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1歲還能從事健身教練嗎,年齡在多少歲以下才可以做健身教練啊,我今年30歲了,還能從事這個嗎

時間 2022-05-09 14:20:10

1樓:中力健身學院

31歲也是可以去從事健身教練的,這個沒有關係。你要知道,現在的健身教練是屬於乙個技能職業,只要你學習到專業的知識和技能,那麼你就可以在帶別人進行一對一鍛鍊的時候,讓別人鍛鍊出效果,這樣就可以很好的提高自身的續課率

而且你也不用擔心健身教練是吃青春飯的,這個根本是不可能的,隨著年齡的增長,隨著自己i經驗的豐富,那麼你就可能自己去做私教主管,店長經理,自己開工作室開健身房等等。

2樓:育體育心

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如果想做健身教練就認真學習相關知識。

3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可以啊,可以去正規的健身教練培訓學校參加培訓,要看該機構是否有健全的導師陣容和課程體系。一般可以根據教學模式、教學師資、教學環境、課程、就業等各方面來選擇健身教練學校。健身教練考試內容包含:

理論考試和實踐考試。理論知識包括:運動營養學,運動解剖學、運動生理學、運動心理學、運動生物力學、健康體適能、健身教練職業道德規範,把基礎掌握得更紮實,未來的發展才會更好。

實踐技能包括器械的抗阻力練習,肌肉的主動和被動拉伸,有氧器械的使用方法和教學技巧。

年齡在多少歲以下才可以做健身教練啊,我今年30歲了,還能從事這個嗎

4樓:賽普力量

健身教練工資多少?健身教練成為當下高收入的熱門職業之一,也吸引了越來越多的人加入其中,但是健身教練也不是任何人隨隨便便就可以勝任的,想拿到豐厚的工資也需要擁有真才實學。如果你想要成為一名專業的健身教練並且獲得高收入需要具備專業的知識和堅韌的耐力與毅力,其次,看你未來想要在哪個城市發展,對於一二線城市來說如果有穩定的課時,課時費在300-800元不等,如果是其他三四線城市,可能就是100-300不等,工資高低於健身教練個人能力的的強弱是成正比例的。

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未來」,所有的奮鬥都是為了「工作」,所有的「工作」都是為了生活。去一些健身房、健身機構做私人健身教練常常是健身教練畢業時的常見的選擇。北京、上海、廣州這些一線大城市往往成為健身工作地的端選。

私人健身教練的工資是由底薪+提成+獎金組成的。底薪各個健身機構會有不同,不同經驗的健身教練會有不同,但一般相差不大。提成由銷售提成和課時提成組成,獎金的發放和提成也成正比例關係。

做健身教練工資多少?因此,能夠決定健身教練工資差距的就是提成了,銷售提成由所教學員數量的多少來決定,課時提成取決於所上課的多少。不同的健身教練之間,課程提成一般相差無幾,所以銷售提成就成了健身教練工資的重要決定因素。

乙個受過良好系統培訓,有高職業感的健身教練在一線城市的年薪是非常可觀的。在二三四線城市,其實收入與一線城市相當,對於大多數的健身俱樂部來說,底薪基本在1500至3000之間,提成與課時費基本一樣,所以現在更多的健身教練也願意回到家鄉發展。

做健身教練工資多少?作為乙個專業的健身教練,一定要在外表上給你的會員一種專業的感覺,一定要像個私人健身教練,讓你的健身會員對你擁有足夠的信任;其次就是專業知識一定要紮實,一定能給會員解決比較急迫的問題才行;要以會員為中心,不斷的學習,不斷的提高自己。當然,有很好的親和力和表達力也很重要。

5樓:yoga眠眠

做健身教練沒有年齡限制,30歲肯定是可以從事這一職業的。

6樓:創體健身教練培訓學院

學習健身教練的年齡滿足17周歲就可以,30歲的年齡正是人的**上公升期,學習健身教練還是有著比較快的效率,而且進入健身行業也不晚,成為健身教練的前景還是蠻不錯的。

7樓:百香果濃

健身是沒有任何限制的,但是對於職業來說,行業內一般都會對從業人員年齡基本要求,以便規範市場。行業對健身教練的年齡要求一般來說17-45周歲之間,身體條件和綜合條件突出的可以放寬條件,畢竟健身教練是一門技術型的職業,從業年限越久經驗越豐富,並不是像大眾以為的吃青春飯的。

