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事在公司裡裝看不見你,是什麼意思,在公司外邊碰到了卻會和我主動打招呼,我不太懂

時間 2021-06-19 20:48:23

1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那點事兒,人多嘴雜,怕大家背後談論一些有的沒的,而且上班時間大家也都挺忙的,也不是一定要打照面需要打個招呼了,出了門就像一種老鄉見老鄉的親切感湧上心頭,所以就想和你打個招呼。

2樓:

在公司要注意分寸,保持點距離很對。

3樓:

在公司都是認識的人會有些緊繃在外面可能會情緒更放鬆一些

4樓:磨通

可能 愛上你了,為了避嫌在公司裡才會那樣子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是女性,不想讓同事知道你們很熟悉。也有可能怕別人吃醋

6樓:天空居住者

有目的性,不管他如何,就看你怎麼想,你若把他當同事,面上能過去就行,打招呼就應一聲,其他無所謂了

7樓:下輩子要做豬

公司裡都這樣吧

不用太在意的

理就理不理就不理

沒有什麼好糾結的

也許就沒有什麼意思

8樓:夜夜笙歌歡

這個還算正常吧。

一個都是熟人,彼此認識的場景工作環境下當然沒有必要,跟誰都打招呼寒暄。打招呼的也許就只能是自己的上級。

但是在公司外邊,周圍都是陌生人,而他偶遇了你,你看見了他,你們兩個還算是熟人,知道是對方是公司的同事,這種情況下點頭打個招呼也是禮貌。你自己想一想放到你身上你大概也會這樣做的,就算你不會跟別的男同事主動打招呼,但起碼回點個頭示意吧。

個人不覺得這裡面有什麼複雜的情緒,或者男女之間的感情在裡面,這完全是為人處事的一個很平常的表現。

9樓:況星宇

在公司裡不理你,可能是壁嫌,怕別閒話。在外面打招乎是禮節。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公司要避嫌吧,畢竟有的人嘴都很碎的。

11樓:廉文星

我覺得這最可能是因為對你有好感,在公司裡不理你是為了避嫌吧

12樓:似一凡

如果你們年貌相當。那麼可以推測他對你有想法啊。

13樓:神馬都是犬

不想讓公司裡面的人知道

一個男生主動和你打招呼是不是對你有意思 5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抄給的資訊中推斷,他應該襲是對你有意思、有想bai法!如果你對du他有好感,希望跟他交zhi往,可以主動一些,dao一回生、二回熟,慢慢自然會知道對方的真實想法的!反之,如果對他不感興趣,就假裝不知道,不予理睬就好了,因為看他這樣子是不大會跟你主動表白的。

因為已經一年了!希望對你有些幫助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dao到你的。你去回上廁所

的時候答也有可能他看見你去了然後故意和你碰面跟你打招呼然後關心你,其實就是想追求你!還有他同事也跟你打招呼有可能是他給他同事說了喜歡你阿然後叫他們都幫幫忙。也是一種追女朋友的手段,心機吧!

女孩子嘛還是不要那麼容易被感動,多瞭解這個人然後在去接觸,這叫保護自己!

16樓:

亂想,想入非非,覺得這女生對他有意思

和我前男友是同事 分手後有段時間我們看見了對方也裝作看不見 他今天看見我了主動給我打招呼?

17樓:麥小粒

其實和前男友分手了之後,不要有過多的交集,不要跟對方主動打招呼,如果看到了最好裝作沒看到。

18樓:樂觀的劉姨

如果是和前男朋友做同事,分手以後有段時間看不到對方,我覺得就裝作看不見好了了

19樓:義柏廠

因為你們分手了,也只能當過一個普通的朋友,他不給你打招呼可能也有原因的吧,有時候也不好意思,心裡面顯得尷尬,可能才沒有給你打招呼。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她想通了,覺得如果你們一直僵硬著也不好,既然在一個公司,天天低頭不見,抬頭見打打招呼也無妨,或者是我覺得他可能對你有什麼想法,是不想跟你複合之類的。

21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分手以後,那麼你們兩個人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在街上碰到,或許就不會再跟對方打招呼了。

22樓:阿鳳

說明你前男友心裡已經釋然了,就是不能做情侶,也不能像敵人那樣吧!見面打個招呼還是可以的,也是做人的禮貌!

