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對於婚姻有美好的憧憬,你心目中的婚姻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2-01-06 00:20:08

1樓:冷侃娛文

心目中的婚姻是兩人三觀合,就是目的形式一致。而不是乙個大手大腳,乙個精打細算,若是這樣的生活就會吵鬧不斷,我本身是乙個安靜的人,不喜歡吵鬧。

我的乙個女同事就是這樣的人,她一周的衣服不重樣,雖然**不高,但是乙個月也是**不菲的,為此夫妻倆沒少吵架,到後來什麼程度。孩子告訴他媽,你走吧,把車鑰匙留下,你和衣服走就可以了。

所以,婚姻就是乙個相互磨合的過程,在這個過程裡,需要相互適應。尤其是那些拜金女,不要以為錢是多麼容易來的,你自己掙得也是家庭的,是你們一起協商支配。

2樓:

我心中的婚姻就是很平凡很普通的那種,但是我覺得正是因為普通所以才難以做到吧。

我希望在自己畢業時有乙個自己的愛人,可以陪著自己走到最後的那種愛人,我們都對對方很了解,能包容很多對方的缺點,我們互相相愛,這種相愛我們即使多年以後也不會變質。

結婚以後我們有自己的乙個房子,不要求太大就是能很方便的出門,就好,幾年後我們有乙個兒子,我們買了車,週末就會帶孩子一起去兜風,去附近的城市,好玩的地方。

其實看似平凡的願望我知道很難達到,但是我會讓自己更加優秀,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好的。

3樓:上網一起衝浪

我從不認為婚姻是美好的,也不認為婚姻是可怕的。

我覺得婚姻就是到了年紀自然而然的事情,每個人都需要去經歷的,不能幻想的太美好,也不能幻想的太糟糕。就像高考一樣,沒經歷之前覺得高考太可怕了,高考過後的人就解放了,可是經歷過高考後心情確實很平靜的,後來隨著年紀的增長,才發現高考是那麼的小,人生路上還有更大的挑戰。

婚姻也是一樣。遇到對的人,可能人會過得更開心一點。兩個人互相欣賞,一起欣賞愛情帶來的甜蜜和生活瑣碎帶來的煩惱。

我對於我的另一半,不看長相,一定是和我聊得來的,如果聊不到一起至少很願意聽對方絮絮叨叨,然後在很多問題上能夠提前預知我的感受,能夠溝通,這樣的婚姻是我所嚮往的。

4樓:家庭情感導師大鑫

舒服的婚姻是什麼樣的?舒服的婚姻,往往都是放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已經兩年多了,其實真的沒想過自己心目中的婚姻到底是什麼樣子的,我覺得只要兩個人相互理解,相互扶持,如果能有一番作為最好了,如果沒有平平淡淡的,只要健康也可以

6樓:時光匆匆

結婚快四年了,婚姻應該是兩個人可以容忍對方的缺點,共同去面對生活裡的大事小事,兩個人可以一直保持欣賞彼此的態度,一起相約白頭。

7樓:匿名使用者

心目中的婚姻不是轟轟烈烈,回家的時候能有乙個能有可口的飯菜,出門的時候有一句叮嚀。

婚姻不需要特別的華麗,只要是兩個人在一起,彼此覺得舒服就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談戀愛的兩個人來說,只需要兩人對的上眼就行了。但是對於婚姻需要考慮的更多是責任問題,比如家庭和孩子問題等。所以,婚姻要考慮社會地位、經濟住房、事業工作、家庭背景等等社會因素。

9樓:mll荼靡

我心目中的婚姻就是一家人過著平平淡淡幸福的小日子。每天下班後家人一起做飯,做家務,累了就一起看有意思的電影,說說發生的新鮮事。這樣簡單又幸福的婚姻真的很讓人嚮往。

但是這樣婚姻要以互相尊重理解為前提的。

10樓:

我覺得把應該兩個人相濡以沫,白頭到老吧。年輕時也保持那種刺激感,因為時間久了愛情會變成親情的。到老了也要時常出去旅遊,讓愛人時刻覺得有你在身邊真好。這樣婚姻的保鮮期才能延長。

男人對婚姻的憧憬是什麼?或者說每個男人婚前夢想中的完美伴侶的樣子和婚後的美好生活是什麼樣子?

