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圖示有藍底怎麼去掉,電腦桌面圖示上的字下面有藍底怎麼去掉!

時間 2022-04-12 09:55:14

1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圖示去藍底 我給你三種處理方法(我也出現此種情況成功解決)1、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欄點選「設定」--視覺效果-勾選「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點選「應用」確定退出即可。

2、右鍵桌面--排列圖示--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的勾去掉3、右擊桌面空白處,依次單擊「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選項,將「網頁」欄中的「當前主頁」以及「http//......」等所有各項前面的勾全部去掉(「http//……」為從internet新增網頁或**的位址,一般不需要,可將它們全部刪除),並將下面「鎖定桌面專案」前面的勾也去掉,單擊確定完成設定,就又能看到可愛的桌面圖示了。

祝你成功!

2樓:手機使用者

在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選擇屬性,開啟後選擇桌面 ,自定義桌面,左上角web,將「網頁」欄中的「當前主頁」 等所有各項前面的勾全部去掉, 並將「網頁」全部刪除, 鎖定 桌面專案的勾也去掉

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自定義-在桌 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打上勾如果不行,再在桌面空白處 右擊-排列圖示-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把勾去掉

3樓:天天快樂行

在桌面空白地方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 ——網頁(把網頁刪掉,或去掉勾)

電腦桌面圖示上的字下面有藍底怎麼去掉!

4樓:

xp系統為例,給出清除圖示文字藍底的方法:

一、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單中點選「屬性」。

二、開啟系統屬性視窗後,進入「高階」選項卡,點選效能「設定」。

三、效能選項視窗內勾選「自定義」。

四、在列表中取消勾選「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點選該視窗「應用」。

五、這時就可以清除掉桌面圖示文字的藍底。

5樓:吳文昊45mv纏

右鍵點「我的電腦」,左鍵點「屬性」、「高階」、「設定」、再點「效能」裡的「設定」,在「視覺效果」選項卡中選擇「自定義」,然後將下面所有的選項中前面的勾去掉,只留下「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這一條前面保持打勾,然後確定即可。適用於windows xp和windows 2003。方法三:

如果不行,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屬性」、點「桌面」選項卡,點「自定義桌面」按鈕,點「web」選項卡,將「網頁」下面方框裡的**全部刪除,並保持在「鎖定桌面專案」前不要打勾,確定即可。如果還是不行看看你的系統是不是改成了最優化效能的選項

可以在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中 在效能下選擇設定

在選擇最佳效能 即可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下面的字有藍底(是字有藍底不是圖示有藍底)該怎麼去掉啊?

6樓:蘇

具體操作步驟如來下:

一、在桌源面的任何乙個空白位置,點選右鍵。再點選快捷選單裡的「屬性」。

二、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桌面」選項卡。

三、再點選「自定義桌面」。

四、彈出新的視窗,在裡面點選「web」。

五、去掉「鎖定桌面專案」前面的勾。

六、點選「確定」。

七、再點選「確定」。

八、就可以看到桌面的圖示和字底下的藍色就去掉了。

電腦桌面圖示有底色是因為有人勾選了「鎖定桌面專案」引起的。所以只需要去掉「鎖定桌面專案」的勾選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抄兩個地方,第乙個是右鍵我的電bai腦→屬性→du高階→效能,在視覺效果選項卡中

zhi,下邊一堆打鉤的dao裡面找到「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這個打√,如果已經打了,或者是打了還沒效果就到桌面上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然後切換到web選項卡把網頁裡面的√都取消,以及下邊的鎖定桌面專案的√也取消。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winxp哈

右鍵點選【我抄

的電腦】,點【屬性】,會彈出乙個系統屬性的對話方塊,點【高階】,在效能那一欄點【設定】,又彈出乙個效能選項的對話方塊,在下面的核取方塊裡勾選【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點確定,ok~

9樓:永不放棄蟈蟈

我用自己做得**做桌面,然後桌面圖示下方字型變藍框。把**格式變成預設的jpg就行了

10樓:代俊飛

把圖示的顯示方式改為「平鋪」

桌面圖示有藍色底子?怎麼去掉,電腦桌面圖示有藍色陰影怎麼去掉

方法二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點選 效能 下面的 設定 按鈕,在 視覺效果 選項卡上,直接選 自定義 然後在下面的眾多選項裡,在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選項前面的打勾 確定 無效 選擇最佳效果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做系統吧最直接了 免得麻煩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 設定 視覺效...

電腦桌面圖示藍邊怎麼去除,電腦桌面圖示有藍色陰影怎麼去掉

低拋高吸 如果您說的是桌面圖示下面的字有陰影,可以嘗試以下幾種方法 如果你在桌面進行了貼上前三項無效,請你選用第四和第五項修復試試 1 右擊桌面 排列圖示 將 在桌面上鎖定定web專案 前的勾去掉。2 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中的設定 在視覺效果的下拉列表中勾選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然...

電腦桌面圖示上的字下面有藍底怎麼去掉

檢查抄兩個地方,第乙個是右鍵我的電bai腦 屬性 du高階 效能,在視覺效果選項卡中 zhi,下邊一堆打鉤的dao裡面找到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這個打 如果已經打了,或者是打了還沒效果就到桌面上右鍵 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然後切換到web選項卡把網頁裡面的 都取消,以及下邊的鎖定桌面專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