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醜但是想談物件怎么辦,人醜但是想談物件怎麼辦?

時間 2022-09-28 07:50:10

1樓:猴48995巒翁

人很醜,但是想談物件的話,我覺得還是要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的,因為如果自己長得醜的話,優秀一點,才藝多一點,個人魅力再大一點,這樣也會有喜歡的。

2樓:阿qi棄

那就去臺就可以了呀,人醜的話不一定找不到物件。不是說人醜就得定找不到物件了。你可以通過別的方式。展現自己的魅力,來找到物件。

3樓:尹朶月

人醜,但是想談物件,我覺得你真是醜人多作怪。你要想談物件的話,你可以通過你自身的魅力去追一下試試看。然後自己也要有一些不一樣的魅力去吸引別人。

4樓:汐

人醜嘛,但是你可以通過後天來改變你自己,你可以嗯,增加一些你的氣質,如果你氣質好的話,我感覺對方也會對你有特別好的好感

5樓:峰佘無敵

人醜,但是想談戀愛的話,我覺得就提高自己另一面的努力吧,你不努力的話,你不管長得好看或者長得醜都沒有物件願意跟你在一起。

6樓:寶寶36610妊煙

人醜和談物件是兩碼事的,人醜那是因為你感覺自己沒有信心追不到她。如果她真的愛你的話,她就不會這樣想,不管你是好壞她都會愛你。

7樓:編號

人醜為什麼不可以談物件,談物件是每個人的自由和權利,這跟人的相貌毫無關係,只要你心地善良有過人之處,為什麼不會有物件呢。真的不要以貌取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想談物件就談呀,有沒有啥規定你不能談物件,所以,你醜怎麼了,誰說的醜就不能談物件,所以沒有什麼關係,想談就談

9樓:獨身女王

我覺得如果人長得醜但是想談物件的話,也不是不可能的。因為我覺得相貌不能決定一切,如果性格很好的話,也會有很多人喜歡。

10樓:炒蛋哥

我覺得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你自己覺得你自己長得醜,但是有些人卻不認為你長得醜可能他就比較喜歡你的長相。

男朋友想結婚,但是我不想,怎么辦

你愛他嗎?如果你愛他,要讓他知道。並跟他好好溝通 你們都還小,還需要打拼,婚姻是責任,需要對雙方及後代負責。如果你不愛他,就毅然決然地離開他。婚姻不是兒戲,不能因為不忍心而鑄成大錯。如果你只是因為他對你好,那麼我告訴你,你還會遇到對你更好的人,你才17歲,你的機會太多。你也不要幻想你會愛上他,不愛乙...

有些人有錢,但是穿著打扮很老土又醜,一點也不漂亮,有些人沒有錢,但是穿著打扮得很洋氣漂亮

內心充實 自然不會太在意外在 內心空虛 就會特別在乎外在 比如乙個窮人 別人說他很窮 他可能會自卑 就會努力打扮得像個有錢人 乙個很富有的人 別人說他很窮 但是他知道他不窮 他不在乎 所以他覺得沒必要因為別人的眼光改變什麼 有錢的確可以給人帶來很大的自信,可以穿衣打扮自己,可以滿足自己的物質需求。但...

如果我喜歡人,但是我想忘記他,我應該怎麼辦,怎樣才能忘了

你想忘記的時候自然就淡忘了,如果你不是真心想忘記,那誰也幫不了你,有些東西,你越是努力去忘記,越是說明你在意,當你不在意的時候,不需要努力也可以做到忘記 努力也改變不了什麼的話,就順其自然吧!我已經掙扎了近10年,卻也依然沒有找到遺忘的有效辦法,這樣以自身為例,是想告訴你,別浪費時間了,沒有東西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