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和老婆同時掉到河裡,老公毫不猶豫的說救媽,我沒為這個不開心,但他的後話直接說了老婆可以在找

時間 2022-08-05 09:35:08

1樓:

是啊,這是很現實的問題,世人都知道的,有什麼能比自己父母性命更重要的事,而且父母一輩子就只有唯一乙個,獨一無二,這樣的男人很好,會懂得孝順父母和長輩,好好珍惜,祝你幸福

2樓:張誠翔

這個後一句一般都是開玩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救老婆也是要付法律責任的。

首先贊成後一句是開玩笑的。然後我覺得你們的感情還是不夠,因為你完全沒有感覺到這句話的玩笑成分。或者他真的有這樣的傾向,從平時你就看得出來。

但是感覺的到你還是對他很有感覺的,不然不會因此生那麼大的悶氣。我認為你的反應不應該是臉一黑走掉,哈哈有聲的打幾拳更好。夫妻間多溝通才會避免誤解,避免死結。

4樓:

不救老媽是要付法律責任的

5樓:jasta的文件樂園

問這種問題的女人也是腦殘,男人夾在2個最愛的女人中間本來就不好受,還要被這種無聊的問題煎熬,容易嗎?他說的也是事實啊,要不然你自己給乙個完美答案啊~~~ 都說夫妻要相互體諒,相互換位思考,你自己呢?

老婆和老媽掉水裡,你救誰?我老公毫不猶豫的告訴我,他救他媽。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無解的問題,聰明的女人從來都不會問?

如果是我老婆問,我會推脫開去,不會回答。

但女人都很愚蠢,一般會問很多次這個問題,直到有滿意的回答。

可次數多了男人顯然並沒有那麼多的耐心,會回答你最不想的答案,儘管這個答案他心中不是真正想的。

實際上他無論怎麼回答,都會讓人心寒。

所以一般女人絕不會去問這個問題。

明白了嗎!

7樓:山雨欲來

問這問題的人太傻!這問題說出來就是傷害兩人關係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老媽只有乙個,老婆可以再找←_←

9樓:

你老公聽孝順的,這20多年不是白養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問這麼無聊的問題,真是夠了

11樓:不管什麼都得靠

老媽只有乙個,老婆可以在取,給分吧^_^

12樓:熙誠

關鍵一點是你老公是否會游泳

13樓:直塘人

也許他的意思是就他媽之後和你一起

媽媽,老婆同時掉水裡,先救誰

14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女票和媽媽同時掉水裡應當先救媽媽,救女友屬於道德義務,而救母親屬於法律義務。 根據《婚姻法》第二十一條的規定,子女對父母有贍養扶助的義務,子女不履行贍養義務時,無勞動能力的或生活困難的父母,有要求子女付給贍養費的權利。

15樓:卻璞

我記得一道問題是:女朋友和母親同時落水,救誰先?答案是救母親先。

因為對於母親,每個人都有法律賦予的扶助、在必要時救助的義務,如果有先義務而不作為,則構成不作為的犯罪。而對於女朋友則沒有這樣的規定,不救助也不會構成不作為。

應用到這一題,則頗讓人為難。因為女朋友這時已經變成老婆了。這個轉變在法律上是十分巨大的。

她和你一同處在乙個婚姻法律關係中,作為夫妻,都有在危難時進行救助的義務。因此,這個問題的法律本質就在於如何平衡兩項義務,即對母親的扶助義務和對妻子的扶助義務的關係。當兩者發生衝突時該如何抉擇呢?

根據現行婚姻家庭法的規定來看,這兩者其實是並重的。因而,可以這麼說,老婆和媽媽同時落水,先救助哪個都可以。

當然,我建議先救母親。老人家心肺不好,挨不了多久。讓媳婦多吃些苦頭,事後多給些安慰吧。如果你泳技不佳,那就只能請你千萬節哀了,果斷續弦吧~

16樓:

如果只有你會游泳的話,因該先救媽,因為媽年級也大了,腿腳也不好,抵抗力比老婆弱,救完媽媽,應立即就老婆,同時在發現同時掉水裡時,應先大聲呼救,有旁人一起救更好。

17樓:縱兒

老婆和老媽掉到水裡,那些說老媽只有乙個老婆可以再娶的時候,你有想過如果救你媽不救老婆的話,你的孩子就要失去媽媽,你是自己不想失去媽媽還是不想讓孩子失去媽媽呢

18樓:pa鈥唘lo鈥唚

我會毫不猶豫去救媽媽,不管誰離得遠近。即使老婆和我的感情好到爆。因為母親在我心裡的地位任何東西都無法取代。如果我和老丈人同時掉水裡,我也支援老婆先救他自己老爸。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也太好回答了吧,當然是這個問題是誰問的就先救誰,老婆問的就說先救老婆,媽問的就說先救媽。如果這個2b問題是倆人同時問的,那恭喜你,你同時擁有了這麼不著調的媽和老婆,不如跳下去一起死了算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的答案只有乙個,是在非常嚴肅的時候,這時應該回答「先救母親,因為母親只有乙個,女友可以換」這是通過利害權衡而作出的綜合分析過後得出的正確答案。還有乙個可以用氣場來蒙混過關就是「先救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老婆問你的話吧,就是想知道在你心目中是老媽重要,還是老婆重要些,你愛誰多點。老媽是生養你的人,對你有恩,這是親情,而老婆是孩子的媽,是陪你走過一生過的人,這是愛情。這兩種感情,這兩個人,對你來說缺一不可,所以都重要,沒有母親就不會有老婆所愛的人。

