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老土的問題,老婆和媽媽只能救,怎麼辦

時間 2022-05-09 14:25:04

1樓:

一般都是老婆會問這樣的問題吧……如果老婆只聽到會救她才高興,那她不是乙個好老婆……我相信,這種情況下,通常會讓步的是媽媽,媽媽以她特有的愛會讓步,但卻更折人陽壽……如果是我,我救媽媽……

2樓:

.忒不現實了.. 不是lz不現實是樓上內倆不現實.

下面是正確答案.

先救媽媽~~然後向老婆大喊:老婆,咱媽已經得救了,你一定要撐住。

完美答案.不解釋

3樓:匿名使用者

糾結 不可能的 我肯定不救媽媽 當然咯我家庭有點問題 哈哈 這種問題 糾結 你起碼要說說是在什麼情況下啊 能救乙個是乙個呀 能有什麼事情是只能救乙個的? 當然兩個都救唄

4樓:貓的豔遇

能問出這種問題,說明提問者情商真不怎麼高,這種問題讓人如何選擇?都說女人愛問這種無聊的問題,那我請女人們回答:老公和爸爸同時要掉下懸崖,你救哪個?

主動問對方這種問題就是自找不痛快,杞人憂天庸人自擾的典型。

如果你的老婆和媽媽一起掉入了河中,只能救,你會救誰,為什麼救她

無聊的問題。誰問的?媽媽問,回答救媳婦,老婆問,回答救老母。我救沒問這個問題的人,因為問這問題的人居心叵測,該死!救媽媽,老婆會游泳,哈哈。採納吧!救老婆,老媽出了生我就沒有給過我啥,好幾次都差點奪去了我的生命 先救我媽,再去就老婆,如果老婆沉下去了,那我就和她一起去死!先救媽媽 因為媽媽只有乙個,...

媽和老婆同時掉到河裡,老公毫不猶豫的說救媽,我沒為這個不開心,但他的後話直接說了老婆可以在找

是啊,這是很現實的問題,世人都知道的,有什麼能比自己父母性命更重要的事,而且父母一輩子就只有唯一乙個,獨一無二,這樣的男人很好,會懂得孝順父母和長輩,好好珍惜,祝你幸福 這個後一句一般都是開玩笑的。不救老婆也是要付法律責任的。首先贊成後一句是開玩笑的。然後我覺得你們的感情還是不夠,因為你完全沒有感覺...

請教老婆的心理和生理問題?謝謝,請教乙個老婆的心理和生理問題?謝謝!

她有月經週期的影響難道你也有嗎?明明知道她是因為這個和你鬧,那麼就不要計較哄著她點兒唄,至於每次吵架說到離婚的問題,我和老公都在一起九年了我自認為是個很理智的人,有時候都恨的說要離婚呢,你們還年輕這樣爭吵很正常的,不過你說的你們總是在每次吵架的時候把以前的事情都扯出來就不對了,以後有什麼不滿應該當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