科文憑,回來就給你安排好了工作 牛!不用擔心自己年齡大,多花費一年時間,贏得幾十年的幸福 總比一輩子痛苦強。上大學可以有更...

你好,我是今年山東理科考生,考了423,請問,是復讀還是上個高職啊

要看你的心理素質了,不知道你的心裡素質如何!畢竟,又復讀一年,等明年再次參加高考的時候你會想很多,會給你造成很大的壓力,如果你能克制住自己的心態,復讀也可以!看一下我的部落格吧,有山東所有的大學排名 我覺得,還是復讀吧。 得看你的個人情況,如果你是非常非常努力之後才考到現在這分數那就上高職,不然你可...

我是山東考生,考了514分,可以報省內的哪些大學啊

1 山東大學 文科前300名 614分 理科前1000名 676分 滿足第一專業志願 2 山大威海校區 普通類理科616分 17000名左右 威海走讀理科610分 21000名左右 中外合作理科606分 23000名左右 普通類文科580分 3100名左右 威海走讀文科568 5500名左右 中外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