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越秀區府前距離廣州那個火車站最近翱

時間 2021-09-05 13:38:44

1樓:匿名使用者

說近的話,就是廣州火車站比較近,但是你在深圳過來,和諧號列車大部分都是以廣州東站作為終點站的,以廣州站為終點站的比較少,大約每小時一班左右,看你能不能遇上了。

如果你坐到廣州東站,請出站後乘坐地鐵1號線到公園前站換乘地鐵2號線到紀念堂站下車,在d1出口出來後往南走約3分鐘即到府前路。

如果你坐到廣州站,請出站後乘坐地鐵2號線到紀念堂站下車,d1出口出站後往南走約3分鐘即到府前路。

離廣州火車站最近的是哪個區?比如說白雲區,越秀等地方 20

2樓:白頭山下老人參

廣州火車站地處越秀區,臨近白雲區。

廣州南站地處番禺區,廣州東站地處天河區。

3樓:**

白雲就很近,,人家就在,,那邊,,做,,那個,'

離廣州火車站最近的是哪個區?

4樓:匿名使用者

越秀區啊,你從車站出來就是越秀區啦!

廣州火車站位於廣州市越秀區環市西路,自然距離越秀區最近啦,近到距離是零哦o(∩_∩)o哈哈~

從廣州南站到廣州越秀區府前路怎麼搭車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新機場)走約60公尺到地鐵機場南站出入口乘坐地鐵三號線(走約440公尺到廣東迎賓館。廣州市越秀區府前路21號(府前路位於廣州市人民

6樓:

.從廣州火車南站走約100公尺到地鐵廣州南站i1出入口乘坐地鐵二號線(坐12站)到地鐵公園前站下。走到府前路(越秀)

2.乘坐計程車,共行駛16.2公里,費用約49元。注意: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著增加。

3.從廣州火車南站走約140公尺到廣州火車南站總站乘坐288路a(坐11站)、309路a(坐10站)到海珠客運站1轉乘87路(坐16站)到迎賓館站2下。走到府前路(越秀)。

注意,請留意以下線路詳情:309路a(全程5元,每隔50分鐘一班)

4.從廣州火車南站走約140公尺到廣州火車南站總站乘坐288路a(坐16站)、309路a(坐15站)到紙廠站轉乘180路(坐14站)到迎賓館站2下。走到府前路(越秀)。

注意,請留意以下線路詳情:309路a(全程5元,每隔50分鐘一班)

5.從廣州火車南站走約140公尺到廣州火車南站總站乘坐288路a(坐11站)、309路a(坐10站)到海珠客運站1下,往前走到海珠客運站2轉乘5路(坐16站)到迎賓館站2下。走到府前路(越秀)。

注意,請留意以下線路詳情:309路a(全程5元,每隔50分鐘一班)

6.從廣州火車南站走約140公尺到廣州火車南站總站乘坐288路a(坐28站)到東風西路站1下,過馬路往右走到另乙個東風西路站1轉乘253路(坐3站)到迎賓館站1下。走到府前路(越秀)

7.從廣州火車南站走約140公尺到廣州火車南站總站乘坐301路a(坐19站)到廣東工大站2下,往後走到廣東工大站1轉乘209路(坐7站)到迎賓館站1下。走到府前路(越秀)

8.從廣州火車南站走約140公尺到廣州火車南站總站乘坐301路a(坐10站)到洛溪橋腳站2下,過馬路往右走到另乙個洛溪橋腳站2轉乘87路(坐17站)到迎賓館站2下。走到府前路(越秀)

9.從廣州火車南站走約140公尺到廣州火車南站總站乘坐288路a(坐26站)到康王中路站2轉乘74路(坐4站)到迎賓館站1下。走到府前路(越秀)

7樓:匿名使用者

2號線地鐵到公園前站。

廣州天河到越秀區遠嗎,廣州天河區到越秀區有多遠 20

scorpio丶蓮 不遠,地鐵坐幾個站就是越秀。也可以駕車。駕車路線 全程約11.8公里 起點 天河區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0米,右轉進入天府路2.沿天府路行駛130米,右轉進入黃埔大道中3.沿黃埔大道中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黃埔大道西4.沿黃埔大道西行駛3.2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內環路...

廣州市越秀區小升初,關於廣州市越秀區與白雲區小升初的問題! 30

民校統招增至15所 按照目前廣州小學升初中的政策,家長想讓孩子入讀教學質量較好的初中的途徑主要有 1 參加電腦派位,但能否派到心目中的 名校 只能聽天由命 2 憑特長生身份進入 3 通過考試進入名校辦的民辦初中 以下簡稱 民校 選讀名校辦的民辦初中競爭十分激烈,去年廣州就有超過2萬名學生參加 統考 ...

廣州市越秀區天河路45號,廣州市越秀區天河路45號君匯世家郵政編碼

嘰裡咕嚕嘎嘎伐 坐車到天河立交站,或廣州大道中站,走幾百公尺就是天河路45號粵能大廈。到時候你按號碼找就行了。廣州市越秀區天河路45號君匯世家郵政編碼 郵編 510075 位址 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天河路45號 廣東省 廣州市 越秀區 天河路45號之六粵能大廈20層是做什麼的 5 小善元 廣東粵能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