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婆結婚以來感情挺好的,就是有個小問題,兩個人睡覺時一床被,中間會留空隙,總往裡鑽冷風,睡不踏實

時間 2021-07-01 03:03:31

1樓:浮青誇春

晚上摟著媳婦睡,他開心你也安心。我和媳婦都有裸睡的習慣,晚上一起摟著睡,身體毫髮的親密接觸,讓你們融為一體,既能增進夫妻感情,又**,感覺棒棒噠

2樓:永在心裡

那你自己在被子里加一張被自己蓋,最好為她備一張,說為了防止老了肩周炎,她會很開心接受的!

3樓:我是男會計

首先不論對錯,老婆說的永遠是對的。

其次吧,這個問題其實睡覺一床被子中間會留空隙,沒什麼辦法好解決,最好的晚上開個空調或者空調扇啥的,增加室內溫度,這樣也免得因為空隙鑽冷風感冒或者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被窩空隙裡拿柔軟些的衣服填一下就可以了呀!分開睡是會影響感情的

5樓:始終要相信自己

被大一些中間就能隔開而且還一被窩

6樓:

放一個睡袋子裡,用拉鍊拉上,只露頭岀來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抱著老婆睡就沒有空隙了,夫妻間更加親密。

8樓:季顏非

在中間塞個衣服這樣就不鑽冷風了

9樓:刀若雁

去買個大被,睡覺老實一點,就不會這樣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張大床,一張大被子

11樓:杯水情緣

你抱著你老婆睡呀,睡著了分開了,你自然也不會感到冷了

12樓:榮品

呵呵,你老婆那是愛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的感情有點變化了

夫妻睡覺不是要抱著的嗎

怎麼會有縫隙?

14樓:其餘暉

兩個人抱著睡嗎?或者是背對背嗎?

結婚以後,兩個人睡覺,是蓋一床被子好還是分開蓋好

15樓:山人老施

兩床被子和一bai床被子睡重du要嗎?

夫妻沒戲那怕睡zhi一條被也是咫尺dao天涯,夫妻恩回愛不是能睡的近就好的答,夫妻之道在於經營,不能太近也不能太遠,太緊密了,時間一長就會覺得會喘不上氣了,太累,太遠有會生疏的,所以把握度很關鍵也很難,要兩個一輩子努力的。

16樓:alcott丶

分開蓋第二天早上就會發現變成一床了

當一個男人有外遇之後,裝得再好睡覺時也會出現哪些表現?

