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立大學賓漢姆頓大學Binghamton Univer

時間 2021-09-21 05:15:3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聽樓下的瞎說。 suny系統裡面最好的三個學校就是 stony brook, binghamton 和 buffalo. 其中 前面兩所是靠前的。

binghamton是以它的法律和商業有名的,stony是以醫學和大多數science課有名,水牛城則是最主要是以它的藥劑專業有名。

suny的全稱是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它所以學校都是公立學校,所以收費相比於私立學校要便宜很多很多。具體學費你可以自己去查,相差很大。

還有所謂好不好學校不是很籠統的看什麼亂七八糟的排名的,排名只能做參考。如果你真要參考排名,比如stony的機械工程全美第五,核化學也全美第4.所以專業還是差別很大的。

我對suny非常瞭解,你有具體問題可以問。

對了,還有樓下說的安全和工作什麼的,沒他說的這麼嚇人。校園是很安全的。工作也不是他說的這樣。

樓下,如果有得罪不要生氣。

2樓:各種小無聊

每個大學有自己擅長的領域,像賓漢姆敦大學以管理會計等文科類專業聞名,一看下面那個推薦回答的盆友就是沒有認真瞭解過學校的。不要說你不看排名只看學校,你不知道binghamton的排名近幾年都是在80-90的嗎?你out啦〜你不知道賓漢姆敦是公立大學的常春藤型別的嗎?

哎〜在此請各位即將申請大學的孩紙不要聽信他人的流言,認真考慮。我希望一所好大學永遠不怕外界流言的詆譭。在此,賓漢姆敦大學的中國留學生誠摯的歡迎學弟學妹到賓漢姆敦大學學習,這裡是一個溫馨和諧的大家族。

在每一屆新生的努力下也將會是學習氛圍強有愛的大家庭。歡迎你們來學校參觀瞭解,網上諮詢。我們必將竭誠真實的為您解答,讓真相壓倒流言!

打算去紐約州立大學,這所大學怎麼樣,紐約州立大學賓漢姆頓分校,這所分校好嗎?

3樓:米來

suny-binghamton在u.s. news歷年的排名bai大概在85名上下。學校du

位於小城binghamton,生活zhi氛圍相對比較寧靜,但dao距離費城、華盛頓回特區、底特答律都比較近。如果耐不住寂寞的話,可以利用週末和假期去這些城市逛逛。

從學術上來說,這所學校的商學院是它的頭牌,而且該商學院在整個紐約地區都是有口皆碑的。如果你學的剛好是商科方向的專業,那麼這所大學將是非常不錯的選擇。除了商學院,該校的政治學、心理學、數學專業也是熱門專業。

此外,該校另一個加分項是它的超高價效比。雖然地處紐約,但該校的年均總費用一直維持在4萬美金出頭,比絕大多數美國大學便宜了不少。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4樓:桓頸揭

留學360合肥白硯秋老bai

師介紹du

,紐約州立大學賓漢姆頓大zhi學dao(binghamton university,stateuniversityofnewyork)始建於2023年,現已成為美國

回東北部答頂尖的公立大學。賓漢姆頓大學(分校)是紐約州立大學系統四大國家級研究型大學(賓漢姆頓大學分校、布法羅分校、石溪分校、奧爾巴尼分校)中排名和聲望最高的,也是四大分校中唯一一所入選公立常春藤聯盟的大學,大學設有24個研究所,吸引著全世界的學者。

5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紐約州立大學賓漢

bai頓分du校 綜合排名89

學費:zhi$20360

錄取率:41.7%

suny university at binghamton招生的考慮因素dao

內第一重要:gpa成績 高中成績記錄容 標準化考試第二重要:申請作文 班級排名 課外活動 推薦信第三重要:

校友關係 個性/人品 第一代大學生 居住地 申請者興趣程度 種族/族裔 所在州 天賦/能力志願者工作 工作經驗

申請條件:gpa 3.5+。

新託福(internet-based toefl): 管理學院與護理學院 - 90;其他學院 - 85

雅思(ielts):6.5

sat: 1800

熱門專業:

social sciences

business/marketing

engineering

psychology

biology

english

health professions

family and consumer sciences如果有美國留學需要可以諮詢官網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留學志來願參考系統,輸自

入你目前的個人基bai本情況,比如你du

的專業,學校zhi,gpa,語言成績

等等,dao系統會自動給你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那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7樓:匿名使用者

連結失效,可見內:容

紐約州立大學賓漢姆頓大學怎麼樣呢??我是去讀本科商科~我聽說這個學校不怎麼樣~中國學生巨多。求客觀評

8樓:迷信

如果看商科排名的卻是不怎麼樣,但學費很便宜,物美價廉。

我被這所入取了,但不想去,還在等其他大學的結果,因為它商科的排名真的好低

美國紐約州立大學賓漢姆頓怎麼樣?

