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個子矮能做健身教練嗎,個子矮可以做健身教練嗎

時間 2021-07-20 15:41:32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一米六做健身教練足夠了啊!我在華體培訓的時候有幾個女同學才155多一點,你這個身高足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教練和個子沒有多大的關係

還是自己的專業技能的

你能力強,那你就做的好

3樓:盜洞的老鼠

當然可以,入行要求女性身高155以上,男性身高165以上

個子矮可以做健身教練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身高對於健身教練是沒有影響的,教練還是看你懂不懂健身,會不會指導別人練

5樓:不見無緣的愛人

亞洲形體健身學院對於學員的身高要求是男生160+ 女生155+ 您可以自行參考

個子矮能做健身教練嗎

6樓:縈羽鑫豔

您好,個子矮能做健身教練的,健身教練和身高是沒有關係的,是和你健身知識和經驗有關的。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教練是職業技能型行業的

你需要的是專業的技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1米63的李-普瑞斯特,曾經的超人健美選手,他就是最好的榜樣。

各自高矮跟健身技術和知識能力是沒有直接關係的,只要自己的能力達到了,高矮不是問題。

個子矮可以做健身教練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娛樂群現在比較流行長腿歐巴但對於健身圈來說身高真的不太重要,對於健身教練來說也是如此,健身教練追求的是好身材而不是高海拔,再者說對於成年人來說身高是很難改變的。所以個子比較矮的人完全沒必要太過於擔心自己的身高問題影響當健身教練。

亞洲形體健身學院在健身行業內擁有良好的口碑和聲譽,多年來為健身行業培養了非常多的健身教練專業人才,為我國健身行業的發展貢獻了一份自己的力量,可以給你推薦

10樓:幸福de甜麵醬

可以啊。健身教練根本不要求身高、體重、學歷、長相。就是看你懂不懂健身而已。

個子矮可以做健身教練嗎

11樓:幸福de甜麵醬

可以。健身教練不看身高、體重、長相、學歷的,只要你懂健身,能知道會員就可以當。

12樓:花仙子吖

當然是可以的,想做健身教練的話,不一定要有很高的個子但是要有很高的能力,這就需要參加專業的培訓學習,通過學習才可以逐漸提升能力。如果想學健身教練的話,可以去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參加培訓,比如亞洲形體健身學院。

亞洲形體健身學院在健身行業內擁有良好的口碑和聲譽,多年來為健身行業培養了非常多的健身教練專業人才,為我國健身行業的發展貢獻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男生個子比較矮可以做健身教練嗎?

13樓:

目前最正規、最權威和最具法律效應的健身教練必備的上崗證,由國家體育總局職業技能鑑定中心綜合管理

2、等級健身指導員證書 由一些協會委託各地方單位培訓並頒發的證書。

3、各種機構頒發的結業證書 由國內外的

14樓:

第七十七回:俏丫鬟抱屈夭風流,美優伶斬情歸水月

個子矮可以學習健身教練嗎

15樓:哲小三

無論什麼身高的人想當健身教練都需要參加專業的培訓學習,通過學習才可以逐漸提升能力。如果想學健身教練的話,可以去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參加培訓,比如亞洲形體健身學院。

亞洲形體健身學院是專門培養健身教練的地方,是很多人成就健身教練夢想的地方,個子不高的人也可以來學習,咱們沒有高的個子但可以在這裡培養高的水平。

16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可以啊,健身教練國家資格證書分為四個等級:初級,中級,高階,指導師。所以國家一級健身指導員是健身教練證中等級較高,更專業的一個證書。

本校就是國家體育總局授權的私教國職證考考試培訓機構,每個月都會有健身教練國職證書的考核。想要成為一名健身教練,需要掌握專業的健身理論和技能。理論需要掌握的有:

運動生物力學、人體解剖學、生理學、心理學、營養學等;技能方面需要掌握的有:抗阻力訓練、有氧運動及器械使用、拉伸練習、形體訓練。現在健身房都是持從業資格認證上崗的。

17樓:百香果濃

一般只要不會影響到健身教練的日常工作,那麼個子並不是重要的因素。並且行業內的身高要求也不高,現在人的身體素質都比較過關,所以只要達標就好不用太過在意身高問題。反而對自己的專業能力多加訓練,多多學習專業知識和健身技能,只有這樣,身高才不會成為阻礙你的因素。

153的矮個子女健身教練好就業嗎,或者說會員會想跟這樣身高的女教練訓練嗎 80

18樓:每天一技能

就這個問題而言,我覺得你可以從著裝上下手,一些著裝可以顯示你這個人比較高,如果自己身上的線條比較明顯那更好了,讓別人看到你第一眼印象還好,作為健身教練,我覺得自己的身體體型是最好的敲門磚。我體育教育畢業的,我一個高中隊友,男生,身高也特別矮,頂多身高也就1.5米左右,但是他的肌肉是很可以的。

現在也吃得開。

不必擔心你身高問題,只要自身硬,專業知識,理論,技能都是空的,關鍵看你能不能達人別人想要的健身目的,別人找你帶他訓練**,你能讓他快速的**下來,遠遠超過你的口才、情商,銷售套路,專業知識,技能等等。

如果滿意,望採納。謝謝

19樓:動漫控之家

你準備從事健身教練這行了,肯定也瞭解了很多這方面的知識了,我就說說我的一些看法給你吧。

問清楚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是一位善於與人交流,情商高的人嗎?是否是一位樂於表達,口才極佳的人?如果這些問題都是肯定的,那如果有點訓練痕跡,長的還行的話,應該不會愁業績。

如果不是,前期路可能會比較難走,請慢慢沉澱,好好去帶會員,用心去教,好好學好自己的專業知識,上課以後繼續努力訓練,相信在以後也會獲得較大的成功。

最後說一句,每一個熱愛健身的人,內心肯定都是強大。

20樓:

身高一米五三的確是有點矮,但是一個優秀的健身教練不僅僅體現在身高上,我以前的健身會所身高高大女教練也有,但是很有激情,很有活力,他的課上的人也挺多,身材也比較不錯,做健身教練,關鍵是要有技術和經驗以及比較好的

21樓:愛水的兔子

個子矮沒有關係,長得好看嗎?身材勻稱嗎?態度好嗎?具備其中一點也可以呀!會員跟著你鍛鍊高興就行!

22樓:saw_請叫我夏槿

只要實力過硬 身高的問題應該會有辦法的

23樓:精彩生活

只要自己的技術到位,服務到位。沒有問題

24樓:桐贊

這個和身高沒有什麼關係,你教的好就行了

25樓:

應該不好。會員會。不想跟這樣身高的女教練。

26樓:丘正雅

只要實力夠,身體那些都不是問題。

27樓:

這個和身高沒啥關係吧,比如我的教練都比較矮啊。主要是自己的水平高低

28樓:菲菲菲菲

只要能力強,不存在身高問題,有些人會懂得

29樓:新銳說娛樂

只要你帶動的好,互動好,個子高矮不重要的

30樓:農瀚昂

身材是最好的廣告,當然靠一個靠譜的國家認證的證書最好

31樓:懷寄琴

只管努力剩下的交給天意

32樓:

只要你身材夠好,會有的

33樓:

主要就是看顏值和技術。

34樓:呀嘿

身高不是問題重在參與

35樓:贊贊好嗎

身高不是問題,主要看能力

做健身教練對身高有要求麼?

