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搞健身,當個健身教練。我該怎麼去做

時間 2021-08-11 16:04:56

1樓:創體健身學院

要做健身教練,並不是自己練的好就行,健身教練還需要全面的健身知識以及訓練技能,不但自己要練的好,還要教會別人怎麼科學合理的訓練,並且會講解原理才行,這才是一名專業的健身教練所應具備的專業技能,並且後期還要考證才可以。

2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想當健身教練,最好的方式就是找一個靠譜的健身教練培訓學校進行學習,這也是最便捷的方式了。

3樓:玖運體育健身教練基地

當健身教練有2種方法,首先對自身的身體狀況做評估,年滿18歲。

1.找個靠譜的培訓機構(這點很重要),系統的學習專業健身方面的理論+實踐,銷售方面的知識,像一些國家職業資格證,cbba在學習途中也就都考了。以後的路就靠自己不斷學習,累積了。

2.找個師傅跟著做學徒,然後自己去報考國職證,cbba這些證件。(不建議 因為師傅的水平,乘次不齊,也很難系統教學,人品這些也很難講。)

*如果對健身教練感興趣,我這邊有些資料文章你可以看看參考一下。會對整個健身行業的瞭解有一定的幫助。

4樓:萬里千山隻影

首先要明白自己是想做私人健身教練還是操課教練。做操課教練最好具備舞蹈基礎,專一去攻操課,想做私人健身教練的最好專一去攻私教,這樣才能保證一心不可二用,全心全意才能把事情做到最好的效果。

私教是一對一的專業健身指導,必須具備私教所要具備的私教相關專業,俱樂部私人健身教練競爭的就是誰的紅專業能力最強,只有專業能力強的才會有更多的健身會員選擇,這樣才能實現作為一名私人健身教練的價值。好的專業能力是建立在專業知識的基礎上的,私教是一門專業技能培訓,“技能和專業”成為俱樂部招聘人才的第一要求。

5樓:理解

首先呢,您自個身材得有個健壯的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當你到了選擇職業,決定從事健身教練這一職業時,對健身的喜愛就不得不轉變為對職業的規劃。

對健身的喜愛和從事職業是兩個不同的概念。不是一味地憑著熱情就可以去盲目地做的,畢竟,職業是你要拿來養家餬口,拼搏事業的東西。

第一個,身材是必須的

當然,也不乏有很多身材不好但卻專業知識深厚的健身教練,但那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況且對於你剛從事這個職業的年輕人來講,至少,身材是第一個敲門磚。

如果自己沒練好,想去指導別人,多少有點說不過去。

第二個,專業技能

專業技能分為兩個方面:

第一個是你自己必須掌握的健身方面專業的理論知識,指導技術,還包括與人溝通交流的技術。

第二個是一些必備的證書,雖然說有些專業級的教練對這些證書有些並不感冒,但有了證書畢竟是對你剛踏入這個行當的一個門檻,相當於起一個上崗證之類的概念。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現在市面上這些專業的培訓機構有很多就不多說了。

第三個,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心態。

健身教練可能並不是你想象中的那麼風光,可能你踏入這個行當後又會後悔。

但是如果你能將現在對健身的熱愛永遠堅持下去,轉變為對職業的規劃和熱愛,那就是一種良好的心態了。

職業道路都不是一帆風順的,也祝你未來好運和順利!

想成為健身教練;我該怎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我國健身市場的迅猛發展,各種層次的健身俱樂部在全國各大中城市迅速崛起,健身行業的發展需要大批專業人才,因此健身、健美操教練隊伍急劇擴大,大家都希望通過正規的培訓,取得合法的身份。

近階段收到許多健身教練和愛好者的來信、來電,大家就如何選擇和考取指導員證書提出了許多問題,現根據中國健美操協會主辦的三大類培訓活動來回答大家提出的普遍性問題。

一、健美操等級指導員培訓

問:健美操指導員證書是國家承認的嗎?

答:《全國健美操指導員專業技術等級實施辦法》(以下簡稱《實施辦法》)是2023年由國家體育總局頒佈的,該《實施辦法》是根據《社會體育指導員技術等級制度》,並結合健美操專案的具體情況制定的。由於社會體育指導員技術等級不分項管理,因此國家體育總局批准了二個單項(航空模型、健美操)指導員專業技術等級制度作為試點專案,其最高階別——國家級報國家體育總局批准。

問:健美操指導員分級別嗎?是否有有效期?

答:全國健美操指導員專業技術等級設國家級、一級、二級、**指導員四個級別,並實行分級管理和培訓,一級以下的培訓、考核和審批由省市以下地方體育行政部門分級管理。健美操指導員的分級培訓是從初級到高階的系統培訓,健美操指導員等級證書是全國健身、健美操專職和兼職教練的上崗證書,是指導員業務水平的標誌。

國家級健美操指導員證書的有效期為二年。

問:即將畢業的大學生、體育工作者希望成為一名兼職或全職的健美操教練,應如何選擇證書,最初該去考哪一個證書好?

答:建議從未參加過培訓,沒有取得任何證書的教練,應先參加本地健美操主管部門組織的一級以下的健美操指導員培訓班,因為健美操指導員的分級培訓能夠系統的學習健身健美操教練應具備的基本知識、教學的常識和理論、設計並教授健身課的基本技能。但如果本地沒有健美操指導員的培訓班,也可直接參加全國的健美操指導員培訓班(該班以國家級為主)。

問:已經是健身教練,有一定的基礎知識和經驗,能直接參加國家級指導員培訓班嗎?

