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學生報考紐約史蒂文森高中的條件

時間 2021-09-21 05:14:3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紐約住,你想要靠紐約stuyvesant, 很好啊,是紐約最好的高中,但是如果你先在在中國,那就不可以,因為報考這個學校只是給紐約市學生的。

如果你是8年級你需要在10月考乙個試叫shsat (specialized high school admission test), 如果你在9年級你就在11月考。你要考入stuyvesant 今年的錄取線很高是570,去年是560。滿分是800分.

(8年級的標準) 九年級是630分左右。不要看離800分好像很遠,根據經驗,一般考進去的學生都是在模擬考就有85-90題答對的。(一共100題)

這個考試不看你背景如何,管你是天王老子,只要你有分數就能進去,在紐約不像中國一樣靠關係,ny不靠關係入學校的,你再有錢也沒用。

順便提出一下,如果你是9年級以上的就不用想了,這個考試只是給8-9年級學生的,而且這個考試不知識給stuy的,也是給bronx科技高中(紐約第二好的) brooklyn tech (第四好的) 還有一共8所高中。

我去midwood high school, 是紐約排市區名前15的高中,你可以去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很簡單:要有背景

中國學生可以去美國讀公立高中嗎,中國學生可以到美國的公立高中讀書嗎

弓雨安 可以 但是需要申請 通過了之後才能去。申請是很難的 要求你很優秀 有對方學校接受你的理由。不然你也可以辦中介 他們可以幫你通過申請 但是通常這種簡單花錢就能去的學校都不怎麼好。公費是免費的 但是一般針對的是美國國內的學生。而且私立學校比公立學校要好 在外國 培莘 可以的,不過高中申請的話要求...

中國學生去俄羅斯留學,中國學生到俄羅斯留學的情況與條件?

芥末留學 俄羅斯學校的大門對中國學生是敞開的,針對於中國學生的招生標準幾乎是全世界最低的,只需要提供前一階段的最高學歷證明即可申請入學。中國學生只要在國內完成高中或以上學歷,都可到俄羅斯就讀。沒有俄語基礎,需要先讀預科學俄語,一般只要認真學習,都能通過俄羅斯大學的入學考試,順利就讀。另外,去俄羅斯留...

美國大學對中國學生有多依賴,中國學生與美國學生的生活對比

斛孤丹 兩個不同的國家,兩種不同的文化背景!中國cba的籃球運動員大多來自體校吧,cuba裡也有很多畢業了打cba的。而nba球員大多來自他們的大學生聯賽,即ncaa。中國的球員怎麼都成了半文盲了,應該是從前球打的多了忽視了學習了吧。首先中國籃球起步就很晚,並且賽制也沒美國健全,身體素質更是沒得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