36樓:賽普力量

現代社會人們的經濟水平不斷提高,各個方面的壓力也在不斷增加,人們的身體每況愈下,精神壓力也越來越大。隨著全民健身口號出現,人們都開始注重身體健康和生活質量。健身教練作為給大家提供健康指導的專業人士,受到了大眾的歡迎和認可,健身教練的發展前途也變得越來越好。

學健身教練有前途嗎?目前健身行業在各個城市的發展並不均衡,只有一線城市發展的比較迅速,二三線城市以及其它小城市,還有很大的市場發展潛力,需要更多的健身教練開啟健身市場。相信以後,大家健身意識深入人心,健身行業的市場會進一步擴寬,給大家提供了更廣的市場。

學健身教練有前途嗎?通過健身行業近幾年的發展現狀,健身教練的市場需求量還是非常大的,而且發展前景也比較廣,做健身教練還是挺不錯的。不過,大家要想在前景無限的健身行業中有更好的發展,需要加強綜合專業素質,豐富自身的健身經驗,要知道專業才是在健身行業中長期發展下去的關鍵。

只有專業技能全面了,才能給更多的會員提供專業指導,擁有更高的收入和更好的發展。

37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健身教練對身高還是有點要求的,但是要求不高,男性160以上就可以,女性155以上就行了,所以164是絕對可以當健身教練的。

38樓:創體健身學院

健身教練對於身高還是有要求的,但是門檻設限並不高,男性身高在一米六以上就可以,女性在一米五五以上就可以,因此164的身高,是可以做健身教練的,身高並不是決定性因素,主要還是自己的專業能力。

39樓:愛吃小孩是我

無特殊身高要求,男的身高高於一米六,女的身高一米五以上就可以,不用擔心,沒有影響的。

40樓:

我是一名健身教練已經健身8年了,現在就在健身房工作,身高對工作沒有影響,健身房需要的就是熱愛健身有證書有責任心的人士。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這主要是老闆自己嚴管的問題,不過老闆一般只看你教的怎樣啊!我以前有個老師身高好像也很矮啊,不過照樣拿錢交我們

4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要求,既然練過就應該懂得健身的方法,或者說自己的訓練計劃,你需要的應該是運動生理學的知識,我有個大學同學和你的身高類似,也是健美愛好者,在北京的某個俱樂部當私教。65公斤,165cm,深蹲200公斤,臥推100,硬拉220.

43樓:終極正義

個別高檔健身俱樂部對身高是有要求的,不過是金子一定有機會發光的!

44樓:玖運體育健身教練基地

做健身教練對身高要求不是很高,女生高於155cm,男生高於160cm就可以,所以您的身高條件是完全沒問題的。

相親女生介意男生個子矮嗎,女生介意男生個子矮嗎?

大多數女生都會介意的,女孩子感覺找乙個比自己高一點的男朋友,高高的男朋友會有面子的。兩個人能夠做到彼此之間的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彼此的三觀方面能夠大體的接近,並不應該把外在的顏值長相和身高這些看的很重,但是我們不得不否認在相親的過程中確實有很多女生很在意自己男友的身高,往往因為自己男友個子比較矮而拒...

男生個子矮有什麼好處,男生個子矮靠什麼吸引女生?

皮皮弟 是個很糟糕的體驗,男生的身高矮的話,很容易受到別人得嘲笑,雖然別人可能是在開玩笑,但是心裡面真的不太好受。就是感覺每次都有人因為這個而調侃你,就是心被紮了,扎心了,老鐵。雖然面上可能會笑笑,但是實在是傷心啊,實在是不能一笑而過,哀家表示做不到啊。我自己以前在讀書的時候身高真的不算高的,但是也...

男人個子矮怎麼克服心裡自卑,男生個子矮很自卑怎麼辦?

cindy凌波 我其實作為一個女孩子,我身邊有很多個子不是很高的男生,其實我作為女孩子來講呢,身高也不是很高,但是女孩子對身高的要求其實並不是那麼的高,有些男孩子其實就很在意自己的身高,因為確實來講男孩子正常要比女生高很多,但是我覺得有些時候身高並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人品和內在。我記得我上大學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