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裡沒有存在感那是為什麼,在公司沒有存在感,這種感覺好嗎?

時間 2021-09-04 03:02:39

1樓:立身說

在公司沒有存在感?用這4招,讓你再無**人尷尬

2樓:

存在感是跟能力掛鉤的,老闆交代你的任務,你能完美的執行,並且考慮的更周全,老闆就會更加信任你,然後凡是大大小小的事情都交給你去做,你自然會得到重視。

如果別人交代給你的任務你就隨隨便便的去做,拖拖拉拉,還總是做不好,那誰還願意給你做,存在感自然就沒有咯,感覺就是來混的一樣。

3樓:草根

因為沒有亮眼的業績吧,好好努力上進,踏踏實實工作,讓自己更加重要,就會有存在感了

4樓:愛偷懶兔子

公司裡沒有存在感,得有說明你是乙個新手,是乙個新的職員,也又是女的工作,也是無足輕重的,在同事的眼裡,你可能就是從處理同事之間的關係,也沒有那麼得心應手,也沒有多少個親密的好朋友,也就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所以你覺得在公司裡沒有存在感,你在公司裡起著無足輕重的地位,要想在公司裡有存在感,必須先交幾個,能夠聊得來的好朋友,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如果你是乙個男生,你必須捨得花錢請客,讓大家認可你,你不要拿著錢不捨得花,如果你是個**同事,那麼我覺得你要隔三差五的買點小吃的東西來賄賂你的同事,這樣慢慢的,你和她們的關係好了,你就有存在感了

在公司沒有存在感,這種感覺好嗎?

5樓:小女人李苓

這種感覺肯定是不好的。現在很多人都在刷存在感,你也可以嘗試一下啊!主動跟同事打交道,嘮嗑,變被動為主動,也許感覺會好點。也可以專心研究公司業務,爭取做業務精英,那肯定會有存在感

6樓:扶瀾微步

這當然不好

這種情況在領導眼裡

你的位置和工作可有可無

感覺不重要

如果遇到裁員,首先想到你

如果漲工資,就是想不起來你

在乙個公司沒有存在感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7樓:立身說

在公司沒有存在感?用這4招,讓你再無**人尷尬

8樓:猴22326笛崩

沒有存在感,覺得總是被人忽視。作為新人,這種情況很容易產生。融入乙個集體,需要乙個過程的,自己一定要有這個認識哦。

9樓:沉夜孤星

在公司沒有存在感覺。這是十分痛苦的你沒有什麼工作能力而且在發掘到的時候你也沒有說話的競爭力感覺很難受

10樓:猴29209然捉

感覺自己就是乙個沒有用的人,因為得不到公司的重視,而且他們也不會重用自己,讓自己感到非常難受。

11樓:小知99460謎蘊

這是一種特別無奈的感覺,因為你在這個公司沒有什麼存在感,感覺自己無足輕重,會有一種特別挫敗的感覺。

12樓:猴47728郊蛹

在工作時候會感覺特別的沒有活力,然後對自己的一些職業和未來也會感覺到特別的迷茫,有的時候甚至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

13樓:阿舞子

這是一種讓人很鬱悶的感覺,這樣的話,自己會對自己產生懷疑,認為自己是乙個無足輕重的人,對公司來說,並沒有什麼用。

14樓:屠香凡

就會感覺特別不舒服吧,總會感覺自己是乙個沒有用的人,或者是不能為這個公司帶來什麼業績的人我覺得特別難受。

15樓:滿含絲

這種感覺就覺得自己特別沒用,因為畢竟自己也是乙個實實在在的存在的,人總是沒有存在感,就覺得自己沒有業績。

在公司上班,感覺沒有存在感,怎麼辦?

16樓:大白菜小魚兒

1、存在感是「自找的」

出現這種現象的主要原因是大家沒有主動體現價值,存在感是「自找的」,不能坐等別人來發現。

如果感覺到自己的存在感在降低,我們需要認真思考一下你最能為團隊貢獻的事情,主動培養自我價值。

所謂養兵千日,用兵一時,等機會來臨就可以用上了!

