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難纏的壞鄰居是種什麼體驗,有乙個很難纏的壞鄰居是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9-04 03:01:3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住在2樓,老房子了,板房,隔音效果沒有現在新蓋的樓房好,樓上穿個高跟鞋走路都能聽到,讓我感到吵的還是我樓下的鄰居,乙個字,煩。男的喜歡喝酒,不知道什麼原因和妻子離婚了,這就是我倒霉的開始,每天晚上都有幾個人在他家喝酒,不是說喝到十一二點就結束的,他們是整夜喝啊。

2樓:尓康

我後院鄰居家的女主人,成天指桑罵槐。罵罵咧咧。和四周都不說話,有次我路過時候別人和我打招呼,她罵她家狗瞎汪汪,也不知道怎麼得罪她了。

3樓:臧靜筠

我每天都為鄰居家的事情心煩,明明很好的心情,卻為有了這麼個鄰居糟心,每天啊q精神奉勸自己,不值得,避開,一些事情裝作看不見,可是心裡始終走不出去這個坎,一直窩心鬱悶,真心想逃離,可是這是不可能的,誰能說隨便想換房子就換房子呢?每天就這麼窩心的活著都快得抑鬱症啦,我們的大門是靠的很近的,都是往裡面開的,往外開會影響對方,可鄰居竟然裝個往外開的防盜門,裝就裝吧,可是一天到晚那個門也不關上也不完全開開,就專門在哪影響我家,我每次給他關上或者直接開開,他家還不高興。

4樓:以心

鄰居真的很重要,有些話我不想說的太多,讓我難以開口,都說遠親不如近鄰,可是我就攤上這樣乙個鄰居,經常因為一點小事吵架,我家有孩子上小學呢,他經常十點以後唱歌跳舞,而且音調放的特別特別大,還會讓其他鄰居也都睡不好覺,因為這件事情找他,他各種辯解,物業也找了。但也不能每次一有問題就給物業打**呀,我們這些鄰居都已經無語了!現在就想著,如果能多賺點兒錢,趕緊買個房子,早早搬離這裡!

5樓:

你看到這個話題,我就覺得我有很多話要說。在生活中,鄰居真的非常非常重要,讓你遇到乙個糟心的鄰居,肯定特別特別無奈而且是有口難言!我們之前所住的小區,物業管理特別差,有很多租戶,我們樓上是一家合租的有好幾對兒夫妻,每天晚上都很吵,後來我們實在沒有辦法,只好把房子租出去,就搬家了!

老人常講遠親不如近鄰,有個好鄰居比有個親戚還重要!我們的現在的新鄰居就挺好,時常孩子放學早了,還可以去她家玩兒一會兒!還能幫我帶帶孩子!

我們相處的非常好。

6樓:回憶

無法用語言表達,有的鄰居幹出來的事,說出來髒了自己的嘴,還是不說為好,"善惡"總要報,為何用語言表達出來呢?你就用眼晴看著那些討厭的人就好了,最好不提講,讓乙個討厭的人,自導自演他(她)一生的悲劇就是最好的方式,不要提講乙個討厭的人,他(她)本來就很可憐,原諒他(她)的過錯吧!放下是一種胸懷,不提是一種載量,就看誰的智慧型高。

7樓:迪

說討厭的鄰居,就讓我想起了以前合租的日子,那個時候還沒結婚,和我男朋友一起跟別人合租。合租的,另外一對兒也是小夫妻,所有的衛生紙還有洗面奶洗髮膏這些他們都會直接用,而且還很不避諱,有一次衛生間沒有衛生紙了,自己回到屋裡找,發現衛生紙都沒有了,合租的姐姐直接就和我說,那我都拿過來用了!我就覺得很無語,放在衛生間一起用也就算了,怎麼還能拿別人的東西去自己屋裡用呢?

8樓:達

我有個素質很差的鄰居,在樓上,每次曬衣服不擰乾,不管你樓下曬被子也好曬衣服也好,嘩嘩往下淌,說了很多次,照舊,很無語!

9樓:銘刻

在生活中,有太多鄰里之間的事情。我家之前住三樓樓上漏水,給淹了,我上樓和鄰居說,我家被你家跑水給淹了,樓上說句對不起,也沒上我家來看看,到搬走也見不到人,家裡也沒人住,真是很無奈呀,又很無語!人都說遠親不如近鄰,遇上個好鄰居,真的是很難!

我們搬家以後,住在這個新的小區,樓上的孩子,每天晚上還在屋裡屋裡拍球,打鬧,經常扔東西,嚇人一跳!我們每天自己在家都小心翼翼的,怕嚇到樓下的人,不知道為什麼,樓上的鄰居不能為我們考慮考慮!

10樓:手機使用者

我家現在的鄰居挺好的。相處的很融洽,偶爾還出去聚餐,或者帶孩子一起出去玩一玩,因為孩子年紀都差不多!過年過節也會互相給孩子買一些小玩具呀,或者衣服之類的!

我要說的是,我們之前租房子的鄰居,我不知道他們是什麼關係,因為我也沒見到過!是住在我們隔壁,但是另外乙個門!他們家白天拉著窗簾,也沒有什麼聲音,但總在晚上會唱歌而且很大聲!

而且經常晚上吵架會摔東西!還會很大聲的哭!我都不知道他們家樓下是怎麼忍受的!

我們住在旁邊的,我覺得比樓下的還應該好一點!後來房屋租期到了,我們就趕緊搬家了!

有個追星的閨蜜是什麼體驗,有個追星的鄰居是什麼體驗?

溫衡一 我覺得是一種無奈的體驗。她追星太厲害了,超級喜歡一些明星,張口閉口都是明星,我覺得多少有些無奈吧。其實,喜歡一個偶像,或許是因為他好看的眉眼,他驚豔的才華,他偶爾調皮,偶爾成熟,他所有的一切,都是你所喜歡的,看見他,會不由自主的高興。你喜歡他,他的言行多多少少會給你一些影響,在你迷茫無助,經...

有個很醜的男朋友是種什麼體驗

體驗還挺好的,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他178,110斤,駝背,齙牙,頭髮油油的,不知洗面奶為何物。暑假的時候領著男朋友去見媽媽,我媽呆了片刻之後,猶疑半晌。才小心翼翼的看了我一眼,跟我說 人好就行,長相不重要。不過對我來說,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很幸福。我們在一起只有九個月,其中異地了七個月。到現在還相距...

有個愛嚼舌根的鄰居是什麼體驗?

有乙個愛嚼舌根鄰居是特別厭煩的,因為他經常會和你叨叨一些你特別不在意的事情,特別瑣碎的事情,特別討人厭。很煩,感覺自己的生活就一直處於被監視之中,而且不論做的是對的還是錯的,都會遭受鄰居的嚼舌根,就特別的反感。有個愛嚼舌根的鄰居非常的討厭,一點小事都到處說嘴,你家發生的大事小事,整個小區的人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