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煙臺火車站怎麼去長島,從煙臺火車站怎麼去長島方便?

時間 2021-09-21 05:14:39

1樓:長島蕾蕾

煙臺火車站到長島路線:普通的計程車,8元可到煙臺長途汽車站。一車最多可坐四人。

到了煙臺長途汽車站,15分鐘一班車,24.5元一張票大約70分鐘會到蓬萊汽車站,到了蓬萊汽車站,打車8元,一車最多可坐四人。到蓬萊港。

到售票廳買船票,23元一張票,一元保險。買到船票後,給蕾蕾打**,蕾蕾會到碼頭接你們。(7到8月最多來之前最好是預定一下,以保房間萬無一失)還有一種辦法,比較快,花錢也不多,我們漁家都認識蓬萊的計程車,120元一車。

最多可坐四人,從煙臺火車站直達蓬萊港。180元一小麵包,最多可以坐6人左右。從煙臺火車站直達蓬萊港。

金盃麵包,11座。300左右從煙臺火車站直達蓬萊港。如果需要包車服務。

具體事情需要面議。

2樓:長島情緣

那裡有計程車可以直接坐到蓬萊碼頭,再買到長島的船票。

3樓:寒巨集義方逸

從煙臺坐車到蓬萊(到北馬路汽車站坐,每天流水發車),再轉船到長島,不過現在好像正在修一架橋,可以直通的,但是現在還得坐船,分慢船和快船.

4樓:印玲崔筠

煙臺火車站附近有北馬路汽車站,很近,還有煙臺汽車總站,大約1km,你可以打聽下附近的人,都有去蓬萊的汽車,然後蓬萊坐車到長島,現在長島通大橋了,可以直接把蓬萊坐車過去

5樓:益長順晏琬

火車站還打什麼車啊,從火車站出來向西200米就是北馬路長途汽車站,從那裡坐車到蓬萊25元。蓬萊港坐船到長島,也可以從煙臺港直接坐到長島,時間較長,超過4個小時。轉乘那種能省2小時左右。

去長島坐火車是在煙臺站下還是煙臺南站

6樓:智障啊紙張

去長島坐火車在煙臺站下。

長島縣為煙臺市下轄縣,因境內有長山島而得名。由32個島嶼和66個明礁以及8700平方千米海域面積組成,其中有居民島嶼10個。

長島縣是山東省唯一的海島縣,位於膠東、遼東半島之間,在黃渤海交匯處,地處環渤海經濟圈的連線帶,東臨韓國、日本。

長島縣最大的島嶼為南長山島,它位於長島縣的南端,地理座標為37°55'n,120°44'e。最長處為7.22公里,最寬處約4公里,島嶼面積為12.

8平方公里,島岸線長20.02公里,是山東省最大的島嶼。島上最高點為海拔為156.

1米的黃山,南距蓬萊角7公里,北距北長山島1.1公里。

長島縣境內主要旅遊景點有九丈崖、半月灣國家地質公園、廟島古廟群、仙境源民俗風情公園、林海烽山國家森林公園、廟島媽祖文化公園、北莊遺址等,還可以享受趕海的樂趣。

7樓:戶方

建議煙臺火車站下車後,不行10分鐘可到達北馬路汽車站或者煙臺汽車總站。(都在火車站西面),車站流水發車,坐到蓬萊的汽車,然後去蓬萊港,坐船到長島。煙臺到蓬萊大巴一般25元左右,一個半小時。

從煙臺火車站怎麼去長島方便?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5-10月份來來長島,可以直接從煙源臺火車站旁邊的煙臺港坐船直達長島。

煙臺-長島高速客船 早上7:30分 煙臺-長島,下午16:00分 長島-煙臺 每天往返一個班次。2小時直達。

如果是冬天來長島,只能從火車站打車到汽車站做大巴到蓬萊,然後從蓬萊汽車站打車到蓬萊港,然後坐船到長島。

建議夏天來長島環境舒適,景色宜人。

另外島上有很多漁家樂,包食宿一人一天150元左右,非常實惠

9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還打什麼車啊,從火車站出來向西200米就是北馬路長途汽車站,從那裡坐車到蓬萊25元。蓬萊港坐船到長島,也可以從煙臺港直接坐到長島,時間較長,超過4個小時。轉乘那種能省2小時左右。

10樓:長島安源漁家樂

火車站打車到長途汽車站,七元,坐大巴到蓬萊90分鐘,蓬萊下車後打車去蓬萊港,買船票進長島。火車站乘計程車直達蓬萊港售票處三十元一人,方便 快,長島安源漁家提供計程車接站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馬路坐車到蓬萊,在蓬萊坐船到長島。

怎麼從煙臺火車站到蓬萊,再從蓬萊到長島?

12樓:看景者我

附近沒有汽車站。

蓬萊:山東省縣級市,由煙臺市代管。位於山東省東北部、煙臺市境北部,北臨黃海、渤海。

全市總面積1128.5平方千米,總人口44.55萬人(2023年末)。

截止到2023年蓬萊市轄5個街道、6個鎮。

蓬萊為低山丘陵地,地勢由東南向西北傾斜。年均氣溫11.9℃,年均降水量606.

2毫米。境內礦產資源有金、鐵、鉛、鋅、大理石、石灰石、氟石、花崗石等。盛產優質蘋果。

是全國花生生產基地市之一。2023年後修建的蓬萊港,可泊萬噸巨輪,有客貨班輪通往遼東半島和長山列島。206國道、牟黃公路,蓬寨、蓬水公路過境。

公路通車裡程861.2千米(2023年),其中高速公路通車裡程37.7千米。

蓬萊是山東歷史文化名城。有歷代名勝古蹟100餘處。建於宋嘉佑六年(1061)的蓬萊閣和建於宋慶曆二年(1042)的蓬萊水城,均為國家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還有戚繼光故里、三仙山、海洋極地世界、八仙渡海口、艾山國家級森林公園、西苑動物園等旅遊景點。

從煙台火車站到富士康怎麼坐公交,太原火車站到富士康怎麼走

各種區塊鏈 坐21 22 23 26 28 1.5元 到過德勝商場下車後倒210 到e區宿舍 或206 1.5元 項凌春開吹 打滴行不行啊,我是知道從福山區到富士康,可是具體煙台火車站怎麼去我還真沒留意,呵呵 太原火車站到富士康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489.9公里 起點 太原站 1.太原市內駕車方...

從煙台火車站如何到達北馬路汽車站

新火車站還沒修好,應該在老火車站下,出了火車站往東走,步行10分鐘左右就到北馬路汽車站了,也就兩個十字路口 打車的話可能不用5分鐘,7塊錢 白傀 不在新火車站在臨時火車站。臨時火車站和北馬路汽車站離的非常近,走過去不用五分鐘就到了,什麼車也不用坐。出了臨時火車站忘左直走 過了乙個十字路直走就看到了。...

從煙台火車站怎麼去青島農業大學海都學院

1 煙台火車站 長途汽車站 三站旁邊那個 都有到青島的車,票價好像是60。2 可以在正陽路口下。直接坐6路車就可以到農大。票價2元 這樣坐法比到汽車北站方便。因為到北站實際上是已經過了農大,做3路車再返回來。但是在正陽路口下有個問題是有些車不在那裡停,還要往前開一段,估計和那邊的黑出租有點什麼利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