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近賽季與錫耶那的聯賽戰績,尤文近三個賽季與錫耶那的聯賽戰績

時間 2022-02-28 07:00:10

1樓:羽毛和翅膀

錫耶那剛來兩個賽季,所以

比賽時間 比賽規格 比賽球隊 結果

2004.10.24 02:

30 意甲 錫耶納vs尤文 0:32004.05.

16 21:00 意甲 錫耶納vs尤文 1:32004.

01.18 22:00 意甲 尤文vs錫耶納 4:

22003.12.18 21:

15 義大利杯 尤文vs錫耶納 2:12003.11.

26 01:30 義大利杯 錫耶納vs尤文 1:2錫耶納 vs 尤 文

「大小斑馬」尷尬無退路

俗話說惡有惡報,俗話還說自作孽不可活,錫耶納與尤文之間的生死戰一定會讓很多義大利球隊高興的笑出聲來。

眾所周知,錫耶納號稱「小斑馬」,該隊是意甲中尤文的頭號「狗腿子」,這個城市絕大部分球迷都是尤文的支持者,俱樂部和尤文的關係非常密切,11名首發中有7人是尤文援助的球員,甚至連球衣都和尤文的非常類似。如此親密的派系關係讓他們在聯賽中總是充當尤文的「送分童子」和「掃雷器」,而這也在崇尚公平競賽的意甲為人不齒。

當尤文連續5輪聯賽沒有獲得1場勝利的時候,錫耶納會用什麼態度對陣尤文呢?錫耶納目前積37分,距離理論保級分40分只差3分。如果下輪聯賽輸給尤文,後邊將客場挑戰尤文的死敵國際公尺蘭,一旦錫耶納在與尤文比賽中放水,國公尺肯定會在主場痛擊錫耶納,而最後一輪的對手利沃諾也同樣厭惡尤文派系,這樣一來,要保極的錫耶納和他們5輪不勝的主子之間必然有一場好戲。

2樓:

垃圾隊 說白了就是打假球

尤文下賽季有可能公升回甲級嗎,尤文下賽季有可能公升回甲級嗎

能,如果在其他聯賽如中超那肯定不行,但在意甲,英超就行 因為意乙生到意甲只需進前6,前6打附加賽,贏得便能生入意甲 所以說,雖然尤文降入乙級聯賽,並以 30分開始。加上許多球員求轉會,單即使如此,以尤文留下的球員,再加上已經引進的球員衝甲應該沒問題 相當難,他們被扣的積分太多了,很難追上來,而且相當...

邁錫尼文明有哪些特點,邁錫尼文明與克里特文明的區別

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存在了至少3000多年的愛琴文明在多大程度上可以被認為是持續的?考古發掘提供了許多證據以回答這一問題。愛琴文明的根可以追溯到漫長的原始新石器時代,這一時期代表為克諾索斯將近6公尺厚的地層,它包含了石器以及手工製作打磨的器皿的碎片,顯示了從底層到頂端持續的技術發展。這一公尺諾斯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