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感覺在公司裡混的不好,升職沒提我,感覺公司裡同事都瞧不起我,但上級總公司舉行聯誼活動

時間 2021-08-30 09:47:58

1樓:聰茂聽力廣元

好好努力,總有一天會被發現的。

2樓:橋孤

人的魅力,不是全靠業績,金錢來衡量。縱使現實總是那麼告訴你,也不要低頭!是人總會有不走運的時候,總會有低谷的時候,但不可能一輩子都這樣,這個要自己想開!

而且摸著良心說,愛情這東西,確實很奇妙,其實就是一個瞬間,你就會愛上一個人,既然女生說想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是你什麼都還沒有的時候,那更說明她愛的是你這個人,而不是世界,所以按我說,珍惜她。然後,重拾你的信心,充實你的大腦,完善你的職業技能和社交技能,去闖出屬於你的天地吧!加油

滿意請採納謝謝?

3樓:

應該跟公司的人打賭了

4樓:洛聖都史崔奇

第一種可能,你屌絲遇到春天,有個瞎了眼的女人看上了你。

第二種可能,你有什麼指的他人去圖的,想要接近你。

不過據我分析,兩種可能都不大,現實社會,屌絲遇不到春天,你在公司的表現也說明你沒什麼可圖的,不管怎麼說,孫子曰美人計宜將計就計。

5樓:帝獻漢

年輕人天上掉餡餅砸你頭上了,感覺你離倒黴不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本來就是這麼不可理喻,全是理智清楚的評頭論足還是愛情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打賭賭輸了唄,難不成你還以為天上掉餡餅麼。

看公司裡的人都瞧不起我,而我前幾天剛通過上級總公司舉辦的聯誼活動認識一個很漂亮的女孩,我覺得我在 5

8樓:

她其實並不一定在意你在意的這些,你把的你疑惑和顧慮坦誠的告訴她,讓她瞭解一個比較完整的你,如果她知道了一切並且給你機會,那麼請大膽去愛,併為你們的愛創造一個幸福的可能!

9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交你的女朋友,讓看不起你的人羨慕死!

10樓:最亮眼de一顆星

不要在乎別人怎麼看你,你又不是為別人活著的,過好自己的,讓別人羨慕你

11樓:妞_你真傲

人死卵朝天,管那麼多幹啥,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太敏感了嗎?為什麼瞧不起你,瞧不起你的話那麼優秀的女孩子是眼神不好相中你了,改變自己的心態

13樓:huaua綮

第一 你可能不自信 第二 你能力不足 充實自己 積累自信

14樓:vzghbnj楊凌

有些女孩不外呼你的事業單位的高低

15樓:

沒有這種說法,你為什麼覺得辦公室的人瞧不起你。那你更要好好的去工作,讓別人尊敬你

在公司裡,29歲升職沒成功,還是普通職員,公司裡和其他單位認識我的和我年齡差不多的人,我看都有嘲笑 5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把年紀了還想找chu 那問你你是嗎? 你要不是就不要要求別人了 除非你運氣好泡大學生(不過現在也不多了) 泡高中生機率大 然後年齡差距大了 人家等你三十多了再分手

為什麼感覺和公司的人相處很煩?週末晚上自己一個人在公司辦公樓裡,公司裡一個人都沒有,感覺很自在, 10

17樓:沁香一片又一片

快樂過是一天,煩惱過也是一天,何不快樂一些,把那些煩惱都拋開,做好自己的事,讓別人想怎麼看都是別人家的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個可能:

你可能是喜歡安靜的性格;

你和同事間的關係並不是太融洽,所以他們做什麼事你不會感覺太好;

自己一個人獨處的時間長了,性格上會有一些轉變,萬事都會以自己的意願為中心,需要改變自己;

你有點太敏感了;

你不想上班

19樓:五條魚

感覺和人相處很煩,最重要的原因是,彼此都不瞭解,大家都不熟悉,即使天天見面,也說不上幾句話,很是缺少交流。建議你多和同事之間溝通交流,這種情況肯定會緩解的,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20樓:我要成功不難

