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護照(持有美國綠卡)去日本遊怎麼樣最方便出行

時間 2021-05-02 10:12:07

1樓:

持有美國綠卡和中國護照去日本,需到日本駐外使領館申請簽證。對這兩樣證件的持有人而言,審簽日本是很容易滴,因為有煤國綠卡---

2樓:芥末留學

應該去日本住美領館申請旅遊簽證吧 - 不是應該,是肯定。

或者花幾十塊錢,讓有做日本遊的旅行社幫你代簽。 - 人家美國的旅行社,客人大部分是美國人免簽,誰那麼有空幫你代簽啊? 況且根據人日本領事館的資料,是要本人去申請的。

綠卡去日本貌似是落地籤啊 - 日本沒有落地籤,可能他的意思是過境免簽證72小時,假如你經過日本飛去中國(或反過來中國經過日本去美國),中途可以在日本免簽停留72小時,不過這項政策2023年就取消了。

我媽08年,也是用綠卡在美國辦理日本簽證,價錢是很便宜,才27美元,材料就是機票,稅單1040(就是看收入,那是她的收入才年薪3000美元),存摺裡面才兩千美元,不過照樣過了,要是這樣的經濟實力在國內辦理日本簽證是沒有可能的。

想自己個人去不想跟旅遊團! - 人家沒有分跟團還是個人有,就是旅遊簽證。

要多長時間? - 3-4 個工作日。 美國大城市都有日本領事館,紐約,洛杉磯,舊金山,芝加哥,休斯敦,華盛頓,你近**就去**。

美國綠卡中國護照怎麼去日本?

3樓:你瞅啥

美國綠卡中國護照需要去日本駐美領館申請旅遊簽證。

申請日本簽證的條件:

1、申請人持有有效護照,並擁有回國或居住國的再入境權利及資格。

2、提出的申請資料真實且符合規定。

3、申請人在日本將從事的活動或身份、地位及停留時間符合出入國及難民認定法(2023年政令第319號,以下稱「入管法」)規定的在留資格及停留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日本住美領館申請旅遊簽證吧 - 不是應該,是肯定。

或者花幾十塊錢,讓有做日本遊的旅行社幫你代簽。 - 人家美國的旅行社,客人大部分是美國人免簽,誰那麼有空幫你代簽啊? 況且根據人日本領事館的資料,是要本人去申請的。

綠卡去日本貌似是落地籤啊 - 日本沒有落地籤,可能他的意思是過境免簽證72小時,假如你經過日本飛去中國(或反過來中國經過日本去美國),中途可以在日本免簽停留72小時,不過這項政策2023年就取消了。

我媽08年,也是用綠卡在美國辦理日本簽證,價錢是很便宜,才27美元,材料就是機票,稅單1040(就是看收入,那是她的收入才年薪3000美元),存摺裡面才兩千美元,不過照樣過了,要是這樣的經濟實力在國內辦理日本簽證是沒有可能的。

想自己個人去不想跟旅遊團! - 人家沒有分跟團還是個人有,就是旅遊簽證。

要多長時間? - 3-4 個工作日。 美國大城市都有日本領事館,紐約,洛杉磯,舊金山,芝加哥,休斯敦,華盛頓,你近**就去**。

網頁只有日語或英語

手續看起來比以前煩:要過去三個月銀行記錄,稅單,公司介紹信,行程,和簡歷.

**也變了,這個月31號之前是34美元,之後是37美元.

5樓:芥末留學

中國護照是不免簽的,美國綠卡並不是美國國籍,你還是中國人,拿著中國護照和中國戶口,所以只能免簽對中國免簽的國家。

等拿到美國國籍才能夠免簽。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日本住美領館申請旅遊簽證吧,或者花幾十塊錢,讓有做日本遊的旅行社幫你代簽。

