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和MYSQL在公司裡哪個用的多

時間 2021-06-17 07:11:1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公司規模, 與體系結構的.

如果公司系統是使用 linux 體系的 ( 用這個可以避免收到某些公司的 律師函 )

那麼 大部分是使用 mysql 的了

如果公司系統是使用 windows 體系的 ( 要有錢買 win server 和 sql server 的 )

那麼就是使用 sql server 或者 oracle 的了。

畢竟公司與個人不一樣。

你個人學習, 裝 window 還是 linux, 裝個 mysql 還是 sql server 還是 oracle

某些公司不會因為你個人使用, 上法院找你麻煩的, 告贏了, 還不夠律師費呢。

但是公司就不一樣了......

特別是某些 小公司, 剛起步的時候, 用啥,也沒人找你麻煩。

等你發展到一定規模了, 各種**就來了...

( 因為養肥了嘛 , 而且你已經成一定規模了, 要徹底換系統的體系結構, 也難了 )

2樓:天然大砒霜

不知道你說的sql是不是sql server,這個是微軟的目前關係型資料庫大致有以下幾個比較常用的,oracle,mysql,sql server,db2

oracle比較大型,常用在移動通訊,銀行等機構目前mysql很火,他的架構可以實現很多功能,已經有不少地方在把oracle轉到mysql了

所以還是mysql用的比較多

當然近期很流行的nosql,例如mongodb,redis等也很火爆

3樓:匿名使用者

sql是語言。mysql是資料庫。

不一樣。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sql server。

一般公司用sql server比mysql多些。

4樓:

看系統開發語言 mysql一般使用在php專案或者linux系統

sql是windows系統用的比較多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公司是用的什麼開發軟體吧,不同的開發軟體用不同的資料庫

mysql在百度之類的大公司中效能

6樓:企鵝

看對資料庫的需求的,memsql 確實快,但是載入資料結構慢。memsql 可以相容mysql 。目前國內部分**已經著手在測試環境使用memsql ,再是使用的時候是沒有什麼區別的。

memsql 提供開發版和試用版,開發版可免費使用,數量限制10g,試用版無限制但只能使用30天。 測試都是開發版,所以無法給出準確答覆,不過肯定是有提公升的。

他們唯一的區別在於,如果你同時都安裝了。連線的時候區別埠就可以了

你可以使用 mysql 的命令列或者是 mysql 的客戶端工具連線到 memsql,跟連線到 mysql 的方法一樣,例如:

$ mysql -u root -h 127.0.0.1 -p 3307 --prompt="memsql> "

你也可以使用一些圖形化的資料庫管理工具來連線。

使用 memsql 跟使用 mysql 沒有區別:

不過對於吧資料存放在記憶體裡的,我是不建議用的,可以當作暫時但高反問率的資料流儲存空間使用。我感覺,和mysql的memery引擎是類似的。

sql和mysql有什麼區別,SQL和MySQL有什麼區別?

韶雅容貴瑋 樓主問的是不是 mysql資料庫和sqlserver之間的區別啊?兩者之間的區別在於mysql好比是豐田轎車,輕巧而方便。sqlserver這像是重型卡車,功能強大 但要求很高。mysql很容易學,新手只要懂一點點sql 關聯式資料庫的知識,就可以應用自如,而且對硬體配置要求不高。sql...

sql語句oracle和mysql中可以執行,sqlserver中不行

select count from cos mobilenumber aorder bya.createdate desc 這句的order by再sql中沒意義 select count 只返回一行一列,沒必要進行進行排序可以直接寫成 select count from cos mobilenum...

在mysql中的sql語句 selectfrom表明limit 0,10換成Oracle因該怎麼寫

mysql中的sql語句 select from 表名 limit 0,10 表示取表中的前10條資料 從第1條開始,取10條 換成oracle,相應功能的語句為 select from 表名 where rownum 10 如果取 5,10 條,則,oracle語句寫法有兩種 1 select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