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台那個火車站距離魯東大學近

時間 2021-10-16 16:48:06

1樓:樂樂

距離魯東大學(東校區)【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紅旗中路186號】最近的是煙台站。大約5公里。

距離魯東大學(蓬萊校區)【山東省煙台市蓬萊市小泰山西路55號】最近的是蓬萊市站。大約15公里。

從魯東大學(東校區)到煙台站乘坐:41路 42分鐘 | 5.9公里 | 步行1.2公里。或者44路 44分鐘 | 5.3公里 | 步行1.3公里。

從魯東大學(蓬萊校區)到蓬萊市站乘坐:蓬萊3路 1小時15分鐘 | 17.7公里 | 步行810公尺。

擴充套件資料

魯東大學坐落在山東省煙台市,是一所以文理工為主體、多學科協調發展的省屬綜合性大學。2023年,成為首批「山東省應用型人才培養特色名校」、服務國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養專案單位。2023年,獲批教育學博士後科研流動站,成為省內具有學士、碩士、博士及博士後教師教育培養體系的兩所大學之一。

原文化部部長、著名作家王蒙評價魯東大學「人傑校靈」。

學校於始建於2023年,歷經山東省立第二鄉村師範學校、膠東公學、萊陽師範學校、萊陽師範專科學校、煙台師範專科學校、煙台教師進修學校、煙台師範學院等歷史階段。2023年,原直屬山東省交通廳的山東省交通學校(煙台)(建校於2023年)併入。2023年,學校更名為魯東大學。

2023年,學校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被教育部評為「優秀」。2023年正式成立教師教育學院,設於蓬萊校區。

2樓:f決撒地方後

50路 約30分鐘 \/ 3.8公里

煙台站 步行400公尺至北馬路汽車站(亞泰大藥房)站乘坐 50路(或 50), 在 魯東大學站 下車步行 50公尺至 魯東大學

杭州國際博覽中心到杭州那個火車站距離近

誰是腦力達人 駕車路線 全程約9.8公里 起點 杭州國際博覽中心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200米,右前方轉彎2.行駛10米,右轉進入博奧路 3.沿博奧路行駛530米,右轉進入奔競大道4.沿奔競大道行駛1.6公里,直行進入奔競大道5.沿奔競大道行駛80米,在第1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機場城市大...

距離大連火車站最近的大學

嚴格意義上說是 大連交通大學,也就是原來的大連鐵道學院。在大連火車站直接坐101路就可以到達學校門口,應該是7站路 至於大連外國語學院 大連理工大學化工學院雖然距離的站程比交通大學少一些 分別的4站和2站 而不能稱離大連火車站最近的大學的原因是因為這兩所大學其中的大連外國語學院目前正在搬遷,主體部分...

蘇州園林距離蘇州哪個火車站近,蘇州站和蘇州北站哪一個距離蘇州園林近

97樂於助人 round hoop can roll,the watermelon round 蘇州火車站距蘇州園林近 蘇州站和蘇州北站哪一個距離蘇州園林近 蘇州站和蘇州北站哪一個距離蘇州園林近?蘇州園林離哪個火車站近?下火車後怎麼走? 柯張 178路 約30分鐘 3.6公里 火車站 20米步行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