8樓:玖運體育健身教練基地

可以從事的,學健身教練最合適是年齡是在18-35之間,接觸事務學習比較快,身體機能各方面也能跟得上。

健身教練是個專業要求非常高的職業,並且隨著健身教練工作時間的增長,工作經驗積累更加豐富,對於會員訓練的把控也會更加精準,也會越來越吃香,可以做高階(明星)私人教練。

健身教練也不僅僅侷限於專職健身教練,隨著人脈的積累和經驗的積累,也可以慢慢轉型成健身會所的主管、經理等崗位、自己開健身工作室、做培訓導師、或者成為專業的模特、體能專家、營養或者**學家......也都是未來不錯的職業發展方向。

9樓:銳星健身教練培訓學校

30歲很適合做健身教練的,不過得學習專業的知識和技能哦,還要考取國職證書才可以上崗

30歲了,還能轉行做健身教練嗎,年紀會不會太大

10樓:賽普力量

現代社會越來越多的人為了追求完美的身材通常會請專業人員在健身俱樂部內進行一系列的有針對性的訓練,也就是所謂的「健身教練」。隨著人們生活質量的提高,全民健身意識不斷提公升,對於健康的追求也越來越高了,健身教練這一行業也發展的越來越好,健身教練成為高收入工作之一。現在不論是在電視還是在報紙上都在推崇全民健身,所以現在在不只是一線城市,二三線城市全民健身意識也在不斷提公升,健身教練這個職位未來會是個火熱的職位,職業發展前景比較可觀。

現在的健身教練的平均工資一般都是在7000-8000左右,如果在一些二線至一線城市的話,他們的工資可以達到每月10000的程度。不過具體多少還是要看他們一對一授課的量。有些健身教練銷售的課時多,專業能力強,自然就有許多提成;有些教練可能因為自身原因吸引不了客戶,平均每個月也只能拿拿底薪2500-5000左右,所以現在看來健身教練工資還算可觀。

對於健身教練來說,他們想要有乙份好的收入就端先要找乙個好的健身房。如找乙個地段好一點的健身房入職,這樣客源也比較多.在偏遠一點的地方,客源量太少了也賺不到多少錢。

現在當健身教練有前途嗎?對於一些想要成為健身教練的無基礎朋友來說,建議尋找一家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進行培訓學習,學習健身教練的費用也不是特別多,如果你的技能夠強的話,畢業後乙個月就賺回來了。國度相關部門對健身教練學費費用沒有統一的要求,機構一般是按照自己的收費標準進行設定的。

不過收費標準也不會差異很多。當然,不同的學習課程收費也是不同的。

很多培訓機構一般就業都是負責安置的,健身培訓機構舉薦就業也是有前提的,如果什麼前提都沒有,不管有沒有學到專業知識就保證說負責就業,那這就需要三思了。健身俱樂部聘用教練端先看的是你的專業,沒有乙個老闆願意僱傭一位只有證書卻什麼不懂的教練任職,因為這樣的教練是給俱樂部創造不了效益的,這樣的教練對於俱樂部的基本需求都難滿足一般不會任職專業健身教練,這就是為什麼有不少拿著證書的卻只能做巡場或者會籍的原因,所以剛剛進入健身教練行業的學員一定要定位準確了,以免走了彎路。想要學習的朋友可以去——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進行培訓學習。

現在當健身教練有前途嗎?現在的健身房如雨後春筍般發展起來,有健身房,必定就需要健身教練,健身教練是健身產業的靈魂,私人教練是這個靈魂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健身房盈利的主要**還是靠健身教練,私人健身教練的課時費一般都是200一節課起步,現在的會員來健身房都是有需求的,自己也不知道如何去健身,基本都是去請教練,換句話說能來得起健身房的人都是出於社會上的中上層人士,他們的經濟是沒有問題的,來健身房鍛鍊買私教課的人比比皆是,大多數專業的教練一般都在給會員上課,收入都是讓很多人不敢想象的。

11樓:創體健身學院

學習健身教練的年齡段中,二十歲出頭,到三十歲左右的,是學習健身教練比較常見的年齡段,三十歲各方面狀態還都很好,學習健身教練也快,不管是體型的改變上,還是理論的學習,相對都還比較容易,30歲做健身教練,年齡並不大。

