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居留到巴拉圭要不要簽證

時間 2021-05-02 10:12:07

1樓:亞君子

需要簽證的,義大利在歐洲,巴拉圭在南美洲,是不同的國家,當然需要簽證。

巴拉圭,聖克魯斯的故鄉~

我們中國護照無法取得巴拉圭的簽證,和台灣建交的,所以以正常渠道是無法入境的。巴拉圭東方市的邊檢並不寬鬆,如果沒有合法證件被查到,是會有麻煩的。不過,如果真的有心想要嘗試入境巴拉圭,建議身上少帶貴重物品,身上帶少量的美元現金[別超過兩百美元和信用卡],盡量別讓人看出自己像個旅行者就不容被查,否則身上所帶的貴重物品有可能會被那些警察「沒收」。

此外,巴拉圭講西班牙語,別以為英語可以世界通用,巴拉圭人會講英語的寥寥可數;而且巴拉圭警察對東方人向來不怎麼友善,即便是生活在那裡的華人也一樣。所以,有心想要前往巴拉圭的朋友們還是先做好心理準備吧!

南美常規旅遊安排5國:阿根廷,智利,巴西南部,巴拉圭,烏拉圭...可以想辦法在阿根廷獲得巴拉圭簽證。

2樓:浩海山菡

當然要簽證。我去過義大利羅馬的達文西機場,出境上的標牌顯示免簽的只有歐洲國家,巴拉圭是要簽證的。

對了,巴拉圭不給大陸簽證,除非你有外國(除了黎巴嫩)的護照。

在義大利留學的學生怎麼辦居留證,在義大利留學怎樣續居留

芥末留學 不用續簽證了,以後只要居留卡不過期,拿有效的護照和居留卡就能出入義大利了 還包括其他申根國家,和克羅埃西亞等非申根但是申根居留卡出入的國家 所以你9月回義大利拿護照和居留就可以了,不用擔心!續居留就拿稅號影印件 居留影印件 護照簽證頁影印件 買好保險 印花稅 學校的過科證明 財政證明 學校...

持歐盟居留(西班牙義大利)可以免簽直接去台灣嗎?還是需要持中國護照,然後辦理入台證

芥末留學 還是需要簽證的。歐洲移 家中如西班牙 葡萄牙 希臘等都是申根國家,投資人獲得這些國家的居留簽證,可自由通行於歐洲26個申根國。如果把申根居留簽證配合中國護照使用,則可以完全免簽80個國家或地區。你持有西班牙居留簽證 中國護照可以免簽以下80國家和地區。亞洲地區 12個 01 中國 02 中...

我現在在義大利,持有歐盟公民親屬長期居留,想去烏克蘭玩幾天

最近到9月20號對持有中國護照的中國公民開放落地簽了,所以最近去只要有酒店預訂證明然後在機場交100美金就可以了 持歐盟國家的10年長期居留去烏克蘭需要簽證嗎?能不能免簽的? 還不行,烏克蘭目前不是歐盟組織成員 只有前蘇聯的盟國之間可以互相流動免簽 哭泣摩挲的土匪 烏克蘭現在不是歐盟成員,建議你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