樓主你悲劇了,象他說的那樣,要是你住的城市沒有日領,你還得坐飛機去有日領的那幾個城市辦簽證,不是更麻煩。

7樓:匿名使用者

綠卡去日本貌似是落地籤啊

要麼就是樓上說的辦法

中國護照美國綠卡去日本要簽證嗎

8樓:芥末留學

雖然你有了復綠卡可是還是是中國公民,

制拿的也是中國護照,

持有美國、加拿大及日本有效簽證和出境機票的中國遊客可免(南韓)簽證,通過入境審查後可在南韓停留15天。其它情況均須先向南韓大使館或領事館申請簽證,申請簽證時所需材料等詳細情況可向附近的大使館及領事館詢問.持有美國、加拿大及日本有效簽證和出境機票的中國遊客可免(南韓)簽證,通過入境審查後可在南韓停留15天。

其它情況均須先向南韓大使館或領事館申請簽證,申請簽證時所需材料等詳細情況可向附近的大使館及領事館詢問.

9樓:杭州搶位通科技****

中國護照就是乙個國際身份證,是來證明你是中國公民的。有了這張內護照,你就可容

以通過各種手續,去國外旅行;若是在國外遇到麻煩和危險時,可以憑藉護照,到中國駐外大使館,要求提供保護;同時,在國外也可以憑藉護照要求回國。

綠卡只是美國的永駐權,國籍還是中國。前往第三國適用於該國對國籍所屬國的入境管理條例。

所以是需要簽證的。如果你去日本的時間少於15天的話,你可以去在日本駐美領事館申辦個人觀光簽證15天,這個簽證手續比較簡單。

10樓:樂卓手機

要。因為你還是持中國護照。

不過你有美國綠卡,可以出境後到泰國落地籤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護照

bai,然後拿到了du美國的綠卡,然後zhi小區這邊多好,他

dao也需要有錢掙回的,他的錢掙得要麼答就是落地籤,像我當時就簽完了之後再去日本,所以說唻,嗯,美國的綠卡質量保證才買過,出入自由,可以隨時去美國,但是沒有說他能隨時去日本啊,這個你可以相關的資料再查詢一下,問一問等情況啊。情。 中國護照,然後拿到了美國的綠卡,然後小區這邊多好,他也需要有錢掙的,他的錢掙得要麼就是落地籤,像我當時就簽完了之後再去日本,所以說唻,嗯,美國的綠卡質量保證才買過,出入自由,可以隨時去美國,但是沒有說他能隨時去日本啊,這個你可以相關的資料再查詢一下,問一問等情況啊。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護照只是代表在國際上你是個中國公民,而美國綠卡只是代表你在美國有居住權,你還沒有加入美國國籍,不是美國人,那你中國公民去日本就需要日本簽證,你可以辦理旅遊簽證前往日本很容易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護照

復,然後拿到了美國的

制綠卡,然後小

bai區這邊多好,du他也需要有錢掙

zhi的,他的錢掙得要麼就dao是落地籤,像我當時就簽完了之後再去日本,所以說唻,嗯,美國的綠卡質量保證才買過,出入自由,可以隨時去美國,但是沒有說他能隨時去日本啊,這個你可以相關的資料再查詢一下,問一問等情況啊。情。

14樓:芬蘭ed天鵝

根據美國

國籍與移民法,綠卡持有者屬於沒有美國國籍,也不具美國公民身份的外專國人。但其在美國境內屬基本享有和本國國民一樣的待遇,不過沒有選舉權和被選舉權。

美國綠卡是一種給外國公民的永久居住許可證。持有綠卡意味著持卡人擁有在簽發國的永久居留權,同時,持有綠卡可以在一定時間內免去入境簽證。

擁有美國綠卡說明你還不是美國國籍,手裡的護照還是中國因私護照,既然是中國護照,那去日本必須要有簽證。

持短期簽證的人,比如商務、探親、觀光簽證,一年內在日本累積停留的時間不得超過180天。

15樓:0天使折翼

中國護照代表你是中國公民,而美國綠卡只是代表你是美國的永久居民,就是pr身份,還沒有加入美國國籍,不是美國人,那你中國公民去日本就需要日本簽證,你可以辦理旅遊簽證前往日本很容易的。

