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以為國外學生的學習真的就比中國學生輕鬆嗎

時間 2021-10-30 03:52:3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因為他們注重知識的同時, 也很重視能力, 所以他們的生活比我們豐富, 看上去比我們輕鬆. 而且他們的學生很自覺, 不會像我們一樣需要督促學習.

2樓:快樂多動症

在國外讀書也很重視考試,有些人甚至更苦.但是中國的一些教育制度還是有問題的

3樓:呼延新

每一種教育都有自己的特點

但是,死讀書,讀書死已經成為現象

這又能說明什麼呢

應試教育有自身的弊端,這是無法改變的!

中國學生有哪些方面是真的比不過外國學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bai學生往往因為應試du教育而喪失了學習的樂趣,在綜zhi合素質方dao

面甚至是國人最驕回傲的數理化方面可能並不比答美國人強,而且美國中學生的用功並不比中國學生差。

乙個人小的時候博覽群書是非常重要的。人生很短,無論乙個人多聰明,多有天分,也不可能漠視幾千年來偉大學者共同努力得來的成果。

怎麼樣訓練邏輯思考是比中學學習其他學科更為重要的。 將來無論你是做科學家,是做政治家,還是做乙個成功的商人,都需要有系統的邏輯訓練。

對中學生來說,永保一顆純真的童心,保持人與生俱來的求知慾和創造能力,展示自己的個性,這對今後的學習和工作是至關重要的。

5樓:別把愛格式化

外語普遍沒人說的好,嗯,沒有了!

歐美學生真的比國內學生輕鬆的多嗎?

6樓:嘟嘟

未必歐美學生有很多課外活動專案

各種競選差不多

中國學生到國外是否是件好事

用一年的時間讓他獨立,自己做飯洗衣服。自己幹禮自己,如果能弄好,就繼續。不行,就在國內吧。注意不要懷孕了 出國留學當然是好事,多少人想去都去不了呢,這是個機會,要把握啊,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自古兒行千里母擔憂,中國的父母大多更願將孩子保護在自己的羽翼下。但是總有一天,您的孩子要獨立面對這個世界,...

中國學習為什麼這麼累,中國學生為什麼學得這麼累?

路人甲 現在初一我學校也是沒午休沒早自習沒晚自習,沒有一次除主科以外的課總是被佔 國家不是說也要學藝術嗎?都佔了學個屁,而且一星期就一節還佔,有的老師連班會都不放過,還有美術 體育這些課的考試都要記到中考成績裡的啊 一天總是有好多主科老師搶著佔我們的早自習,午休和晚自習 老師還總是對學習爛一點的學生...

中國學生報考紐約史蒂文森高中的條件

我在紐約住,你想要靠紐約stuyvesant,很好啊,是紐約最好的高中,但是如果你先在在中國,那就不可以,因為報考這個學校只是給紐約市學生的。如果你是8年級你需要在10月考乙個試叫shsat specialized high school admission test 如果你在9年級你就在11月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