17樓:雙魚小丸子其樂

在感情的世界裡,一個人是真心還是假意,其實都是可以通過跟他在一起的細節,相處的狀態可以感受到的。

一個男人真心愛你,跟你在一起的狀態是不一樣的,會發自內心的感覺到快樂和美好。而一個心裡沒有你的人,情緒是不會有任何波瀾的。

所以說,要想知道一個人的心意,只要看你們在一起的狀態就知道了。

心裡有你的人,自然是會牽掛你,在意你的感受,跟你在一起會覺得輕鬆自在,也會感覺到幸福。

而變了心的男人,跟你在一起都會表現得虛偽假套,睡覺時就會有這幾個明顯表現,錯不了。

01、睡覺時和你保持距離

其實,要想知道一個人的心意,不要看他說了什麼,而是看他的實際行為。都說,愛不愛你,身體是最誠實的。

一個愛你的人,是會想要和你靠得更近的,更加會想要和你有親密關係,這是裝不出來的。

可一個變了心的男人,他就會厭煩你,睡覺時會刻意和你保持距離。在他的心裡,你早就對他沒有了任何吸引力,他也不會有想要親密的想法。

甚至你主動靠近,他都會表現出嫌棄的表情,會下意識的揹著你,不想和你有任何親密接觸。

所以說,感情這種事情,身體是最誠實的,喜歡和不喜歡是裝不出來的。喜歡你的人,滿眼都會是你,他就會主動靠近你,會把最好的熱情給你。

一個變了心的男人,他的表情沒有任何波瀾,不會想要和你親近,即使裝得再好,但是身體語言會告訴你真相。

02、睡覺時不會再跟你交流

對於感情來說,一個人愛你,一定會想要和你聊天說話,跟你分享日常。

尤其是心裡有彼此的人,一天下來,沒有交流,一定會在晚上睡覺前,說一說心裡話,講講一天發生的事情,讓對方知道你的動態。

可一個心思都不在你身上的人,他想的就是別的事情,根本就不會再去想到和你有所交流。

自然睡覺時,就會是同床異夢,他更多的是想著他的事情,對你就沒有了以前的那種心情和耐心。細節這個東西,真的可以看穿一切。

一個人就算假裝的再好,愛不愛這種事情還是可以用心感受到的。

愛你的人,更多的是考慮你的感受,會花心思維護你們的感情,會讓你感受到他對你的重視和真誠。

而一個變了心的人,就只會顧慮到自己,絲毫不會考慮你,更加不願意對你花心思,交流感情。

03、睡覺時只顧自己玩手機

一個人的心思在不在你身上,細節是騙不了人的。就像一個心裡有你的人,他更多的是會把你放在第一位,不會冷落你,只顧自己玩手機。

而一個心裡沒你的人,他就只會在意自己的情緒和感受,自己開心就好,不會考慮到你。

像那些可以做到自己樂此不疲的玩手機,整天和其他人曖昧,這樣的人心裡就已經沒有你了。

那些細節感受,真的是騙不了人,也沒必要再自我欺騙了,一個人愛不愛你是可以真實感受到的。

愛你的人,他會和你一起看手機,比如每天睡前看一個電影,彼此有共同的愛好,會抱著你入睡。

所以說,當一個男人可以做到整晚不說話,一個人在那玩著手機,可以一晚上跑幾次廁所,到哪都帶著手機,足以證明他不在乎你。

這些細節表現,足以證明他的心思不在你身上,愛不愛是很明顯的。遇到這樣的人,還是要認清現實。

總結:

感情這種事情,並沒有那麼複雜,愛不愛的也是很明顯。一個男人的肢體語言是騙不了人的,愛你的狀態是不一樣的。

他可以做到睡前有這些表現,足以看出他的心思不在你身上。變了心的男人,更多的考慮的是自己。

所以,女人要認清現實,別再自我麻痺了,要學會及時方式,趁早止損。

我和我老婆結婚才兩個月,她不太願意跟我**,連被子也不跟我蓋同一床,她每天除了工作就是打遊戲,我和

18樓:4123老開心

應該不是感情問題,而是性冷淡,試試這個方:丹蔘12克,碾粗末,加水煎3次煎液合併。睡前服用。如加入人蔘、乾薑、牛膝個6克,則效果更佳,有"夫不在,勿服之"之說。

19樓:匿名使用者

生理問題,多去愛她親近她製造和諧氣氛,帶給她想要的情趣,多尋些兩人共同點,讓她慢慢體會到夫妻之愛比手機遊戲爽多了,少勉強多引導!這樣,你才能真正走進她的內心世界。

20樓:文化冷觀

她可能不愛你,為了某種原因而和你結婚。不知道什麼原因,結婚的 事情最好不要將就。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不愛,就離開吧!長痛不如短痛!等有了寶寶!就要對寶寶負責了!好好溝通,看問題出在**,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應該和她溝通,問她具體原因,看還有往好的方面走的機會嗎?

第二,如果真的不愛,就離開吧!長痛不如短痛!等有了寶寶!就要對寶寶負責了!

一起面對的事情很多,不愛就不要強求,否則更痛苦!

23樓:一點點l陽光

她有恐什麼症。她有難言之隱。她後毀了。她沒有做好思想準備。她並不愛你。

24樓:城都男人

她還想著她前男友的,她不愛你!

25樓:為你而來啊

……慢慢培養感情,對她特別好

26樓:不是什麼有錢人

你是不是強求你老婆跟你結婚的

27樓:幸運的姐接界

可以和她一起玩遊戲。改變她

28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是生理問題,應該就醫

29樓:木易千萬元

使勁搞她,讓她盡義務

30樓:傷世夜莫

異客,肯定感覺是非常孤

如果一個男人除了上班,回家只玩手機,晚上還和老婆分床睡,怎麼回事

31樓:舒尚恩

症狀分析:

一、除了上班,回家只玩手機,從這個情況看出目前該男子處於一種生活單一化的狀態,正常的人來講除了工作的需要,還有其他需要,但是該男子除了工作之外,沒有其他愛好,只玩手機說明了男子對手機有一定的依賴症狀,存在虛擬化愛好傾向的問題,至於具體玩的什麼內容不知道,所以無法進一步分析。

二、晚上和老婆分床睡,從這點可以看出,一個是對老婆的性趣日趨冷淡,具體原因可能和玩手機的內容有關,也可能是其他原因引起,資料尚不全。還有一個分床睡至少可以看出和老婆的溝通也出了問題。

建議:一、老婆和男子好好溝通,瞭解下老公為何每天下班只玩手機,找出具體原因,如果僅僅是因為虛擬化的一些愛好,比如沉迷網路遊戲等,則可以引導老公多出去活動,拓展其他愛好。如果是因為虛擬社交引起比如被網路上其他女性吸引導致,則應找出夫妻之間的問題,為何老公需要到網上虛擬的物件尋求心理滿足。

二、如果僅僅是一般心裡問題只要雙方能夠耐心好好溝通,可以找出問題所在,如果發展到嚴重的程度可以尋求專業心理醫生的幫助,如果性趣問題是因為存在身體上的障礙,則應尋求專業醫生的幫助予以解決。