答:健美操國家級指導員在推行的前幾年,作為特殊的時期,允許不持一級證書直接參加國家級培訓班,但是必須通過考試才能獲得國家級結業證(注意不是等級證書),然後根據國家級的申報條件申報,經“國家級指導員評審委員會”評審,上報國家體育總局批准,才能獲得國家級稱號。

二、關於健身、健美操教練單科證書

問:考取私人健身教練證書或水中有氧教練證書應參加什麼培訓?

答:近兩年健身俱樂部向綜合性、人性化服務發展,健身的種類和課程不斷增加和出新,而健美操等級指導員的培訓是健身教練系統知識和技能的培訓,不包含特殊和流行課程的培訓,為了讓廣大的健身教練能及時的、有保障的學習和掌握最新和最需要的健身課程和方法,中國健美操協會與亞洲運動體適能培訓學院合作,2023年正式開設了專業體適能(私人教練)教練證書、水中有氧教練證書、健身球教練證書、普拉提(pilates) 墊上運動證書、營養及體重控制顧問證書等多項單科證書課程,並聯合頒發《國際專業體適能教練資格證書》證書。這些培訓每年將根據國際、國內健身俱樂部發展的需要進行調整。

問:具備什麼條件可以參加專業體適能(私人教練)教練證書或其它單科教練證書培訓?

答:凡在健身場館(俱樂部等)、學校和社會上其它場所從事健美操、健身教學的人員均可參加單科教練證書初級課程的培訓,高階班培訓必須持初級教練證書或國家級健美操指導員證書。

三、國際化、綜合性的培訓活動

問:如何瞭解國際上健身俱樂部最新發展動態、最新健身課程和最新健身方法?

答:為了適應中國進入wto後,健身市場的逐漸國際化,中國健美操協會將每年舉辦國際健身大會,其中有專業健身健美操教練的培訓、私人教練培訓和健身俱樂部經營管理人員的培訓三大部分。這樣的培訓適合已經通過系統培訓的人員,在這樣的大會上,大家可以瞭解健身俱樂部的發展趨勢、經營的方法和手段、國際健身俱樂部的流行課程和健身方法、國際知名教練上課的風采、教學的方法等等,每年大家在這樣的大會上可與國際、國內業界的同行們學習、交流

8樓:動嵐健身學院

想成為一名健身教練,需要到專業的培訓學校接受培訓,因為健身教練的崗位工作中你會遇到各種問題的會員,不同的會員有不同的問題,而不同的問題需要不同的專業知識解答,所以,如果想成為一名專業的健身教練,接受系統的培訓是必不可少的。

9樓:心力健身教練培訓學校

健身教練是一個發展前景很好的職業,在想當健身教練的人群之中,包括已經擁有一些健身基礎知識的人士、也包括完全沒有健身基礎知識的人士。其實,有無經驗只是一個方面,對於無經驗者也沒有那麼困難。因為,只要經過系統的理論與實踐技能的學習,一般都能夠考取國家健身教練職業資格證,從而持證上崗。

心力健身獨創了五維健康訓練體系,包括健康運動、健康營養、健康社交、健康睡眠、健康心理,知識涵蓋面更廣,更科學系統。心力健身既有針對已經具備健身相關知識的學員的培訓課程,也有一些針對零基礎學員的課程內容,理論與實踐結合,知識覆蓋面還挺廣的。

10樓:今天你擼鐵了嗎

新人首先提升自己的專業水平,建議系統的學習一段時間,這樣後期的發展才能更好。在工作中更要不斷地提升自己的綜合能力,完善自己的專業技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在大型健身房裡先把自己練出強健的體魄來 時間長啦 不就和裡面的教練熟了嗎 再向你的教練問這個問題 事情就搞定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可以考一些證書,如亞洲體適能,國家健美證等第二:可以加入你想做教練的俱樂部,成為會員,之後可以轉為教練第三:參加比賽能拿到名次就有希望成為教練。

教練證可以在俱樂部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到山裡去練,找頭牛,沒事了就打牛玩。

想做健身教練,健身教練培訓學院該如何選擇

如果你看中了私人健身教練的未來發展前景,想要成為一名私人健身教練,那麼從現在開始,心動不如行動,開始你的私人健身教練培訓之旅吧 端先如果你認為現在自己不具備能夠成為一名專業的私人健身教練的能力,那麼你要做的首屈一指件事就是應該選擇到一家知名度比較高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進行私人健身教練培訓學習。那麼知名...

健身教練考證怎麼考,健身教練證書怎麼考

現在健身行業對健身教練各方面的要求都是比較高的,因此從業人員在當健身教練之前,要盡可能掌握豐富的專注知識才行。專注知識包括了運動營養學 運動生理學 運動生理力學 運動解剖學 運動 學等多個學科的知識,要掌握這些學科知識,參加健身教練培訓機構的培訓是非常有必要的。健身教練的工作職責就是指導 監督 保護...

健身教練應該考哪些證書,健身教練證書怎麼考

官方機構頒發的健身教練證書 1 目前國家官方認證與授權的是 中國健美協會專業健身教練證書 簡稱cbba證書 cbba證書的發證單位是國家體育總局聯合中國健美協會頒發,證書的級別分為初級,中級,高階,國家級,國際級五個等級,可以考取該證書的培訓機構擁有授權檔案,與掛牌基地的牌匾,所以如果不清楚培訓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