出現這樣的情況,很明顯是你自己沒有融入公司這個集體裡面。跟公司的同時相處的不是很融洽。這樣的情況,就需要自己找原因了。

我這裡給你提幾個建議,希望能夠對有所幫助。

1、與公司裡的同事能否愉快的玩耍了。

2、自己的心態是否放得端正

3、自己在公司是否得罪人了

4、自己的工作能力強大與否

21樓:扯惔的愛情

社交恐懼症,跟我差不多吧,不喜歡跟不太熟的人接觸,還總覺得自己做的事說的話不太好,別人會責怪自己,其實別人並沒有這個意思.別太在意別人的想法,只要做好本職工作還有領導安排的工作,其他人一律無視好吧,還有對自己自信一點,什麼看的起看不起的,他看的上你有什麼用,能給你加工資還是能升職,對於諂媚之人,小心堤防.公司可不是學校,都只顧自己的利益的,你也沒必要讓步,事情沒做好想辦法補救,補救不了就直接跟領導坦白什麼原因我試了什麼辦法但都沒有達成.

讓領導知道你也努力去做了.不必自責,做事沒有一帆風順的.還有上班是為了掙錢養活自己,想辦法把錢掙了,沒必要因為工作的事情搞的自己不愉快.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相處就是這樣,天天跟自己講,海納百川,海納百川,海納百川,海納百川,海納百川,包容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內向和敏感的人?如果遇到不舒服的事,要主動解決,不要瞎想**,就比如說那新來的人,一定是他的眼神或行為讓你有看不起你的感覺,那你就在遇到該情況的時候,直接地說,你這是什麼意思,對我有意見嗎?直接說出來啊,畏畏縮縮的,算什麼?

態度堅決強硬!往往這類人會以為你好欺負才看輕你。比如說投影儀,直接去問清楚哪去了,為什麼不在原位,然後你需要。

同事的相處要拉近關係,多私下的時候培養來的,比如吃飯的時候,湊一起聊聊天啥的,關係近了,就不會煩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帶著情緒工作。不要忘記自己工作的初衷,是為了學習進步,或是掙錢。

為了自己的目標,就不要受外界干擾。 當你把注意力都集中在工作上,就不會有那麼多心思想別的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原因有以下幾點,你參考參考:

1:他們看你是新來的,欺負你。

2:你不擅長和人相處。

3:你辦事能力不足,但心態不好,把責任轉到別人身上。

26樓:匿名使用者

合群的問題,

交際圈子的問題

27樓:在悟空寺擊沙袋的埃及狼

把事情想簡單點,別想那麼多。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來這個公司多久了呢?這份工作是自己喜歡的嗎?

在公司裡沒有存在感那是為什麼,在公司沒有存在感,這種感覺好嗎?

立身說 在公司沒有存在感?用這4招,讓你再無 人尷尬 存在感是跟能力掛鉤的,老闆交代你的任務,你能完美的執行,並且考慮的更周全,老闆就會更加信任你,然後凡是大大小小的事情都交給你去做,你自然會得到重視。如果別人交代給你的任務你就隨隨便便的去做,拖拖拉拉,還總是做不好,那誰還願意給你做,存在感自然就沒...

為什麼有的人在學校混不好,可在社會上混的風生水起

狂奔 我也是在學校很內向的人,但非常渴望改變自己,現在大三,希望畢業之後能向他那樣,我只想說,他qq號多少,怎樣聯絡他 我是霸道爺們 煞筆玩意 一看你就是這種勢力狗 就你這樣永遠發展不起來的 還內向?內向怎麼了 還妖豔 妖豔的女人怎麼了 你是不是沒見過女人啊?一看就是高中剛畢業的小必孩 俎文漪 學校...

為什麼感覺自己在愛情裡很敏感,男朋友的眼神稍有不對,我就會多想,覺得他是不是不怎麼喜歡我了

這只能說明你在這段愛情裡,是非常的不自信,也非常的在乎對方,總是患得患失。其實你大可不必這麼小心翼翼的去呵護,自信一點,學會淡然處之,不要太在乎一些小細節了。往往在愛情裡越在乎,越卑微,就越得不得真正的幸福。 我一向相信自己的直覺!而且很多事實證明女人的第六感很準很準的!一定不是心理問題,但是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