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燒排骨怎麼做好吃又簡單,紅燒排骨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2-01-06 00:25:07

1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紅燒排骨

2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紅燒排骨這樣做,保證你吃了還想吃

3樓:小微的美食

今天做了4根紅燒排骨,生生沒夠吃

4樓:

排骨焯水炒香加水燉40分鐘

5樓:愛別等

紅燒排骨,糖色炒的好不用加老抽,老抽黑,糖色紅,(喜歡老抽味道除外)

6樓:功語晨

今天一道紅燒排骨燜鵪鶉蛋做法帶給大家,希望大家能嘗試嘗試

7樓:東北小廚來哥

排骨焯水,炒糖色,放入蔥薑八角大料花椒,香葉,生抽蠔油老抽,燉熟既可。

8樓:育兒教育張老師

紅燒排骨怎麼做?把排骨清洗乾淨切斷,加入蔥薑料酒去腥,鍋中加入蔥薑蒜末,豆瓣醬,排骨翻炒均勻。

9樓:知識達人

排骨洗淨,泡淨血水。

起油鍋,油溫6成熱,碼入排骨,小火開始煎。

把排骨全部煎好。

煎排骨的過程中,調製紅燒調味料,生抽、白糖、冰糖。生抽有提鮮提味上色的功能,白糖有去腥上色的功能,冰糖不那麼甜,加少許提味。

將紅燒調料汁倒入鍋中。

炒拌均勻併入味。

加適量的水,沒過排骨即可,燉煮排骨。

排骨上色燉熟,收乾湯汁,加鹽調味,即可出鍋。

製作簡單又好吃的紅燒排骨可以美美享用了。

注意事項

1、排骨多浸泡幾次,泡淨血水。

2、耐心將排骨全部煎好,過程中控制好火候。

3、紅燒調味料的製作根據排骨的數量和個人的口感需要自行新增。

10樓:烟花換伊笑

用料:排骨400克,清水400ml,冰糖15克,油1大匙,香蔥2根,薑片5片,桂皮2小塊,八角2顆,細鹽1/2小匙,生抽1大匙,花雕酒1大匙。

做法:鍋內燒開水,放入斬件排骨氽燙至出血水,撈起洗淨,瀝淨水備用,鍋內放1大匙油,冰糖小火煮至深褐的糖色,加入排骨,炒至均勻上色,鍋內注入清水400ml(水量剛沒過排骨)加入所有調味料,大火煮開後,將排骨連湯汁轉到深小鍋內,加蓋小火燜煮60分鐘,煮至水剩約1/3時,將桂皮,薑片,香蔥,八角撈出,繼續煮至排骨可輕鬆用筷子插入的程度,轉大火,將湯汁煮至淺淺鍋底的位置即可。

紅燒排骨怎麼做好吃

11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紅燒排骨

12樓:小管家美食

紅燒排骨是屬於口味菜,可以放醬油上色,也可以放糖色上色,醬油偏黑,糖色偏紅,裡面可以隨意加上其他的食材,需要注意的就是炒的過程,需要先爆炒出香味,在加水燉

13樓:s飯學堂

排骨,在中國通常特指的是豬的肋骨和脊椎骨,是烹飪菜餚的一種代加工的食材。因中國食用肉以豬肉佔比更大,也是中國人飲食結構導致。如:紅燒排骨,是一道中國家常菜。

14樓:育兒教育張老師

紅燒排骨怎麼做?把排骨清洗乾淨切斷,加入蔥薑料酒去腥,鍋中加入蔥薑蒜末,豆瓣醬,排骨翻炒均勻。

15樓:

排骨焯水炒香加水燉40分鐘

16樓:愛別等

紅燒排骨,糖色炒的好不用加老抽,老抽黑,糖色紅,(喜歡老抽味道除外)

17樓:功語晨

今天一道紅燒排骨燜鵪鶉蛋做法帶給大家,希望大家能嘗試嘗試

18樓:超超

排骨焯水,起鍋炒糖色下排骨翻炒倒水燒半小時加雞蛋

19樓:東北小廚來哥

排骨焯水,炒糖色,放入蔥薑八角大料花椒,香葉,生抽蠔油老抽,燉熟既可。

20樓:諸葛清竹士戌

把買來的排骨洗乾淨,燒一鍋水(能末過排骨)水裡放一兩塊姜,水開了以後把排骨倒下去抄一下。把排骨撈出,用冷水洗乾淨歷乾水,備用。在炒菜的鍋裡放少許油,倒入處理好的排骨,稍微炒幾下,加入料酒白糖少許,再加入醬油。

翻炒幾下,加一點點水,蓋上蓋子。等排骨全部都變成紅色後就好了,可以吃了。最好裝盤後再撒點綠色的蔥花。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材料:小排骨 500克,蔥 3根,姜 20克。

調料:a料 鹽 一小匙,醬油 2大匙;b料: 麵粉 1杯;c料:糖、澱粉 各1小匙,白醋 1大匙,番茄醬 5大匙

做法:1、蔥洗淨,切段;姜洗淨,切片

2、小排骨洗淨,放入碗中加入a料及蔥段、薑片拌勻並醃15分鐘。

3、掩好的小排骨均勻沾裹b料。

4、鍋中倒1杯油燒熱,放入小排骨用小火炸熟,撈出,瀝乾5、鍋中留1大匙油繼續加熱,加入c料炒勻。

紅燒帶魚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1 帶魚斬塊並在魚塊上劃幾道口子 可以更好入味 2 薑片 大蒜 蔥均適量 3 生抽2湯匙 陳醋1湯匙 冰糖3 4顆 鹽少許攪拌成濕料。做法 1 熱油加薑片,入魚兩面稍微煎黃,加大蒜粒和一半的蔥段 如果煎魚皮容易粘鍋破皮的話,可以將魚皮先用廚房紙巾擦乾水分,均勻的拍上薄薄的一層麵粉,然後大火熱油把魚放...

紅燒鱸魚怎麼做,紅燒鱸魚怎麼做好吃又簡單竅門

焦巴兒 材料主料 海鱸魚一條 約2斤 調料 白糖 黃酒 醬油適量,蔥切絲 蒜切末 姜切丁 因我家中鮮姜被吃光,故用姜粉 植物油二兩,少許鹽 做法1 鱸魚挖腮 去鱗 掏髒 剪鰭,清洗幾遍,控幹水分。接著在魚身兩邊斜割幾道口子,目的在於入味。2 鍋中置油,燒熱後下入蔥絲 蒜末,煸出香味,將魚下鍋兩側均勻...

紅燒魚怎麼做好吃 簡單點,紅燒魚怎麼做簡單又好吃?

眭聖 給你推薦兩個好吃又簡單的紅燒魚做法。紅燒魚的做法一 原料 八須魚,酒 蔥 蒜 辣椒豬油 調味料各少許。做法 1 將魚洗淨 切塊 2 放入熱油鍋內先煎煎至魚皮呈黃色見硬時,把魚撈出。3 鍋內加熟豬油 酒蔥 蒜 辣椒 調味料煸炒,再放入肉清湯燒開,將魚放入。然後用小火燜燒十分鐘左右,見魚肉熟汁呈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