溝通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方式,所以夫妻之間要注重日常的溝通,把日常中的問題通過溝通的方式消解掉,否則日積月累,看似雞毛蒜皮的小事情,最終都可能爆發而不可收拾。

32樓:夜未央路漫長

檢討自身問題,就算結婚以後女人還是需要保養的,畢竟性慾還是**於外貌比較多。

分析一下男人上班的工作是否真的那麼忙,或者那麼讓人疲勞玩手機也分很多種,遊戲還是聊天

總結一下

如果你並沒有糟蹋自己很厲害,男人工作又不是特別忙,回來還整天手機聊天,那麼你就要準備一下可能被綠的心理準備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天天熬夜追劇,看過了倒回去又看一遍,快進,倒回去又看,半夜不睡覺影響到我睡覺,搞的我白天上班沒精神,回頭問她看劇情出什麼心得,沒注意啊,又看一遍。[流淚]

34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一兩次還是正常的,上班太累,下班想放鬆休息一下,,也怕打擾到對方,所以分開睡,這是正常。

但是,如果經常如此就有點不正常了。當然也要看分開睡是否因為小孩子的原因,怕小孩子吵鬧而分開睡也是經常有的。

再有就是生活上有沒有其他交流,或者正常夫妻生活,時間長了膩了也是原因之一吧,雙方都各自檢討一下,互相體諒也是要的。多溝通才是真正解決問題的方法,有什麼心底話要多說說,什麼方式的都可以,至少知道對方的想法才能繼續走下去一輩子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品吧,女人的第六感還有比較準的,按你所想去尋找事實。然後再處理,祝你好運。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就這樣,我總覺出軌了,要不一天不見晚上還分開,不是外遇是什麼?

37樓:煩不了

估計99%的都會說要不有外遇,要不對你沒感情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有事啊,1,要不對妻子不滿

2 就是有外遇

39樓:三年不鳴

內向,不滿意現實。需要親人關心、開導,把他從虛擬世界,回到現實世界,接受和體會,現實世界的樂趣。

40樓:赤兔

兩個人吵架了? 還有其他原因? 什麼都沒有的話,那就是要分手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可能是壓力過大造成,需要通過遊戲和私人空間,獨處來釋放壓力。

第二可能是有一些不為人知的事情,無法去訴說,只能通過這樣的方式使得保守祕密不那麼難受。

第三可能是家庭的矛盾或其他內部因素導致的。

42樓:本吊來看看

感情出現了**,但還沒到離婚的地步。還有挽回的餘地。

43樓:平平淡淡無聲

夫妻生活不和諧或者有外遇了

44樓:毛青龍

我們家就這樣,不過是我老婆像你題目說的一樣

45樓:day帥郭

睡膩了,要麼就是在和網友調情。

46樓:****

我是二婚,在一起三年了,我接受了一無所有的他,老公今年47歲,每天只要有時間就是手機不離手,性生活都是我主動提出他也不願意,總是有藉口,要麼是累了,要麼是等明天?要麼是要保養身體,總之,就是不想和我一個床睡,我感覺很委屈,也說不出口,很羨慕那些同床共枕的恩愛的夫妻,是不是我那些地方做的不夠好?求解答!

我和老婆結婚。剛半年。也沒孩子。感情不好。老婆要離婚。我不離婚。怎麼辦

蛻變香水 看你說了很多,卻沒有看到你說出重點。為什麼和你離婚,怕是你自己也沒搞明白。這麼說吧,你和她談談,我說是談,不是吵。你問她幾個問題,聽她回答,不要反駁。聽完再說。你問 一 你覺得我愛你嗎?二 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三 你認為你的人生是該怎麼過的?第一個問題是你說你很在乎她,愛她。可是她是不是這...

我和老公認識5年,結婚一年了 可以說感情挺好的,但現在我心情非常的不好

真是錢惹的禍。錢能讓人夫妻反目成仇,也能患難見真情。主動權在你! 等有錢了又有其他的煩惱了,都一樣,丈夫對你好就行了 錢可以慢慢賺 愛 玫瑰 別想那麼多。好好照顧自己和肚子裡的孩子!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總會有怨言,但兩人始終是夫妻,是要過一輩子的!像你們這樣的家庭是很常見的!你老公肯定也不願意苦了你和你...

平時對我還挺好的,可就是感情問題讓我頭疼,昨天晚上我進去他空間,在他空間留言,叫了句老公,今天早上

不想讓別人看到有人叫他老公,不想讓別人知道他有老婆,尤其不想讓女知道,對你不坦蕩,心中有貓膩 清風拂月荷 感覺他應該是想保留自己的隱私,不想什麼都讓你知道,但這樣做確實挺傷人心。為了以後你們還能過下去,建議你還是給他點空間,在現實生活中多留意一點,如果他有什麼不對的苗頭了再說。 有任何關於羊男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