在你心中這兩種愛是不能相提並論的。同等重要。讓母親和老婆同時掉進水裡的事情,是不會發生的,因為你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

如果老婆非要問如果呢,你就說兩個人缺一不可,到時候會有辦法將兩人一起救上來的。

22樓:

樓主若是男的那麼你太傻了,媽媽對你好的原因是你的媽媽,對你有責任因為把你生出來了,但是媽媽不會永遠陪著你,媽媽的責任是把孩子帶大,讓孩子成熟有家成長並快樂,無論自己做什麼媽媽都會支援和理解你,但是老婆呢,老婆是你要對其負責的人,因為老婆並不欠你什麼,即使因為你有錢但是你出生的時候能確定你的老婆是她嗎?所以這用選擇嗎?如果這個人不是老婆只是玩玩的或者女朋友當然要救媽媽,如果是老婆,去救老婆吧,你的媽媽理解你,因為媽媽已經盡責了,若是自己不原諒自己,那麼就對父親更好些,多陪陪他,父親也會支援你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這個問題沒什麼好糾結的。

我會毫不豫的先救媽,因為親媽只有乙個,老婆可以在找。媽是養你生你的人這輩子就只有這麼乙個,在這兩者之間對你的恩情是最大的,先救她也理所當然的。

就算我前面說的白說,先救媽也只需要五個字為理由那就是百善孝為先。

在這裡前提是兩個人都不會遊永,兩個人離岸邊的距離是一樣,救起來的難度一樣。

至於樓下的說不先救媽是間接性犯罪這個是無所謂的,如果當時老婆離你只有一公尺遠,而老媽離你有三公尺遠,那當然是先救老婆了。跟犯不犯罪沒有半毛錢關係。

24樓:倒影三千重

老婆和媽媽一起掉下水還真的不應該那麼糾結的,必須要分先後的話,肯定先媽;事實中,能為婚姻、愛情奉獻生命的著實不多,也只多隻發生在熱戀期和相對幾十年耆老期,人家說「老婆沒了還可以再找個,老媽就那麼乙個。」無論法律上道德上都是要求先救媽的,又什麼好辯駁??若我碰到在這個坎兒糾結的女人,說『還是分了吧,跟媽搶地位的女人真不是個好貨色』。

兒子和媽一起落水才真的糾結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1、先救不會游泳的;

2、都會游泳的話先拉體弱的;

3、都不會游泳的話,先救近的。

2、假如同樣近而又都不會游泳的話,先救老媽。

26樓:

如果樓主是男的,你老婆這樣問你,你可以反問她:「老公跟老媽同時掉水裡,先救誰?『

如果樓主是女的,就反問自己,「老公跟老媽同時掉水裡,先救誰?」

因為這是假設性問題,如果真實發生了,會有很多種情況影響當事人先救誰,所以這個問題是偽問題。

綜上,別再問這種無聊問題,傷感情。

27樓:安文柏革會

昨天我問爸爸,我和媽媽一起掉水裡了你先救誰?這樣很為難呀。我要是當事人就先救媽媽,因為媽媽只有乙個,而老婆還可以在取嘛。可是你能這麼回答麼?這樣,老婆還不和你鬧翻天才怪。

28樓:祈暉代昂然

首先,我是不會立刻跳下去的。我要考慮一下自己會不會游泳。如果,不會的話,那就大聲的叫救命。或者找一根長的竹竿拉她們上來。如果會游泳,我會找多乙個人來幫忙。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問到這個問題,就保持沉默,因為這個是沒有答案的,因為都是一家人,誰也不想失去誰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實在不好回答。最可行的方法是誰近先救誰。消防救援的原則也是這樣的。

你該問另外乙個問題:鳳姐和幹露露掉水裡了,給一塊板磚,你砸誰。

答案是誰救砸誰!!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先要快速的救 不管是哪乙個 都必須爭分奪秒的下決定 多想一會兒就給她們多帶來乙份危險! 如果不救那就2個都掛b 救還有希望 你看著辦把 ,如果會有一死一活的話 那還真要好好想想 看看你的心意 結果都是內疚的

32樓:愛笑的秋姐姐

問問你老婆 將來她和你們的兒媳婦都掉到河裡 希望你們的兒子救誰?看看你媳婦身為人母的時候 是什麼感覺!

