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成都周邊的3 4天遊

時間 2021-09-21 04:23:18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平靜的建議當然不錯。但是您如果有3-4天的時間,就歡迎您能夠到重慶來(來回8個小時多一點)。可以看看山城的夜景,品嚐重慶的火鍋,泡泡統景的溫泉,在長江和嘉陵江邊漫步....

2樓:匿名使用者

李伯清書院共有600多平方公尺,分為上下兩層,以「三合院」的形式修建,雕梁畫柱、古樸大氣。文殊坊李伯清書院,來到這方土地上,小到三歲孩子,大到

七、八十歲的老人都會發自內心地咧嘴笑。李伯清的評書段子在這方土地上老幼皆知,是許多人茶餘飯後的笑料。李伯清用他對社會動態的敏銳觀察和帶有批判精神的生動剖析,讓西南人骨子眼裡的幽默大眾化了,平民化了。

在擺龍門陣上,李伯清是高手。 有人說,李伯清之於成都相當於周星馳之於香港。周星馳的戲劇電影風靡了兩岸三地。

李清的散打評書紅遍整個西南三省,尤其是成渝兩地。平日裡的書院,白天就是乙個交友聊天、商務會談、品茗休閒的場所,夜裡,則是表演散打評書、民間絕技的大舞台,各路巴蜀笑星、明星雲集於此。書院除了他講評書外,還會有其他傳統曲藝表演,成為乙個延續巴蜀文化的基地。

傳統的舞獅、滾燈、變臉、傳統魔術、竹琴、金錢板,平時甚少看到的傳統民俗表演讓人眼花繚亂。 李伯清書院的目的就是做成巴蜀文化的基地,***除了他在成都的時候說書以外,更多的是把舞台留給其它的民間藝術。在這裡,你可以看到被大眾漸漸遺忘的傳統曲藝,也許會有驚喜。

」 文殊坊專案將突出民俗文化的主題,以川西街院建築為載體,體現老成都人文歷史的精髓。文殊坊具有濃厚的川西特色,近400畝的川西民居建築風情群落展現一新。吸納了各民族的特點,是一張不折不扣的成都新名片。

3樓:匿名使用者

蜀南竹海不錯,從成都出發需要三天的時間.還有畢棚溝,海螺溝都可以考慮,三四天的時間足夠了.

冬季成都周邊三日自助遊,成都周邊三日自駕遊推薦

你好,推薦兩個線路。桃坪羌寨 畢棚溝 街子古鎮 西嶺雪山 西嶺雪山,成都最近看雪的地方。海螺溝,看冰川的地方。成都周邊三日自駕遊推薦 方案一 早上走成雅高速到雅安,轉國道318,經著名的二郎山隧道到甘谷地,轉省道211走大渡河峽谷到達磨西古鎮,下午在古鎮周邊遊覽並宿於古鎮。第二天乘景區觀光車進入海螺...

成都出發兩日遊去哪裡好,成都周邊遊2 3天去哪裡

樓上的腦袋被驢t了吧,兩日遊非要解答為七日遊。還羅羅嗦嗦說那麼多。lz只有2天時間太緊遠的地方走馬觀花又累又沒意思,建議就去青城山後山,在又一村住一晚第2日慢慢返回,如果沒去過回程也可順道去下都江堰,2天時間剛好。因為實在是太成熟的路線了,所以費用也不高。兩日遊的話去周邊的地方比較合適,比如去青城山...

成都周邊一日遊景點,推薦一下成都周邊一日遊景點

普吉島濟州島 青城山成都郊遊,首選必然是 青城山 青城山為中國道教發源地之一,屬道教名山。位於四川省都江堰市西南,古名 天倉山 又名 丈人山 東距成都市68公里,處於都江堰水利工程西南10公里處。主峰老霄頂海拔1600米。在四川名山中與劍門之險 峨嵋之秀 夔門之雄齊名,有 青城天下幽 之美譽。青城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