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裡跟同事吵架,聲音很大,被公司裡某個司機聽見了,我怕他會跟領導說,這種情況會不會被開除

時間 2021-06-25 13:25:35

1樓:

不會的,吵架多大的事啊,而且司機一般也不會和領導講的,沒人願意幹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千萬不能打人,打人後果就很嚴重了。在公司裡,還是儘量不要吵架的好,容易被穿小鞋,或者得罪了不該得罪的人。

2樓:楓葉今秋紅

任何事情都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首先,僅僅因為同事之間吵架就開除員工,這種情況並不多見。

但是,在吵架的現象之後是否隱藏有踐踏公司制度、損害公司利益的內幕原因呢?

其次,此風不可長。同事之間吵架,折射出的是員工隊伍建設上存在的問題,而這個問題是否領導關注的必須殺一儆百的問題呢?

3樓:凵濘

你想的太多了,領導就算知道了,也不會因為這種小事,而開除你,最嚴重也只是批評教育而已。

4樓:春秋大道

放心吧,不會開除。但是一定要小心,下不為例。

5樓:

應該不會的。以後少點跟同事吵架,這樣在公司會影響不好。

6樓:老糊塗

敢作敢為,不必顧慮。

要不要開除你跟你是否吵架無關,想的話,你不吵架也會被幹掉。

7樓:哈哈聊聊哈

沒事的最多是批評教育,點下采納謝謝

8樓:保藹

不會的,現在的人都很精明,不會為了這種小事八卦的,再說了吵架是生活中不可避免的,很正常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如果會,跟這種領導幹也沒前途。

10樓:來自黎川古鎮誠心的白雲

那要看是什麼原因而吵架,嚴不嚴重

11樓:

應該不會的,但是在公司還是需要跟同事和睦相處的,以後記住不要跟人家吵架,忍一時風平浪靜,不要丟了自己的工作

12樓:

這種事做的是對的怕啥,要敢作敢當,最恨那打小報告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吧,只是一點小事而已,幹嘛要那麼在意呢?

14樓:

應該因情況而定吧,爭吵矛盾屬於正常人際交往範疇,沒有傷及公司利益,沒發生人員**,在公司裡還算是小事,最多警告吧

和同事吵架了怎麼辦

15樓:韶宸五忻

凡事都有第一次的,是朋友吵吵還可以增進感情了,同事嗎?就不好說了。寬以待人

嚴以律己吧

給彼此一個機會

16樓:聲石衷爾容

想想當初你為什麼會接納她?想想為什麼會吵架?要知道,若是不在乎的人,是不會發生很大的衝突的!也許你們是因為在乎對方而吵架!好好想清楚!你們的感情會更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同事吵架,一方主動低頭,去緩和下,對方肯定也會順臺階下的

所以為了工作方便,主動過去,說聲,都是自己脾氣沒控制住,別放在心上。

只要緩和過了,一切還是原來的樣子,只是彼此心裡都明白,心裡都有個坎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表面看好像是他不應該這麼過分。但成長是需要代價的,社會很殘酷的。只有直觀去面對才行,建議你主動去承認錯誤,有時候不那麼倔強在社會是很吃的開的。

但要強調一點,如果自己有理,決不能低下自己的頭顱,僅個人意見,呵呵

19樓:漂亮腳丫

社會就是這麼殘酷的,,你是他的競爭物件,怕你會搶了他飯碗。他對你當然要留一手呀。不過,他有句話說的對,不懂自己查,我很贊同,網路這麼發達,你可以網上自己查啊,別什麼都不會,就去麻煩人家,你老麻煩人家,人家也會嫌煩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的人事反應一下,把事情經過說清楚,讓人事出面協調,否則大家心裡都憋著氣以後工作上她不會再教你,只會更加找你茬。如果實在不行跟你的堂哥說一下,要麼你走人要麼她走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到是要看是為什麼吵架了~如果是原則的性問題你是對的話你還是要堅持~但是隻是一點小事情的話我看如果你珍惜和他的友情還是遷就著他~不過你說她是個蠻不講理的人我覺得還是不要和她走的太近~難道你遷就她一輩子?

22樓:妖九道

天啊,不要怕嘛,那時是在氣頭上啊,說不定她也在反思呢,你悄悄婉言跟她說,或是買瓶奶茶,弄點小甜點,在去跟她說不好意思,前面有點生氣,沒控制住,是同事的話應該馬上就會原諒你的吧

23樓:

你的工作都是從她那接過來的 ?

意思是你去了之後,搶了她之前的工作嘛`?