2、 離不開工作成果

和工作表現聯絡最有力、最重要的因素是專注於完成任務的能力。職場人如果能夠按時完成任務並且盡自己所能達標,就會給管理者留下深刻的印象。另乙個重要的因素是工作完成的質量。

也就是說員工的工作成果要達到高標準。

3、擁有過硬的技術或專業能力

不管是管理者還是員工,技術或專業能力決定著人們對其工作表現的評價。員工如果缺乏對技術或專業問題的深刻理解,工作中會非常吃虧。

有些員工剛進公司的時候有著新鮮的知識,業務十分嫻熟,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就變得過時了,而且科技更新換代非常快。所以經常充電學習也很重要。

4、要懂得合作同時要值得信賴

高績效往往和信任密不可分。被人信賴源自良好的交際能力。善於團隊合作的人同時也善於與人溝通,也往往是工作模範。有的員工為了讓自己突出而獨來獨往。因此,誰值得信任非常清晰。

另一方面,工作績效突出的員工都懂得與其他團隊合作,人們也信任他們所作的決定。

5、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存在感是衡量職場人價值的有效方式之一,如果感覺到自己正在被邊緣化,存在感在逐漸降低,就需要提高警惕了。一方面提公升自身的硬實力,一方面分析自己軟實力方面的長處和短板。只有內外兼修,才能在機會來臨時,擔當重任,展示自己的價值。

6、會宣傳自己

如果有人因為自己的業績評級氣餒失望,他經常會難過地對自己講:「我的工作應該會證明我的能力。」好產品之所以會是成功的產品,通常是因為不僅產品本身好,而且營銷也做得好。

事實上,好的工作本身不會自我說話。要知道,管理者身邊都是試圖抓住他們注意力的、工作突出的員工包圍。因此,做得好需要一些宣傳。

7、發自內心的自信

自信是一切的開始,沒有自信心什麼都別想幹好了。你是否自信或者自卑,別人可以從你的眼神中發現,也可以從你的言談舉止中發現。

發自內心的自信心來自於你對自己的深刻了解,對自己的缺點的正確認識,對自己不足支援的寬容和諒解,對別人的提出的幫助請求在你的能力所及之處的欣然應允,是你在面對挑戰的時候敢於應付和接受的豁達之心。

乙個自信的人,肯定會比乙個自卑的人獲得更多的機會。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什麼樣的存在感?

存在感是跟能力掛鉤的,老闆交代你的任務,你能完美的執行,並且考慮的更周全,老闆就會更加信任你,然後凡是大大小小的事情都交給你去做,你自然會得到重視。

如果別人交代給你的任務你就隨隨便便的去做,拖拖拉拉,還總是做不好,那誰還願意給你做,存在感自然就沒有咯,感覺就是來混的一樣。

在單位裡沒有存在感是種怎樣的體驗?

18樓:消化

對於我來說的話,在公司沒有存在感是很正常的事情,現在自己都已經習慣了,但是沒有關係的,大家吃飯可以一塊去吃飯,不叫自己沒有關係的,自己不會餓著的。自己也可以抽出更多的空閒來慢慢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反正更多的黑絲成長,何況自己剛來公司,很多業務水平不熟悉,和大家也不熟。

19樓:沉夜孤星

很多時候,單位都會有例行的會議,會議上我們都能有自己發言的機會,我們要懂得抓住這種機會,在領導面前大膽地說出自己認為正確的意見和想法,與同事們溝通。或許你以前默默無聞,但是一旦你的想法在會議中得到採納,大家都會注意你,漸漸地看重你了。

20樓:猴88373侄白

沒有存在感,覺得總是被人忽視。作為新人,這種情況很容易產生。融入乙個集體,需要乙個過程的,自己一定要有這個認識哦。

還沒有融入這個集體,試著讓自己融進去 實在不行就換一家單位試試,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就好。