9樓:美國ee研究生

我是雪城大學的,也在紐約州所以對這所學校很熟悉。這所學校非常不錯,美國80名左右的大學,ibm最著名的湯姆森 沃特研發中心每年都去那招大量的工程師。同時這所學校最強的是商科,美國東北部,除了哥大,紐約大學,就屬這所學校去投行的最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紐約州立大學賓漢姆頓大學全世界能排上前幾十名,算是世界一流啦 。

凡是校名帶“州立”二字的大學一般都比較遜色你所提的這幾所州立大學頂多只能在美國內排前200名所以根本不一個檔次

11樓:學術型碩士

紐約州立大學賓漢姆頓大學非常好

紐約大學和紐約州立大學是同一所學校嗎?

12樓:狂淑珍愚嫣

不是同一個學校。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

簡稱nyu)

,成立於

1831

年,是全美最大的私立大學之一版;也是美國唯一一座坐落權於紐約心臟地帶的名校。所設課程壓力不大,但要求甚高,學生稱其

“not

high

pressure,

butdemanding”

。而31名諾貝爾獎得主更是使紐約大學光芒四射,享譽世界。

紐約州立大學最初於2023年成立於紐約波茨坦,隨著各個州立大學的成立,直至2023年紐約州立大學才趨於完善,現在該學院由64個學院組成,從世界聞名的社群學院-紐約fit學院到擁有美國頂級獸醫學校的一流研究生院校包羅萬有。學校是一所綜合性公立大學,可授予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博士學位專案提供了最優秀的研究專案並吸引了各領域的專業人士。

目前共有413000多位學生就讀於學校的6688個學習專案,其中包括來自160多個國家的國際學生。

13樓:很喜歡的很

紐約州立大學是公立, 紐約大學是私立.

紐約州立stony brook的科學類水平還可以, binghaptom的本科還好.

紐約大學要好很多, 法,商都非常強.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州立大學是一個學校聯盟

15樓:阿諾這個可以吃

不是一所大學。

bai紐約大學是 new york university,dunyu。在紐約zhi曼哈頓 8th street。

紐約州立大dao學是一個系統內,統稱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suny。有很多大學組成,比容較大的四個是buffalo(水牛城分校),binghamton(賓漢姆頓分校),stony brook(石溪分校,在紐約市),albany(阿爾巴尼分校)。這四個是最大的,除了石溪分校以外都不在紐約市,在紐約州,所在城市和大學同名。

然後還有很多小的學校和學術組織。

總的來說紐約大學肯定是要比州立厲害,看排名就知道,而且私立和公立畢竟是有差距的。

紐約州立大學賓漢姆頓分校碩士申請條件有哪些

想要知道自己的成績可以申請到國外什麼學校 什麼專業或者是想知道自己的成績能不能申請到某學校,可以先做一下定位評估。 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 www.liuxue315.edu.cn studyassess 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 語言成績都多少分 學校背景...

美國紐約大學賓漢姆頓分校和美國紐約州立大學賓漢姆頓分校是同學校嗎?如果是那麼這個學校怎麼

是同乙個學生 不過是翻譯中文名稱的問題而已 這個學校是紐約州立大學系統裡面排名最好的乙個校區 優勢專業是化學 比較文學 歷史 護理政治科學 人類學等等 維薩老李 應該不是,州立大學學費低獎學金容易拿 中國美院與中國美院分院是同乙個道理 紐約州立大學賓漢姆頓大學與紐約大學賓漢姆頓分校是乙個學校嗎? 我...

紐約州立大學的學費大概是多少,紐約州立大學的石溪分校怎麼樣,學費多少,生活費高嗎

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紐約州立大學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suny 最初於1816年成立於紐約波茨坦,隨著各個州立大學的成立,直至1948年紐約州立大學才趨於完善,該學院由64個學院組成。在眾多分校中以賓漢姆頓大學 分校 布法羅分校 石溪分校 奧爾巴尼分校這四所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