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就要畢業的學生來說應以怎麼樣的心態來面對工作

時間 2021-10-30 03:52:31

1樓:水晶符

這個真的很難把握哦~

相信自己,但不要自負自傲

找不到工作依然要保持好的精神,不要垂頭喪氣找到了工作不要太過挑三揀四,一切從基礎做起對待同事和領導都要謙虛謹慎,不要勢力眼,要一視同仁~等等~要做的確太多了,不過你要記住,剛開始工作一定好老老實實做人,踏踏實實做事:)

2樓:

現在很多大學生都是出來找不到工作,因為都是差的瞧不起,而好的,別人也許又不會要你,所以很多大學生都是面臨工作的難題,其實人呢,有時候不要把自己看的太高,你要是想想一步步往上爬,也是可以的啊,因為也是剛畢業,你對這個社會也不是太熟,了解的不多,可以先找乙份差不多的,不要認識是大學生我就應該是會找到很好的工作,一般社會中都要有經驗的這種是比較多的,所以呢,到社會中就等於又從一年級開始,你慢慢往上爬,別想一步就登天...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畢業生都是眼高手低,找工作的心態很重要,找適合自己實際情況的工作

4樓:

心別太高了,這個不想去那個不想做,現在就業壓力很大,07年畢業生又增長幾十萬,先找了工作再說。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選擇去些小點的企業,容易學到東西,不會太困惑於大公司的人事矛盾.

打好基礎,度過從學校到社會的一段磨合期後再好好規劃下未來.繼續努力!

一定不能浮躁.

也同意一笑萬物說的幾點:低調 堅持 勤奮

6樓:一笑萬物

低調。因為很多實際的問題你是不會解決,要多請教別人

堅持。剛畢業是會受到很多打擊,一定要挺住啊

勤奮。這是每個想成功的人都具備的素質

7樓:

沉著冷靜,定位要準,要相信自己。

對於剛畢業的大學生來說,需要工作幾年可以跳槽

工作幾年跳槽並不能一概而論,主要是個人感覺進步了多少,學到了多少,是否積累了足夠的經驗和資本去跳槽。有的人工作了一年就能功成名就,除了靠一定的運氣之外也需要一定的實力和自身的努力,如果在這個時候跳槽可以擴大自己的交際圈,也能接觸的更多。但是有的人工作了五六年依然默默無聞,每天做著相同的工作,領著相同...

女生來說說,什麼樣的男生對你們來說具有魅力

心靈釋然 導師 其實有個多看效應的,見得多魅力就大。其實很多人半斤八兩女生傻傻不知道愛誰,到最後都是喜歡最主動的人。 你們沒有緣分,過不了多久你就會看清,他沒那麼好,他不值得你的付出 司徒男 要看什麼樣的咯 一般分為幾大類 霸道冰山男 細心暖男 腹黑男萌正太 幽默風趣男 適用經濟男 望採納! 各有所...

對大學生來說,最重要的是什麼 成績or友情or愛情or sth else

學習最重要 因為 當前 你要制定自己的3年規劃。當然你能在好好學習的經驗上兼顧愛情的滋潤更好 其次友情 來鍛鍊你以後踏入社會的交際與人際關係的能力。已過來人的經驗。現在的社會是 現實社會物質基礎。你沒有好的技能和能力 沒有過硬的本事 能力 今後也不會有好的經濟,所以日後怎麼幸福 現在的社會衡量乙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