21樓:辰星

因為剛來,所以沒有很好的額業務水平,所以這樣的情況下容易被公司忽略。所有單位的領導都喜歡認真踏實工作的員工,而這樣的員工也會得到同事和領導的青睞。當我們初到乙個單位的時候,我們需要做的就是將領導安排的工作做細緻、做好,不要因為自己的失誤或疏忽而搞砸。

這樣,領導同事就會漸漸注意到你的認真和踏實,你的存在感也就慢慢形成了。

22樓:王倩

年輕人初來乍到,最忌諱的就是囂張跋扈、氣焰旺盛。要想在乙個單位真正有存在感,而且是積極向上的存在感,那就必須做到低調。無論是參加比賽拿獎,還是幫助同事解決問題,都不能作為自己的談資,要時刻保持低調,謙虛才能使人進步。

23樓:影子

那種感覺就是自己被不好的特殊對待一樣。感覺不到在公司上班有任何的意義所在。剛上班的時候,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還是因為剛來公司的緣故,所有人都忙於自己的工作,自己因為沒有人給自己安排工作,然後問他們的話,也沒有人理會自己。

硬是站了 半天,還好後來有專門的人事,讓自己培訓,要不然估計會站一天的。心情很低落,然後自己不知道什麼緣故會這樣,更多的是感覺到公司很冷。冷的讓自己都有點抗拒。

24樓:百變小捲捲

在代表單位參加比賽或表演的時候,我們要時刻記住自己身後站著的是自己的單位領導和同事。這個時候,我們不能有一絲鬆懈,要奮發向上,積極努力為單位增光添彩,單位上的領導和同事自然就會重視你,注意自己了。

25樓:銘刻

那種感覺就是自己被無視的感覺。大早上來到公司,很多人已經來了。為了給人留下很好的印象,然後大聲的向每個人問好,可是這下尷尬了,所有的人忙著自己的工作,沒有人搭理自己。

好難堪的早上,問個好,都沒人理會,感覺氛圍還是很壓抑的。然後一整天的心情都高興不起來。

26樓:猴67450補劫

除了平日裡的工作,積極參加單位舉辦的一些集體活動也有利於增加自己在單位的存在感。比如單位舉辦的比賽、演講、表演等,我們可以積極參加,認真準備,在活動中賽出自己的水平、賽出自己的風格,大家就會通過這樣的活動記住你,了解你了。

27樓:3435滅韓紊忍

初到乙個單位,我們不僅要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還要學會幫助同事。當同事有困難需要幫助時,我們應該積極主動,熱心的向前施以援手。在不斷的交流和幫助中,我們就能漸漸與他們混熟,存在感的問題也就不是問題了。

在愛情裡找到點存在感很難,這是為什麼?

有東西想分享的時候再聯絡也行,可能。反正就是要找到雙方都能接受的模式,這是溝通的結果。遇到這樣的男人放過他也放過你自己,寧可高傲得發霉,也不將就談這樣一段可有可無的戀情,他是你的全世界,你只是他的備胎而已,你的愛應該留給對的人,應該留給懂得珍惜你的人。按照正常情況,男人都是很愛顯擺的生物,如果有女朋...

我在班上沒有存在感怎麼辦啊,在班級裡沒有存在感怎麼辦,怎麼讓別人關注我?

這問題歸到動漫我沒點進來還想說,你去看看銀魂的新八是怎麼克服那微弱的存在感。但如果是顯示生活呢。不曉得你是多大了呢?大約初中?我從小到大都身邊的朋友都特別好,這點我也素比較慶幸啊。但是你說的那種人確實也是存在的。但是你不能說你全班的同學都是這種人。絕對不會的。你要相信你這種人絕對不是異類!首先我要提...

在公司沒有存在感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立身說 在公司沒有存在感?用這4招,讓你再無 人尷尬 猴22326笛崩 沒有存在感,覺得總是被人忽視。作為新人,這種情況很容易產生。融入一個集體,需要一個過程的,自己一定要有這個認識哦。 沉夜孤星 在公司沒有存在感覺。這是十分痛苦的你沒有什麼工作能力而且在發掘到的時候你也沒有說話的競爭力感覺很難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