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關西機場到京都怎麼走,從京都到大阪關西機場,怎麼乘車最方便

時間 2021-09-21 04:22:18

1樓:海瑞貓

推薦路線:從機場步行三分鐘到達jr關西機場站,購買特急券,乘坐jr關空特急,80分鐘過到達終點站:京都站(第四站),到達京都站後可以換乘各條jr線,去奈良,大阪等地很方便。

說回京都,在京都站可以換乘地鐵烏丸線,到達烏丸御池(可換乘地鐵南北線),四條,五條等熱門地區。

希望這些資訊能夠幫到您的旅程'

祝您旅途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關西機場有直達京都市內的利木津大巴,在京都最少有 6個落車點:

高速京田邊、京都車站八條口、崛川五條、四條大宮、二條車站、四條烏丸、烏丸御池、京都市役所前、三條京阪、出町柳車站前。

除了前面兩個下車點,每天42 個班次都停靠,後面的下車處,一般是每小時一趟。

從京都到大阪關西機場,怎麼乘車最方便

3樓:匿名使用者

haruka特急從京都可直達關西空港,3170日元,1小時20分鐘到。京都站八條口可坐京都巴士,2550日元,1個半小時到。普通jr來回換乘,大概需要換乘4次列車,2000日元左右,將近2小時能到。

怎麼坐車看你自己選擇。

從大阪難波到京都站怎麼走,京都站到大阪難波怎麼走

殳清心 最好的是 難波坐地鐵御堂筋線到新大阪換jr新幹線nozomi到京都站 其它方式換乘的次數和步行都略多 策馬走天涯 1.最快的方式是新幹線,但是也很貴,1420日元,14分鐘。2 乘坐jr列車前往京都,普通列車是560日元,24分鐘。特急列車是1210日元,23分鐘左右。如果出發點在難波的話 ...

從湛江機場去漁港公園怎麼走

公交線路 機場專線3路 30路內環,全程約7.4公里1 從湛江機場乘坐機場專線3路,經過7站,到達鼎盛廣場站 也可乘坐機場專線1路 2 步行約300公尺,到達鼎盛廣場站 3 乘坐30路內環,經過8站,到達漁港公園站公交線路 機場專線2路 16路,全程約11.2公里1 從湛江機場乘坐機場專線2路,經過...

從土門去咸陽機場,土門到咸陽機場怎麼走

你在土門的話,要坐機場大巴去機場,你說的是西稍門,那我就給你說具體地方。機場大巴在西稍門的具體停車站點就在西稍門十字的東南角的北邊。那塊地方目前是什麼都沒有,後面在蓋樓。如果你不分東南西北也沒關係。在西稍門十字你能看到乙個kfc,或者天籟村的ktv,就在馬路對面等車就好,大概20分鐘一趟吧。不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