33樓:

這是老婆故意為難老公的乙個假設性命題。都是老公的親人,對老公來說,誰也不能失去。這種同時發生在一起的事,一般情況是不會發生的。

你問男朋友你未來老婆和媽媽掉進水裡 救誰 他毫不猶豫的說媽媽 老婆沒有可以再找媽媽沒有就再也沒有了 30

34樓:gg巨棒

怎麼說,這種事因人而異吧,他的老婆未來也會成為媽媽的吧,母子之間二十多年的情分和母親的操勞,關鍵時刻兒子難道不應該替母親做些什麼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女人基本不會問這種問題,選哪個都會得罪另乙個,怎麼選

36樓:手機使用者

孝心 還有他也愛她的丈夫因為是母親給你的生命讓你來到這個世界上找到你的丈夫不想多說 救母親

37樓:

他雖然很有孝心,但是看來他更愛媽媽。婚後如果婆媳關係弄不好,他可能會偏向母親。

38樓:手機使用者

我最討厭有人問我類似的問題,有意義嗎?口頭上說的話就能決定一切嗎?關鍵還是要看行動,君不見,那麼多山盟海誓不也照樣煙消雲散嗎?

39樓:大男孩

你就回答 救孩子他媽

40樓:奢華莫邶

現在法律規定了 不救媽媽是犯罪

41樓:漸亡者

就不應該問這種不懂事的問題

老婆問老公自己和他媽媽同時掉進河,他會先救誰?她老公說:如果這樣肯定先救他媽,如果還差一點還要把她

42樓:充醉佛

如果他說先救你呢?這樣的男人你敢要麼?乙個男人一點孝心都沒有,自己的親媽都不要更何況是毫無血緣關係的女人?

43樓:甘從雲

這是乙個古老的哲理問題,而現實卻早以給出了正確的答案,只是許多人至今末曾注意到: 老婆可以換,母親卻不能換。

44樓:海風撫晚林

你老公肯定是在開玩笑

45樓:

這樣說真讓人心涼,所以千萬不要掉進河裡,要不就學會游泳

46樓:市珍

媽和老婆就不可能同時掉河裡,媽和老婆就沒有可比性。

47樓:在雪中飛舞

當然先救媽媽咯

媽媽只有乙個……

百事孝為先

4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愛而是愛媽比愛老婆多

我老公說:假如有一天我和我的婆婆同時掉進河裡的話,他一定會先救他的母親,因為母親只有乙個,老婆卻可

49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這樣,人性本私,人性本善,私與善就在一線之隔。

另外,老婆與婆婆同時掉河這個問題以後就別問了,這是整人的刁難題!如果我老婆也敢這樣問我,我就反問她——我和他媽媽同時掉河,你咋辦?

另外,這題除了刁難人沒實際意義。真的發生這事,你以為你老公真會按照他當初說的做嗎?很有可能是誰也不救,只是叫人!現實中真正敢跳河救人的沒幾個的!!!

50樓:澤皖念珍

這有什麼不對嗎?人都是自私的,你捫心自問,你爸和你男人同時掉進河裡你救誰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對他說如果他和你爸爸同時掉水,你會救爸爸,理由~爸爸只有乙個。老公卻可以有千萬個

52樓:榆木王子

這是你的男人,用詞注意

53樓:娜寶媽

你對他爸爸好,他還嫉妒嗎?大多數男人都很自私。女人多為自己想想,對自己好一些吧!愛情並不是人生的全部。除了自己的父母和孩子,一切人都有可能背叛你。為自己活吧!

54樓:公古

對父母都不的人,還指望他對別人好嗎?趕緊離婚,要不然你的苦日子在後頭呢!

女朋友問我 如果我和你媽同時掉到河裡,都不會游泳你先救誰?怎麼回答

mm小小 救最近的,如果一般遠 那就一起救 無法扔下另外一個人在水中掙扎。女朋友問我 如果我和你媽同時掉到河裡,都不會游泳你先救誰? gg貴 實際上最簡單的方法就是 誰問的 就回答救誰。如果女朋友問我,我就說先救 專你如果我媽問我,我就說屬先救你 很簡單的回答,只不過哄個開心。第二種回答更簡單 誰更...

老婆自己跳河裡死了,老公沒救他老公有罪嗎

這要分情況來說。1 丈夫不知情的情況下,外因導致妻子跳河,丈夫沒有法律責任。2 夫妻吵架,妻子在丈夫不知情的情況下跳河,丈夫要受道德的譴責,但不需要承擔法律責任。3 夫妻吵架或者家暴,妻子告知丈夫要跳河自殺,丈夫沒有採取措施阻止,就涉嫌故意殺人了。 老婆自殺老公是有道德譴責的,老公沒有罪。家庭矛盾造...

你的孩子你的老婆同時掉進河裡你救誰

肯定是救孩子!即使傑救老婆,老婆也是將孩子推給你救。做父母的都會視自已的孩子勝過自已的性命!回答者 喜歡妹妹 級別 新手 2006 01 04 00 25 30 儒家說.救母親.經濟學家說救妻子.數學家說救子女.看來還是救妻子要好點.身處經濟時代的看法是1.老母歲數已大.創造力小.2.子女還小,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