23樓:來自步行街喜滋滋的袁紹

你和他你和你的前男友是同事,關係那麼肯定還是在一個單位經常碰面。大家經常碰面都不打招呼,肯定很彆扭,所以他今天碰面和你打招呼也許他想回心轉意。跟你。誠信複合所以他主動和你打招呼

24樓:母秋

分手的兩個人。有時看見了裝看不見。這次相見又和你主動說話。說明他已經放下了那段戀情。和你像朋友一樣相處,所以主動和你打招呼。

25樓:軍翱

如果他不想和你打招呼的話,這說明他想和你分開了,或者是他對你是沒有這種感覺的,所以他想遠離你。

26樓:躍龍物語

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找你最好的朋友傾訴,也可以和她聊聊天,放鬆一下心情,但是如果心情時分不好,或者脾氣特別暴躁的時候,最好不要找你,最重要的人傾訴。

27樓:齋冰

我覺得他現在可以主動給你打招呼,可能是因為他已經釋懷了,我覺得你也應該釋懷,就是做普通朋友,跑車禮貌

28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既然他主動和你打招呼,那麼最起碼他是希望還能和你做朋友的。

29樓:天涯咫尺

這就說明你的前男友心裡面還是有你的,你們既然是同事,每天都會見面,所以根本就放不下你。他只是等著你主動說複合,看你沒有什麼行動,所以他控制不住自己了。才會主動的和你打招呼。

30樓:值得擁有

感情是願打願挨的事,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如你真的可以感化他,還是可以繼續交往的

31樓:昂紹鈞

既然你們是同事,難免出來進去會見面,他主動跟你打招呼是避免尷尬的意思。

32樓:淡而然後

有兩個原因吧。

第1個原因,他就是想通了,他覺得分手之後還是可以做朋友的。

第2個原因就是他可能有物件了,他對你不在意了,所以才會主動打招呼了。

33樓:縹緲錄

我覺得這個沒有什麼心裡不心裡的 他如果心情好了就給你打個招呼 心情不好就不會搭理你 這也很正常

34樓:仙人掌

可能時間長了有些事情想開了,做不成男女朋友也沒有不要做仇人,所以今天看到你就主動和你打招呼,或者是他今天心情非常好。

35樓:甜桃沒有腰

那就著急了,說不打就是不跟你合作,睡覺覺得最近不能聯絡到,這樣我就很多時候捨不得。

36樓:人間情感

可能是你們兩個分手之後冷靜了一段時間,他現在反省了,你們之間的問題,現在他覺得你還是比較好的

37樓:大姐姐

那因為可能經常碰見嘛,沒打招呼覺得好像有點尷尬有點不妥,所以說既然是同事還是朋友打招呼一下比較好,他肯定是這樣想的l。

男同事總稱呼我明姐,每次看見我都會大聲喊我,下班了會跟我打招呼,他到底是什麼意思,喜歡我會喊我姐?

38樓:匿名使用者

恕我直言,從男人角度出發。這種情況一般他是喜歡你,但不是男女朋友的喜歡。有另一種想法的可能,你懂得

39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跟著大家一起叫你的吧,一般

不會叫你姐如果他喜歡你的話

之前有同事覺得公司某位女同

事是他女神,其他人都叫過一

遍姐,唯獨不叫她姐。一呢你

人好相處,二呢他人比較開朗

熱情,喜歡,感覺差點

40樓:八方兔業養殖

通過你對他的感覺去判斷一個人是否喜歡你,而不是僅憑對你的稱呼這種個例。女人的感覺一向很好,特別是在感情方面。

41樓:線狼兆

從男的角度上來看。年齡差距不大是有喜歡你的可能。要是純潔點就是單純的覺得跟你處的來。朋友

42樓:道觀裡的神經病

可能是本來就比較熱情吧

43樓:熱心網友

親切呀,覺得你好相處。一起互幫互助

夢見鏡子裡看不見自己,解夢。夢到鏡子裡沒有自己。怎麼回事

愛你就說我恨你 其實這代表了您的媽咪在這一段日子裡遇到的煩心事,不必那麼慌張。夢境總是預言著一些東西,只要您的媽咪能處理好平日的煩心事,適當的休息,就沒事了。 泛藍星天 別想太多了,別太封建了,自己老瞎想,夢見的也就奇怪了 夢到我在照鏡子 可是鏡子里根本沒我 夢裡鏡子裡看不見你,暗示你不真實 即 你...

人在黑夜裡看不見東西,貓在黑夜裡為什麼能看見老鼠

黑環幻景城角 果真的完全黑暗的狀況下,貓咪還是看不見的,不過,如果在昏暗的狀況下,貓咪的夜視比起我們人類或其他動物而言還是好很多的,貓咪可以將瞳孔上的虹膜開啟的非常大,盡可能讓微弱的光線進入眼球以達到看見的目的。至於動物的視網膜,是由兩層組織所組成的 光感應層的細胞稱之為杆細胞及圓錐細胞,光線進入眼...

看不見電視上的字能帶什麼鏡子,我們在電視上看的字是正的為什麼在鏡子裡看的是反的

張萬如愛好電子 你已經老花了。應該佩戴老花鏡。 要根據你的情況,你是近視還是遠視?眼睛近視就應該佩戴近視眼鏡,眼睛遠視老花就應該佩戴老花鏡。那種可以從一面看見另一面,但另一面卻看不見這面的鏡子是什麼? 寒櫻暖暖 那是 單向透視玻璃 單向透視玻璃在使用時反射面 鏡面 必須是迎光面或朝向室外一側。當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