我覺得,聽你的解釋來說,你們之前存在著誤會。

她對你的態度,一定是有什麼原因的,如果不想繼續這樣下去,就找到原因然後解決它吧,畢竟同事一場,低頭不見抬頭見的,再說,如果真是因為誤會,多少就有點不值得了吧,你覺得呢 ?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怎樣?新手就是要被欺負的,我也是剛畢業,到我爸開的小廠裡工作,裡面每個人都看我不順眼,什麼都不教我,老是找東西罵我,把責任推我~~我爸也是不明白事理的人,反正大家都認為我錯了~~~

反正作為新手你就忍忍吧~~~工作上的同事都是帶面具的人啊、~~~~做事都小心點,儘量不要讓人家找到為難你的地方,吃一次虧,就要改善自己,慢慢熬過這個時期吧~~~

25樓:憩月天使

人家明顯是看你新手欺負你呢~~~~~不能忍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找人打她啊``打到進醫院`

27樓:科技吃瓜說

一個巴掌拍不響,矛盾的產生是雙方的,矛盾的產生肯定是雙方都存在一定的原因。那如何緩解這樣的現象呢?首先要主動站起來跟對方認錯,因為此時雙方是僵持的狀態,主動認錯可以緩解劍拔弩張的氣氛,才能解決矛盾,並且可以讓其他的同時更加全面的瞭解你,看到你的缺點,認同你的能力,所以主動認錯不一定是不好的。

在職場上,同事之間出現矛盾是很正常的,如果能主動去忍讓,多站在別人的角度為別人著想,這樣會減少不必要的矛盾發生,因為每個人都是類似的,沒有誰會刻意去針對誰。在職場上,對待自己的同事要主動大方,人和人之間的感情就是很奇妙的,很多關係都需要去維護,同事之間的感情也一樣,只有好好的經營與同事之間的感情,彼此就不會只有工作上的溝通,也會成為生活上的朋友。

和同事吵架了怎麼辦?

28樓:祿如雲舜涆

工作中難免有些磕磕絆絆的,和同事吵架也是正常現象,也許當時你的心情很糟!或者他的心情很糟,但是這並不能代表什麼,作為同事,你們就隸屬一個共同的團隊,要發揮團隊的最大力量那麼內部的團結是很重要的,也許我們都是剛剛出道不久的新人,有點小脾氣很正常。如果這個公司真的不錯的話,你就要善於去發現每一個人的長處,善待你的敵人,從他們身上發現自己的不足,去進步,做一個人人都喜歡的人,那麼吵架的事情就很難再發生了。

現在既然已經吵架了,我們應該有寬廣的心胸,主動去道歉,其實這不僅對我們沒有什麼損失,還能在其他同事面前表現出咱們的成熟和寬容,或者這件事情是咱們的錯,也表現出了我們有勇於承認錯誤的精神,這樣才能得到更多的同事的支援,我們需要成長,也需要幫助!在工作中同事就是我們最親密的戰友了,一定要團結每一個人,但是也不能卑躬屈膝,有些人真的就是總喜歡欺負新人,但是他們的無恥,我們也不能像他們一樣犯傻,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心平氣和的去看待他的批評,有則改之無責加冕!也許過一段日子什麼都會好起來的!

也希望以後的工作都順利!加油吧!未來還是我們的!

29樓:釗乾鎖斯喬

我是剛剛參加工作的大學生,也是剛來到工作崗位上,同一個辦公室的人都是老員工,最年輕的也比我大四歲吧,剛開始也沒有共同語言的,幾天下來憋得要死,每天晚上回到住處就給同學打**狂說~

不過越來我越注意到一個問題,不能老這樣吧,畢竟還是同一屋簷下的同事,以後相處的時間還長著呢,如果不能跟他們打成一片,自己還不得孤獨死呀,於是我就丟下自己的面子,虛心向他們請教,不論是技術上的,還是生活是上的,我都試著和他們的交流,一開始多聽,少說,不管他們說什麼自己都點頭贊同~主要是給他們留足面子,讓他們感覺這小夥子聽好相處的~。然後我就在下了班多和他們談論一下工作外的話題,和他們一起打籃球(個人籃球技術實在一般,在學校都不怎麼打,但是自己也勉強上了,目的你也明白),談論世界盃(我都是在下面偷偷學習世界盃的知識的,以便於能在討論的時候自己什麼都不懂),另外我還在上班前把掃地,燒水的活全包了,上班來的最早,下班走的最晚,讓他們來的時候第一眼看到我,走的時候最後一眼還是我。這所有的一切我感覺就叫做“樹形象”吧。

剛開始就得這樣,多聽少說,多做少抱怨,慢慢和同事融到一起,因為他們這些“老人”沒有理由不喜歡這樣的新人。對一個人的第一印象好了,以後相處起來就融洽了。希望你能採納~

30樓:支玉樹童昂

找出矛盾的癥結點,然後開誠佈公地談解決之道。各抒己見,求同存異。

同事之間的矛盾,要對症下藥了,看到底是哪一方面的。如果是工作上的,如果是自己對的,那你就堅持,適當的時候可以將你們兩個的爭執告訴主管,各述理由,由他來決定;如果是生活方面的,那就計較個人得失少一點,讓他佔點便宜又何妨?

