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KG在波士頓沒有選21號

時間 2021-09-21 05:13:38

1樓:匿名使用者

眾所周知,加內特進入nba12年以來,一直身披21號球衣從未更換,但問題是凱爾特人由於歷史太過輝煌,退役的號碼數量在聯盟首屈一指,而21號球衣在2023年便已經退役,它的主人是nba五十大巨星之一的比爾-沙曼。

沙曼在2023年選秀大會上被當時的華盛頓國會選中,但僅僅在國會效力了乙個賽季後,沙曼便被交易至凱爾特人。在凱爾特人,沙曼共打了10年球,直至2023年退役。在這10年期間,沙曼和鮑勃-庫西組成了聯盟最富有才華的後場,沙曼分別在1957、1959、1960和2023年率領凱爾特人四奪nba總冠軍,2023年至2023年連續4年入選聯盟最佳陣容第一隊,2023年、2023年和2023年沙曼入選聯盟最佳陣容第二隊。

沙曼共8次入選全明星陣容,在2023年沙曼入選nba二十五周年最佳陣容,在2023年沙曼入選nba五十周年五十大巨星,2023年沙曼入選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沙曼在凱爾特人效力期間,罰球命中率達到驚人的91.1%(406罰370中)排名凱爾特人隊史第一。

沙曼除了是一位偉大的球員之外,他也是一位偉大的教練,他是美國職業籃球歷史上唯一一位在nba、abl和aba都率隊獲得總冠軍的教練。在1971-72賽季,沙曼率領洛杉磯湖人在時隔18年之後重溫冠軍夢,在常規賽湖人創造了33連勝的紀錄,震古爍今,沙曼由此獲得了2023年聯盟最佳教練的殊榮。

沙曼在凱爾特人效力時穿的就是21號球衣,凱爾特人在2023年10月15日為沙曼的21號球衣舉行了退役儀式。如今,除非沙曼同意出讓21號球衣,否則加內特只得另換號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21號退役了,不能用了,因為凱爾特人有著優秀的歷史,有著其他球隊無法企及的成績,所以也有很多偉大球員的號碼,隨歷史,退役了,包括21號。

3樓:匿名使用者

1.忘記過去

2.綠軍幾乎一半號碼退役了 21號是比爾-沙曼

4樓:匿名使用者

21好在波士頓已經是退役球衣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不想和過去一樣 換下自己的思想

波士頓是個什麼樣的地方,波士頓怎麼樣,波士頓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波士頓嘛,是個小城。包括cambridge 和 boston downtown.中間有一條大河,風景異常美麗。從飛機上看就是除了房子就是綠樹 綠草的地方。人文氣息較濃,因為有哈佛和麻省理工。人不算很少,但比紐約是少多了。冬天雪多,夏天雨多。還有就是夏天涼快冬天冷。因為是海洋性氣候,和東北又有些差別。...

美國波士頓大學留學生掛科學分沒有修滿本科沒有畢業怎麼申請碩士

星馬教育 你好,關於美國波士頓大學留學生掛科學分沒有修滿本科沒有畢業怎麼申請碩士?1 波士頓大學boston university,bu校園鬧中取靜,交通便利,地下鐵橫穿校園,又臨查理士河畔,是一所擁有理想學習環境的大學。波士頓大學的中國留學生人數有逐年增加的趨勢。2 在波士頓有兩所前名同為 波士頓...

美國波士頓大學統計碩士在美好不好找工作

答疑解惑顧老師 在美國好不好工作的話,不是看你是什麼大學的,而是看你是什麼專業的,如果你要找工作的話,要錢是比較簡單的。 還不錯,這個大學也是很出名的,應該好找工作。美國出國留學一年費用需要多少 棟痴凝黃銘 學費 高抄中階段 美國高中分為私立高中和公立高中,一般來講,中國學生只能進入美國私立高中進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