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健身教練,我的女學員給了我一張房卡,約我晚上見面,我

時間 2021-08-11 16:11:32

1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健身私教**一般是300-500元左右一節課。不同地區、不同城市的收費會不一樣。很多人健身鍛鍊是為了保持身材,但是當自己全身心投入健身房進行鍛鍊的時候會發現健身效果並不顯著,並且可能還會因為不正確的健身方式而導致受傷。

所以健身請私教的好處還是有的。專業教練可以監督並指導你做出正確的健身動作,可以幫你調整正確的姿勢,確保你每個動作都能達到訓練的目的。還可以幫助你控制訓練強度。

專業健身教練可以刺激你堅持目標,並且幫助制定減脂訓練計劃。我們開設的健身教練培訓課程能學習到健身教練專業知識和實踐訓練技巧。

2樓:瑤瑤媽媽呀

你作為一個健身教練女學員給你一張房卡,如果你沒有女朋友,你可以去

3樓:藍天白雲

你如果是單身可以赴約。如果已經有愛人可以婉轉的拒絕她!

4樓:另

那你就去唄可能要在房間裡讓你教她健身也說不定呢

5樓:夜寧瘋

想去就去唄,沒準人家看上你了,注意帶套

在健身房認識了一個健身教練,我們聊的很好,然後有一天他讓我請他吃飯我就去了,結果真的讓我掏錢?

6樓:

你認為你不該掏錢嗎?既然答應人家了,你掏錢也正常。你還可以約他再請你吃飯呀。多接觸多瞭解,就可以知道這人怎麼樣了。

7樓:

你答應請他吃飯,人家自然不會說什麼,錢當然你掏。正常心裡

8樓:奢侈藍女生

說好你請客啊,我覺得朋友之間互相請客很正常呀

我在健身房裡的一個女教練,人還算漂亮,她不是我的私教,在她離職的時候我找她聊了聊,問她以後去**,

9樓:匿名使用者

她能跟你開這種曖昧的玩笑肯定是不排斥你的,可能還會有好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她碰到太多撩她的男人了,你只是讓她感覺你是其中一個,你也別想那麼多,想泡就找她,不想泡想這麼多幹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入非非,男人以事業為重,路邊的野花不要碰

12樓:匿名使用者

快去啊,先否定她,沒有那個意思。

13樓:一生丶冖

意思是,你想睡她嗎,約她啊

健身教練 我的夢想,我的夢想是做一個健身教練作文400字

教練之光 樂舞風尚健身教練培訓機構是中國領先一代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2009年被評為 北京教育培訓行業十大誠信品牌機構 稱號。作為教練培訓機構的我們,對學員培訓要求嚴格,理論知識 體能訓練及動作技巧及達標水平會逐漸提升。培訓師資方面,我們會甄選在各個學科專長及有豐富教學經驗的導師任教。為提高學員水平...

健身教練學徒,健身教練學徒是做什麼的?

不靠譜,沒有考證費那麼貴的,比如國職證書,我們學校考證加培訓,3000多就可以了 這種去健身房當學徒是很不靠譜的,像你這種零基礎在健身房是不能進行系統性學習健身教練,只會在健身房浪費時間,消耗你對健身的熱情。而且成為健身教練是需要擁有國職證書,才能上崗,這種一看就不能獲得證書。特別是學費這麼貴,正規...

我是一名女健身教練我的私教會員追求我買了兩萬的私教課程但是我一直沒有答應與他交往我很明確的知道他只

該退的就退給他,不該退的話就一分不退,像那樣的人不能去理會他 秉筆添情楚 哎!不好做啊,退就退吧 賽普力量 私人健身教練的主要工作就是讓前來健身的會員通過科學合理的鍛鍊得到健康,不僅能教會健身會員鍛鍊的動作,健身的形式,還會通過切身實際的引導,傳播健康的健身理念,讓大家養成健康的鍛鍊習慣,有科學的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