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愛情,得滿足哪幾個條件,顛覆了很多人的想象?

時間 2023-03-06 00:20:04

1樓:幸福小豬豬

第一,感情基礎,第二,良好的經濟基礎,第三,兩個人互相忍讓,第四,彼此包容,第五,有家庭責任感。

2樓:阿斯達歲的說

需要兩個人門當戶對,需要三觀一致,經濟方面也要非常的好,這樣才能有一段非常美好的愛情。

3樓:小薛說民生

一定要有豐厚的物質基礎,一定要有對方父母的認可,一定要雙方勢均力敵。

「美好的愛情」你認為應該滿足哪些條件呢?

4樓:蓉淼經驗之窗

美好的愛情應該滿足兩個人喜歡,彼此願意為彼此付出,雙方的父母都很同意,雙方都有乙個穩定的工作,雙方都很浪漫。

5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我覺得應該滿足兩個人互相理解彼此,能夠給對方一些小驚喜。不逼對方做不願意做的事。總會分擔著做家務。總會體諒對方。

6樓:匿名使用者

2個人的3觀相似。2個人的性格相似。2個人都真的愛對方。2個人都有好的包容心。2個人都有共同的愛好。

美好的愛情具備幾個特性,你的愛情擁有了哪幾個特性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具有排他性、分享性和參與性,我的愛情擁有這三個特性。

8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就是讓你有非常充實的感覺,並且讓你感覺到幸福快樂,也能夠,讓你在感情當中變得更優秀。

9樓:匿名使用者

倆人都甚專一。倆人都甚愛對方。倆人會處得甚開心。倆人會有甚多共同花心。倆人是1條心的。倆人都甚為對方著想。都擁有。

10樓:無言

特別的開心,幸福浪漫,無拘無束,沒有壓力,特別的自由自在,覺得自己找對了人。

人人都期待擁有最好的愛情,那最好的愛情應該是什麼樣子的呢?

11樓:星了

最好的愛情就是兩個人共同付出,相互陪伴成長,一起攜手共進,走向美好的生活。

12樓:不爽的爽朗菌

最好的愛情應該是互相尊重,互相理解的樣子。這樣的愛情是很難得的,也是忠貞不渝的。

13樓:可愛的女人心

最好得愛情就應該是年少時愛得轟轟烈烈,年老時兩個人相濡以沫,互相關心!

遇事得小心謹慎的星座有哪幾個

俗話說,小心使得萬年船,說明人做事要穩重,才能走到更遠。很多時候,人的性格決定了其做事的風格,有的人做事情風風火火,基本不思考就去行動了,往往做的不好或者不成功。而有的人做事小心翼翼,三思而後行,就像下面三大星座那樣,穩打穩紮,做事最小心謹慎,所以這三大星座很少出差錯,做起事來事半功倍。三思而後行的...

當愛情來了最二的星座女是哪幾個,當愛情來了 誰又能說我捨不得寂寞 這什麼歌的歌詞

張茂琪說歷史 當我們墮入愛河的時候,那甜蜜的味道真的是它們美妙了。有人說愛情能叫女孩子們失掉理智,傻傻的享受這樣的餓甜蜜。不過也有一些去是變得很二的傢伙,簡直是搞得你哭笑不得。完全是很無奈的樣子,接下來我們就來揭曉一下在愛河中的女生中那個星座才是真正的犯二高手。第三名 雙魚女 魚妹妹們的總是讓人感覺...

旅遊產生的條件有哪幾個,簡述旅遊者產生的主要條件主要哪幾個方面?

來自橫店影視城清淨的蝶魚 旅遊產生的條件 個人可自由支配收入是旅遊產生的首要條件。收入如果只能維持溫飽,那旅遊就是一句空話。個人可自由支配時間是旅遊產生的重要條件。閒暇越長 越多,那麼越有條件產生更多的旅遊。此外,交通狀況 政治環境 旅遊業的發展程度等社會條件也是產生旅遊的條件之一。 北京中廣國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