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子矮的女生有哪些專業限制

時間 2021-08-11 16:03:38

1樓:匿名使用者

女飛行學員身高不得低於163cm .男飛行學員身高不得高於185cm .注意.

是不能高於185.不是低於.對於男飛行員的身高底線.

沒有特別嚴格的要求.不過163的確希望不大.怎麼也得165吧.

空軍招飛局有關負責人表示.在身高標準上.往年報考飛行學員的男生為165-178釐米之間.

女生為160-175釐米之間,今後男生將調整為165-185釐米之間.女生調為165-178釐米之間.

新聞學對考生有身高要求.例如03年復旦大學新聞學系就明確要求男考生不能低於172釐米.

大學法學專業要求:男生身高要達167cm以上.女生身高要達到157cm以上,

高校新聞.法學和旅遊管理專業要求:男性身高168cm以上.女性身高158cm以上.

以後報考公務員會有要求的.特別是國家一級機構.如***(好像是170釐米).商務部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女飛行學員空航專業模特專業影視播音專業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還有攝影專業這些都有限制 你都不能報!不知道你是文是理 **人 成績如何 不好推薦專業!不過一般對於女生,醫學 教育學都比較合適!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要不是服務業的,軍校的就基本不要緊,學會計,金融都可以,師範的也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像軍校、國防生,航空等方面的專業…你最好去看一下你的《高考天地》…謝謝

個子矮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個子矮的女生,適合留什麼髮型?

多多編髮 女生髮型推薦,矮個子女生適合什麼髮型,試試這個髮型吧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長頭髮一定要梳起來,不要披著。但是髮型還是要看臉型的,和個子沒有太大關係,圓臉不要梳梨花頭,最好梳起來,斜劉海,長臉齊劉海,瓜子 和鵝蛋都不用留劉海。 新春碧玉 把頭髮扎高一點,這樣即顯的大方,也顯得很可愛,我就經常這...

個子矮的女人適合什麼髮型,個子矮的女生,適合留什麼髮型?

月滿梔子 髮型要出色,關鍵不在於繁複的髮飾或造型,而是在於一些小細節的營造,就會給你增添不少時尚的美感。輕鬆打造出時尚髮型所需要的6個髮型細節,妙招出手,頭髮輕鬆變得光彩照人,實現超人氣髮型美。讓髮量看起來更多 豐盈飽滿的秀髮看起來不僅健康,也更有型。如想讓秀髮顯得更多,可用電吹風和大號圓形髮梳把頭...

矮個子的女生留什麼髮型好看呢?個子矮的女生,適合留什麼髮型?

想要提公升自己的氣場,除了在穿搭上下功夫以外,還有乙個更加簡單直觀的方式。那就是我們可以選擇乙個更加洋氣又時髦的髮型。對於矮個子的女生來講,她們的氣質更加優雅,對髮型的選擇也會更加謹慎。那麼矮個子的女生留什麼髮型好看呢?不妨試試這幾款,讓你美得更高階。1 空氣鎖骨燙,空氣感的燙髮,更加柔和甜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