11樓:情天

所謂日久見人心

你們是否適合,只是時間才能給你們答案

也只有能通過時間檢驗出來的感情才是最真實的當然,一些風水學術、風俗家教或許會說不合適但愛應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彼此理解、包容、信任

婚姻是人生另一階段的開始

有很多東西你們還不知道,也不清楚

彼此都是懷著新手上路的心態

以一起分享、成長的姿態來迎接未來各種各樣的挑戰和困難

12樓:法谷夢

成家立業;美麗,善良,溫柔,孝順;有了孩子,生活美滿,家庭幸福

13樓:

男人結婚前是乙個人結婚後又成另外乙個人,如果他愛你那你就是他美好生活的憧憬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乙個溫柔體貼善解人意愛她但是不管他的女人結婚

你憧憬的婚姻生活是什麼樣的?

15樓:小小陳學姐

能像朋友一樣正常相處,不要經常吵架,還有經濟好,生活***,父母,孩子聽話一點,不要搞什麼么蛾子

16樓:甘夢山

我憧憬的婚姻生活就是有兒有女,有房有車,一家人快快樂樂、健康幸福。同時也有餘錢旅遊、公益慈善活動讓我們的社會更加和諧、安寧!

17樓:慎覓山

平平淡淡淡如水,婚後生活沒有那麼多驚喜,卻也很平靜,踏實。平平淡淡淡如水,婚後生活沒有那麼多驚喜,卻也很平靜,踏實。平平淡淡淡如水,婚後生活沒有那麼多驚喜,卻也很平靜,踏實。

平平淡淡淡如水,婚後生活沒有那麼多驚喜,卻也很平靜,踏實。

18樓:美人

平平淡淡淡如水,婚後生活沒有那麼多驚喜,卻也很平靜,踏實。

19樓:知乎者乎大智慧型

對於我來說,我最嚮往的還是父母那一輩人的婚姻。父母那一輩人的婚姻很簡單,很純粹,無功利性。最重要的是,父母那一輩人的婚姻很安靜,很寧靜,似乎一輩子就慢慢的過來了。

父母那一輩人的婚姻,幾乎只要認識,只要結婚了,就是一輩子。與現在不同,父輩的婚姻很少離婚的。如果離婚了,也是極少數。

離婚了,也會抬不起頭。

20樓:疲憊的行走者

恩愛幸福,愉快充滿對未來生活的嚮往!

21樓:olina啦

信任彼此,有各自的空間,有共同話題或者興趣。

在戀愛生活當中,哪乙個星座對婚姻有美好的憧憬?

22樓:燕燕的度娘

我認為獅子座和白羊座會對婚姻有美好的憧憬,因為他們的性格互補。獅子座暴躁易怒,白羊座非常的溫柔,能包容獅子座的暴躁脾氣。同時對於魯莽的獅子,白羊座總是 能給出合理的意見幫助獅子座改正錯誤。

獅子座座對於婚姻一直是充滿期待和憧憬的。愛幻想,愛浪漫的他們,會把各種影視劇中的劇情與現實生活結合起來。

把自己的夢想變成現實。所以對於婚姻生活,雙魚座是很有自己的想法的,他們覺得自己就是這部愛情電影的導演,所有的變化都應該掌握在自己手中。一旦遇到挫折,他們會一時半刻不知道怎麼應對,敏感的獅子座會因此悲傷起來。

變得手足無措。從相愛到結婚,是愛情的必經之道,白羊座認為兩人世界就是婚姻的全部,所以他們對婚後生活也是十分憧憬的。白羊對於愛情有極致的追求,他們認為愛情就是生命的全部,這種極端的思想一直會追隨著他們到婚姻生活裡。

白羊在婚姻生活中,是非常享受兩個人的甜蜜時光的,即時生活壓力再大,也會認為這就是甜蜜的負荷。白羊座認為只要兩人共同迎接困難,共同進退,解決困難那是輕而易舉的事情。獅子座和白羊座在一起不會爭吵,兩人的關係非常的融洽,最適合穩定的婚姻生活

兩人在戀愛期就非常的甜蜜相信在步入婚姻後也是非常的幸福的。

23樓:章鴻泰

巨蟹座的人對於婚姻是很憧憬的。他們希望自己在婚後能夠每天將自己的愛人、孩子都照顧的無微不至,能夠和自己的愛人過上平淡又充實的日子。巨蟹座的人願意為了婚姻放棄自己的事業,將自己的心全部投入到家庭中,不顧一切的為了婚姻付出。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戀愛生活當中,雙魚座對婚姻有美好的憧憬。他們追求浪漫,喜歡浪漫的愛情。

25樓:穆予和

我覺得應該是水瓶座吧,在戀愛生活當中,對婚姻有美好的憧憬。

26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女:射手女通常都是天真樂觀,很少有什麼事情可以將她擊敗。他們追求於生活的的品質,往往對世界充滿好奇心,過於單純的射手女很少對外界有戒備心,在感情中,她們真誠的尋找真正全身心契合的另一半。

