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季的德甲聯賽多特有實力與拜仁爭奪冠軍嗎?還有其他球隊有這種實力嗎

時間 2022-08-05 09: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有,關鍵看多特在歐冠能走多遠?如果殺進淘汰賽,勢必多線作戰,恐怕聯賽就顧不上那麼多了,畢竟多特沒有拜仁的板凳深度。期待拜仁和多特攜手殺進歐冠八強!

其他球隊要差一些,象勒沃庫森還是有機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拜仁慕尼黑夏季轉會花了這麼多錢就是為了復仇

你說能沒實力嗎?

期待主客雙殺多特蒙德!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賽季都是不一樣的,你應該說拜仁能否進前3?

4樓:來自南屏古村精力充沛的白鵑梅

只有多特有實力,拜仁未必能贏多特,我哭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賽季多特和拜仁55開。

6樓:可愛的書法家

有。有啊,比如勒沃酷森,喔而服飾寶,都有奪冠實力

今年多特蒙德能不能打破拜仁的壟斷,奪得德甲冠軍?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多特蒙德隊在51分排在德甲第二名,落後拜仁隊4分,而聯賽還剩下九輪,奪得德甲冠軍機率並不大,除非拜仁隊在後面的比賽犯錯誤。

今年的德甲冠軍會不會在拜仁和多特之外的球隊

8樓:雨的詛咒

目前13輪,多特已經領先第二名門興5分,奪冠機率很大。 從目前分數來看,除多特蒙德、拜仁以外,門興、萊比錫包括法蘭克福均有可能奪冠。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有這種可能

但現在看還是多特希望大

球隊實力在 目前看也穩定

德甲中除了拜仁還有哪支球隊可以算得上歐洲豪門?德甲第二豪門是誰?國家德比是拜仁對誰?

10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除了拜仁,在歐洲能算得上豪門的應該也就多特蒙德和勒沃庫森了

第二豪門的話,那肯定就是多特蒙德了

國家德比也是拜仁對多特

11樓:庾白竹

除拜仁外的其它德甲球隊還沒有一支能算是真正的歐洲豪門,多特蒙德最接近歐洲豪門,且多特蒙德正在向這個方向邁進,但是還有一段路要走,多特蒙德曾經是歐洲豪門,但是經歷過破產危機,想要重新回到歐洲豪門的行列還需要在歐冠賽場上有所斬獲。德甲第二號門毫無疑問是多特蒙德。國家德比,德國的國家德比經歷過很多變遷,上世紀70年代是拜仁vs門興,上世紀80年代前期,則是拜仁vs漢堡,到了上世紀90年代中期則是拜仁vs多特,21世紀前10年一直沒有一支球隊可以和拜仁對抗,至於現在,絕對還是拜仁vs多特。

12樓:dear智逸

現在德甲就是拜仁和多特蒙德的爭奪。多特蒙德連續兩年奪走冠軍。而且多特蒙德也拿過歐冠冠軍

阿森納都是豪門的話,多特豪門當之無愧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特蒙德,30到50年代時是和沙爾克04,後來又漢堡,不萊梅,斯圖加特之類的,現在是多特蒙德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拜仁只有多特蒙德了。而漢堡,不萊梅雖然是老牌勁旅但都已經過了氣了。漢堡和拜仁的南北德比已經一邊倒了。

而多特蒙德和拜仁的國家德比仍然廣為關注。多特蒙德不僅在國內賽場表現出色,歐冠雖然2011-2012賽季戰略性放棄小組墊底,但2012-2013賽季對陣皇馬一平一勝(主持2-1客場2-2)對曼城一平一勝(主持1-0客場2-2)雙殺阿賈克斯,小組第一,實力也毋庸置疑啊。他們的壓迫打法無論對拜仁還是皇馬都很奏效。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豪門當然是多特啊 10多年前也是歐洲豪門之一g14元老 後來因為財政破產 不過這幾年有開始恢復的跡象

16樓:易凡雁

多特蒙德,沙爾克04和勒沃庫森。第二是多特蒙德。國家德比就是拜仁戰多特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特蒙德,最近幾年一直是多特蒙德,歷史上漢堡的成績也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多特蒙德是絕對意義上的豪門。國家德比就是拜仁慕尼黑對陣多特蒙德

19樓:屋頂的旭

國家德比是多特,南北德比是漢堡

多特是90年代開始取代漢堡,成為拜仁主要競爭對手

20樓:噓_我在等幸福

德比當然是對多特了

多特應該也算得上豪門了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多特,沙爾克04,不萊梅

22樓:匿名使用者

多特蒙德還有沙爾克04以及勒物庫森

多特和拜仁有什麼恩怨

23樓:匿名使用者

兩支德甲豪門有過很多的經典交鋒,多特也是近20多年來首支可以連續兩年奪走拜仁聯賽冠軍的球隊,而在歐冠決賽的舞台上,兩隊也曾經有過經典的鏖戰,可以說,他們的恩怨史有很多值得回味的內容。