心胸開朗一點,自己也就可以活的輕鬆一些。

在我們的工作生活中,處處都有競爭對手。許多人對競爭者四處設防,更有甚者,還會在背後冷不妨地“插上一刀踩上一腳”。這種極端,只會拉大彼此間的隔陔,製造緊張氣氛,對工作無疑是百害無益。

其實,在一個整體裡,每個人的工作都很重要,任何人都有可愛的閃光之處。

當你超越對手時,沒必要蔑視人家,別人也在尋求上進;當人家在你上面時,你也不必存心添亂找茬,因為工作是大家團結一致努力的結果,“一個都不能少”。無論對手如何使你難堪,千萬別跟他較勁,輕輕地露齒微笑,先靜下心幹好手中的工作吧!說不定他仍在原地怨氣,你已完成出色的業績。

露齒一笑,既有大度開明的寬容風範,又有一個豁達的好心情,還擔心敗北嗎?說不定對手時早已在心裡向你投降了

一.心態,抱著不同的心態,就有不同的結果,調整心態.

二.溝通,世上沒有陌生的人,只有未曾相識的朋友.主動找他聊聊,如果他能接受並也誠懇相待,最完美的結局,如果對方不理解不接受,我想,這也是他自己的原因,畢竟,在實際的生活中,

和每個人都搞好關係,是不可能的.

三.僅僅是因為工作中的矛盾,並不涉及過廣,過深,而且,只要是工作狀態中,永遠都是少不了的這些矛盾,也不是稀奇事,平常心對待.

方法:找你和他熟悉的同事搭橋,告訴你的想法和誠意,如果失敗,別人也會體諒你,理解你,這招毒的很.

找領導幫你策劃,其實,領導是很喜歡解決這些問題的,因為,他們總是認為他們能夠解決很多問題,特別是這樣的不涉及技術和專業不產生不良後果的問題,即使領導解決不了,他也是做了好人.

31樓:植皓尾幻巧

這種人就是個生活中小人,儘量不要去招惹他,因為他和正常的人不一樣,你和他發生矛盾,如果我們正常人在事情過後會反思自己的問題,可是這種人他不會的,只知道找別人的問題,他看全世界的人,都對不起他,所以,你一定小心。

32樓:連嘉悅牢義

呵呵!這種事情很常見。當然看我們以怎麼樣的心態去看待。

做為同事是低頭不見抬頭見。即使是他人的錯誤也沒有必要有理不饒人。這樣會使你們之間向不同的方向去走.

現在是你們兩個下次又是他們兩個,這樣長此以往一會影響你的工作信心二會影響公司的工作氛圍!

公司的利益和你自己的利益難道沒有關係麼?

男同事在公司裡裝看不見你,是什麼意思,在公司外邊碰到了卻會和我主動打招呼,我不太懂

單位那點事兒,人多嘴雜,怕大家背後談論一些有的沒的,而且上班時間大家也都挺忙的,也不是一定要打照面需要打個招呼了,出了門就像一種老鄉見老鄉的親切感湧上心頭,所以就想和你打個招呼。 在公司要注意分寸,保持點距離很對。 在公司都是認識的人會有些緊繃在外面可能會情緒更放鬆一些 磨通 可能 愛上你了,為了避...

喜歡了公司裡的女同事,表白後被明確拒絕,之後就很少聯絡了,見了面也這只是打招呼而已,沒什麼交往

so 小愛 不是有了新的曖昧物件要表白麼?為什麼還和之前的糾纏不清?先不把你想要誰搞清楚再說吧。好馬不吃回頭草這個道理懂吧。 那就尋找另一個真愛把,因為執著追下去沒什麼用 灬覺灬主灬 先不管她,也別拒絕,如果你還喜歡她,讓她倒追你,之前的事要以看玩笑的形式提起,看她怎麼說 保韋彥 首先得看你到底喜歡...

特別討厭自己,在公司裡女同事特別霸道,平時特別橫,好幾次都想和她吵一架,但是每一次想吵架的時候

關丹桖 好吧,簡單的說下,首先,女同事在公司是不是領導或跟領導有什麼關係,再次你認為你們倆吵架了之後你能不能全身而退就是說會不會被迫下崗,還有女同事所屬什麼部門,你們有沒有利害關係,也就是說升職加薪,要是有,勸你別跟她一樣,小不忍則亂大謀,她所做出來的都是在給你們看,看什麼!你自己想。再說,如果我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