射手男:射手男認為生命在於運動,喜歡冒險刺激的事情,對所有的事情都顯得盲目樂觀,常常會花心思在自己目前力所不及的事情,結果都不會很好。在感情方面他們追求自由,討厭被束縛的愛情,喜歡沒有壓力的感情。

27樓:y涼生歡

其實我覺得對婚姻最憧憬的星座就是雙魚座了,雙魚座是乙個對愛情充滿嚮往,並且他們會安排好自己的人生,有些時候他們對人生的規劃是比較有節點性的,

對婚姻生活最憧憬的星座是哪乙個?

28樓:星星要努力吖

其實我覺得對婚姻最憧憬的星座就是雙魚座了,雙魚座是乙個對愛情充滿嚮往,並且他們會安排好自己的人生,有些時候他們對人生的規劃是比較有節點性的,比如說他們想在20歲之前考入某某大學,又想在25歲之前找到什麼什麼樣的工作,或者在30歲之前一定要結婚,因為他們的婚姻是非常嚮往的。

但是誰又能保證每個人的人生都是順暢的呢,人生總會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情,就算雙魚座嚮往著愛情,並且憧憬著婚姻生活,但是也不能夠保證雙魚座能找到一段絕對完美的婚姻,所以說,在婚姻這條道路上,很多人處處碰壁,未見一雙魚座,不要太過盲目的,在婚姻上做了很多的選擇,也不要太盲目的去過早結婚。否則一旦出現問題,就會讓自己陷入萬劫不復的地步。

所以說我建議雙魚座一定要做好自己,把自己變得更優秀,同時,也配得上更完美的人,當遇到那個真正確定和自己走下去的人的時候,或許愛情就悄然而至了,有些時候只需要雙魚座,把自己的想法放得低一點,不要那麼太過於擔憂,或許就會讓雙魚座的路非常順暢,我希望每乙個雙魚座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

29樓:解曉亮

雙子座,他們對於生活過分的嚴謹就是因為想要更好的生活。

30樓:ew東

對婚姻生活最崇敬的是雙子座,他們愛幻想,喜歡對自己的未來做規劃,一直對自己的婚姻生活很憧憬。

31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雙魚座的人最憧憬婚姻生活,他們喜歡家的感覺,不喜歡乙個人生活。

32樓:賣關子倜佬

白羊座:熱情火辣 金牛座:金錢富裕 雙子座:古靈精怪 獅子座:以她為王的 雙魚座:夢幻浪漫 摩羯座:平淡樸實 水瓶座。其實就是這樣,沒法特別的要求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婚姻的事和星座聯絡起來有意思嗎?

34樓:獨狼

沒有人不憧憬未來生活,相對來說,白羊座更憧憬和自己喜歡的人結婚。

35樓:江海下菜

雙魚座吧。沒結婚之前,雙魚座會幻想很多美好來讓自己快樂。

表示有很多人的成語,有什麼形容很多人的成語

人山人海,川流不息 人頭攢動 萬人空巷 人來人往 摩肩接踵。人聲鼎沸,人山人海。有什麼形容很多人的成語 人山人海 賓客如雲 熙來攘往等,都是形容很多人的成語。一 人山人海 1.解釋 人群如山似海。形容人聚集得非常多。2.出自 明 施耐庵 水滸全傳 第五十一回 每日有那一般打散,或是戲舞,或是吹彈,或...

你認為為什麼有很多人討厭景甜

不是有那麼句話麼 羨慕 嫉妒 恨 所以一方面,很多人討厭某某某,就是出於這種 仇美 仇富 的心理,心中羨慕誰 嫉妒誰,時間一長就演變成討厭誰 恨誰了 另一方面,也許還有 好奇害死貓 的因素在裡面 比如某某某出了名之後,很多人就會出於好奇,想把這個名人的前世今生全都 挖出來 可不挖還好,這一 挖 的結...

美好的愛情,得滿足哪幾個條件,顛覆了很多人的想象?

第一,感情基礎,第二,良好的經濟基礎,第三,兩個人互相忍讓,第四,彼此包容,第五,有家庭責任感。需要兩個人門當戶對,需要三觀一致,經濟方面也要非常的好,這樣才能有一段非常美好的愛情。一定要有豐厚的物質基礎,一定要有對方父母的認可,一定要雙方勢均力敵。美好的愛情 你認為應該滿足哪些條件呢?美好的愛情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