2023年5月,德國盃決賽在柏林奧林匹克球場上演,此前德甲聯賽已經結束,多特蒙德成功的衛冕,而拜仁則希望拿下這座冠軍遮羞,不過讓人沒有想到的是,多特蒙德居然5-2戰勝拜仁,實現了乙個賽季內三殺拜仁的壯舉,這在德甲歷史上是乙個奇蹟。

兩隊的交鋒史上,有很多的大比分,對於很多老資格的拜仁擁躉來說,最難忘的恐怕就是這一場11-1。1971-72賽季德甲第16輪,這場比賽裡,拜仁在綠森林球場大開殺戒,轟炸機穆勒獨進四球,赫內斯和羅特獨中兩元,貝肯鮑爾,布萊特納和霍夫曼各進一球,多特方面僅僅由韋恩考夫打入了一球,最終,拜仁在主場11-1取勝,創造了拜仁歷史上的最大比分勝利,而多特蒙德遭到打擊,隨後一蹶不振,居然降入了乙級聯賽。

24樓:灰青澀空氣

無非就是爭誰說德甲老大

各位高手,哪位知道2011-2012賽季德甲球隊的關係。...

歷屆德甲冠軍都有誰?是拜仁慕尼黑嗎? 100

25樓:

德國拜仁慕尼黑一直德甲冠軍,最近幾年沒有變化,總共26次,再久一點就是多特蒙德,基本歷史上都是這兩球隊霸榜。

26樓:櫻花樹上

拜仁慕尼黑已經連冠很久了,德甲一家獨大。

27樓:在湯孫湖看高達的蒼狐

拜仁肯定是奪冠最多的,除了它還有斯圖加特隊,多特蒙得隊,沙爾克零四,凱澤斯勞騰這幾個隊。

28樓:aia盟dp侖裃摤

截止2023年5月,德甲奪冠最多的球隊是拜仁慕尼黑(26次)。

拜仁慕尼黑足球俱樂部,簡稱拜仁慕尼黑或拜仁,是一家設於巴伐利亞州首府慕尼黑的德國體育俱樂部,其最著名的是參加德國足球甲級聯賽的職業足球隊,曾創紀錄的贏得26次德甲冠軍及17次德國盃冠軍,為德國最成功的足球俱樂部。

26次德甲冠軍:1968-1969賽季,1971-1972賽季,1972-1973賽季,1973-1974賽季,1979-1980賽季,1980-1981賽季,1984-1985賽季,1985-1986賽季,1986-1987賽季,1988-1989賽季,1989-1990賽季,1993-1994賽季,1996-1997賽季,1998-1999賽季,1999-2000賽季,2000-2001賽季,2002-2003賽季,2004-2005賽季,2005-2006賽季,2007-2008賽季,2009-2010賽季,2012-2013賽季,2013-14,2014-2015賽季,2015-2016賽季,2016-2017賽季。

29樓:7仔足球

拜仁一家獨大,歷屆德甲冠軍資料(1963-2019)

30樓:匿名使用者

漳  一切都在沉默著…… hi

劉·覽器,輸入開啟b o 6 2 9 ℃ 0

賽季德國甲組聯賽現在的排名情況,2010 2011賽季 德國甲組聯賽 現在的排名情況

德國足球甲級聯賽 德語 bundesliga 簡稱德甲,是德國足球最高等級的賽事類別,由德國足球協會於1962年7月28日在多特蒙德確立,自1963 64賽季面世。作為德國足球聯賽系統的組成部分,德甲的每支球隊均需與同級別的全部其它球隊進行主客場制對賽,最終的德國足球冠軍及第二名與第三名可獲得歐洲冠...

18 19cba聯賽季後賽制是怎樣的?

答 每個正方體都有8個頂點 12條稜 6個面,一共有54個小正方形。從頂點 稜 面的特徵上分析,問題就迎刃而解了。1 一面塗色要從正方體的面上去考慮,每個面9個小正方形中,只有中間塗色的小正方形是一面塗色的。正方體一共有6個面,因此,一面塗色的小正方體有6個。2 2面塗色是在魔方的稜處,除去兩端小正...

英超03 04賽季聯賽,阿森納不敗奪冠的主力陣容是

蛇皮怪 陣型 442 門將 萊曼 右邊後衛 勞倫 右中衛 圖雷 左中衛 坎貝爾 左邊後衛 阿什利科爾右前衛 永貝里 後腰 維埃拉 後腰 吉爾伯託席爾瓦 左前衛 皮雷前鋒 博格坎普 前鋒 亨利 替補 常見的 門將 阿穆尼亞 泰勒 後衛 西甘 克里希 基翁 霍伊特 中場 彭南特 傑夫斯 杜 前鋒 雷耶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