12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考健身教練的年齡一般沒有什麼限制的。現代社會越來越多的人為了追求完美的身材通常會請專業人員在健身俱樂部內進行一系列的有針對性的訓練,也就是所謂的「健身教練」。隨著人們生活質量的提高,全民健身意識不斷提公升,對於健康的追求也越來越高了,健身教練這一行業也發展得越來越好,健身教練成為高收入工作之一。

健身教練這個職位未來會是個火熱的職位,職業發展前景比較可觀。

13樓:幸福de甜麵醬

不能做了。確實是年齡太大了。健身房的私教唯獨對年齡要求很高,一般超過30歲的就不要了。必須小於30歲,除非你是全國健美冠軍。

14樓:辦公男人

30怎麼啦,健身教練四五十歲的都有,主要是你怎麼說呢,也並不一定要你身體好,健身教練主要是教人怎麼健身,你知道你懂知識這樣的話這個整體的經驗這些人這個才是最重要的,跟你自己本身身材好不好,沒事,多大關係不過你自己身體健康的話那肯定更好你。

15樓:

三十歲了做健身教練不算大,正好,有的太年輕了人家還會看不上,不成熟,你這年紀看上去有經驗,人家會更加相信你。

16樓:

年齡剛剛好,加油哦!

17樓:

只要你有熱愛的心就可以啊

30歲想轉行做健身教練可以嗎?

18樓:瑞德健身學院

事實上健身教練和團課教練並不相同,並不是民間所說的是吃青春飯的。在國外,一些商人,電影明星的專屬私人教練都是在40歲以上,有的甚至超過了50歲,他們從業時間長,工作經驗也豐富,而且身價很高,每小時收費為500到1000,從另乙個方面也可以說明為什麼國內老教練並不多,由於國內健身教練極度缺失,相應的健身教練管理者也非常缺,所以一般在還未成為老教練前這些教練就得到了俱樂部的提公升,公升為私教經理、私教主管、俱樂部經理等等職位。

同時這也是乙個機會,一些有眼光的人,看到了這個機會,清楚地知道私人健身教練是乙個靠專業技能吃飯的職業,學到專業的東西是非常關鍵的,做專業教練,拒絕成為忽悠型教練。

19樓:創體健身學院

30歲轉行做健身教練完全是可以,現在學習健身教練對於年齡並沒有嚴格的要求,四五十歲學習健身教練的也是大有人在,因此如果對健身感興趣,想拿高薪資,完全是可以在健身學院學習健身教練的。

20樓:雞冠山上的春天

當然可以了。只要你身體條件夠好,對健身教學很熟悉,一點問題沒有。我們這兒有四十多歲了,還在當健身教練,年齡不是問題。

21樓:

這個也可以的呢!只要有特長就一定是可以的。

22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30歲轉行做健身教練是可以的,不過需要去系統的學習健身教練課程。可以根據培訓健身教練學院的教學規模、教學方式、教學師資等方面來選擇。 我們開設有教練健身培訓課程,我們是一家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開設的課程有維密**培訓、產前產後培訓、運動損傷**等課程,健身教練是目前國內健身發展前景很不錯的職業,並且有著很大的提公升空間。

健身教練資格證有年齡限制嗎,當健身教練有沒有年齡限制?

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書是從業者從事某一職業所必備的學識和技能的證明,它是由人力資源部社會保障部統一印製,由國家體育總局頒發,各行業行政主管部門負責核發。它是求職 任職的資格憑證,是用人單位招聘 錄用人員的主要依據,也是境外就業 涉外勞動合作人員辦理技能水平公證的有效證件,全國範圍內通用。考健身教練...

我身高170可以做健身教練嗎

賽普力量 做健身教練有發展嗎?前景怎麼樣?想要知道做健身教練工作是否穩定,有發展嗎?前景怎麼樣?建議大家可以通過對健身行業的發展背景 行業趨勢的簡要分析來具體的瞭解一下。從健身教練的發展背景來看 現如今,人們對健身的認可度很高,很多人都或多或少有一點亞健康,身體健康才能享受高品質的生活,健身是獲得健...

我不會溝通能當健身教練嗎,不會溝通能當健身教練嗎

有人問,健身教練的工作需要口才好嗎?不會溝通能當健身教練嗎?針對這些問題,我們只能告訴你,就算你不擅長與人溝通,也是可以當上健身教練的,畢竟對於健身教練的專業考核,目前還不涉及到口才這一方面。但是,在做健身教練的實際工作中,你如果不會跟學員做有效溝通,這樣是不行的,你會很容易在職場上吃虧,而且就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