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煙台火車站怎麼去青島農業大學海都學院

時間 2022-03-15 09:10:10

1樓:匿名使用者

1、煙台火車站、長途汽車站(三站旁邊那個)都有到青島的車,票價好像是60。

2、可以在正陽路口下。直接坐6路車就可以到農大。(票價2元)。

這樣坐法比到汽車北站方便。因為到北站實際上是已經過了農大,做3路車再返回來。但是在正陽路口下有個問題是有些車不在那裡停,還要往前開一段,估計和那邊的黑出租有點什麼利益關係。

所以建議你,根據情況隨時調整。

3、如果坐到北站了,那裡的車還是很多的。因為3路是終點站,所以還是建議你坐3路(2元),農大南門、東門它都經過。還有117路(1元),便宜是便宜,但因為是過路車所以不一定有座位,而且它只在南門和東門之間的那個十字路口停,下車後需要再走一段。

4、一般住旅館的**都是一間的。最近不太清楚。半年前有兩個朋友來,所以出去問了一下,稍微乾淨一點、可以洗澡、有電視的,一般都要60左右。

東大西門對面有個旅館(具體名字不記得了,站在西門就能看到它的招牌)還能便宜點。住的時間長一點可以講講價。不建議和陌生人同住。

一般也不會這樣安排。旅館其實很多,你可以自己具體看看。

5、學校裡邊12還是13號樓東端寫著「住宿請上3樓」,貌似也可以住宿,但具體的不清楚。學校裡邊還有乙個學術交流中心,但是巨貴。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萊陽老校區上了4年學,坐煙台到萊陽的車,汽車火車都行,到萊陽了打車去,說到農學院,10元左右。如果你是萊陽以西的,火車不必買到煙台,直接買到萊陽就行。大部分到煙台的火車都經過萊陽。

祝學業有成~~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萊陽的...你從萊陽火車站直接坐火車去青島硬坐應該是二十七

從煙臺火車站怎麼去長島,從煙臺火車站怎麼去長島方便?

長島蕾蕾 煙臺火車站到長島路線 普通的計程車,8元可到煙臺長途汽車站。一車最多可坐四人。到了煙臺長途汽車站,15分鐘一班車,24.5元一張票大約70分鐘會到蓬萊汽車站,到了蓬萊汽車站,打車8元,一車最多可坐四人。到蓬萊港。到售票廳買船票,23元一張票,一元保險。買到船票後,給蕾蕾打 蕾蕾會到碼頭接你...

從廣州火車站到華南農業大學怎樣坐地鐵或公車

海綠柏閉愉 從廣州火車站總站坐b10路 234路 坐12站 到華農大正門站下.走約430公尺到華南農業大學,約50分鐘,我天天坐這趟車回岑村,就在五山地鐵站附近。從廣州火車站總站走約200公尺到地鐵廣州火車站b出入口坐地鐵五號線 坐7站 到地鐵珠江新城站轉乘地鐵三號線 番禺廣場 天河客運站 坐5站 ...

從廣州火車站到華南農業大學怎樣坐地鐵或公車

由廣州火車站總站到華南農業大學的乘車路線 1.從廣州火車站總站坐234路 坐12站 到華農大正門站下.走約170米到華南農業大學 2.乘坐計程車 共行駛10.3公里,費用31.00元.注意 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著增加 3.從廣州火車站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