關於持有中國護照和美國綠卡的旅遊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持有綠卡只是進出抄美國有優

襲惠,他的真正身份畢竟還是中國人,馬來西亞允許美國人用美國護照到他們國家90之內不用簽證,但是對綠卡,拿中國護照的按照中國人方式處理。你的朋友可以跟馬來西亞美國大使館聯絡:for more information on the latest entry procedures and requirements, contact the embassy of malaysia, 3516 international court nw, washington, dc 20008, telephone:

(202) 572-9700. 如果中國人到馬來西亞要簽證,你的朋友應該可以在美國先辦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暈,推薦

復答案那位,以前我制

記得你回答問題很專業的呢,怎麼今天也疏忽了呢。

1,你朋友不能夠在美國申請馬來西亞的簽證,因為你朋友只是美國的永久居留權,而非是美國公民。持有美國護照的,才可以在美國申請。

你朋友如果要去的是加拿大,那是可以在美國申請的。

你朋友需要先回到中國,然後以中國護照申請馬來西亞的旅遊籤的。

2,不能夠被申請辦理,抱歉。

歡迎其他熟悉美國法律的朋友拍磚。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可以在美國辦理馬來西亞的簽證,然後回到中國逗留幾天後再到馬來西亞。

2、打**到馬來西亞駐美國大使館詢問所需材料,可以找旅行社代辦,也可以自己提交。la的大一些的旅行社應該都能辦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現在是中國公民,綠卡只是乙個永久居留權,並沒有入籍,說到底還是中國人,所以說,簽證應該還是要在中國籤的,不過具體資訊你可以諮詢一下青島和中,他們做中介的應該比較了解。

20樓:匿名使用者

持有美國綠卡屬於美國永久居民,也就是說居住地是美國,所以他應該在美國辦理簽證版。可以找旅行權社代辦、也可以找使館附近的中介代辦或者自己諮詢好了diy。他住在洛杉磯的話,知道幾個大的華人旅行社,打**去問就可以了解代辦資訊。

有美國綠卡,人在美國怎麼簽證去日本?

21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日本簽證流程:

有美國綠卡辦理日本簽證的方法是:前往日本領事館辦理旅遊簽證即可。

最好是準備來回機票以及簡單的日程表。如果有美國綠卡很容易簽下來,通常2天就好。

美國護照就不必簽了。

擁有美國綠卡只是獲得了美國永久居民身份, 所以依然要按照中國身份的方式簽證, 只是容易一些而已。但去一些跟美國有特殊政策的國家是不用簽證的,例如加拿大、墨西哥等。

可以免簽證的還有:瑞士; 東加勒比; 巴哈馬。

擴充套件資料

辦理簽證需要的材料:

(1)護照:護照尾頁需持照人親筆簽名;有效期需至少半年以上(從申請的當天算起,離護照的失效時間至少要有半年以上);護照至少有3頁供使用的簽證空白頁。

(2)相片:2寸白底證件照2張

(3)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內容必須清晰。

(4)戶口本:請提供本人所在戶口本上全體成員每一頁的影印件,如為集體戶口,提供戶主首頁及本人頁那一頁的影印件。

22樓:匿名使用者

哈,我幫我媽媽08年辦過,因為有美國綠卡,所以手續較少。

但是前提是要在美國的日本領事館辦理。

我說的個人旅遊,如果綠卡在國內就不好辦理了,必須要委託國內的旅行社,還要求什麼年薪多少多少。

有美國綠卡或美國長期的簽證的話,中國公民不需要日本親戚或朋友的邀請函,如果你是持有美國f1簽證的話,手續就繁多了。

擁有美國綠卡就擁有美國國籍了嗎,持有美國綠卡和具有美國國籍和是美國公民到底有什麼區別?

凌霄暮靄 持有美國綠卡,就是是美國永久居民的意思。沒有美國國籍。可以無限在美國居住和工作。不需要簽證。但是必須保持在美國居住,否則就會失去永久居民身份。如果犯很嚴重的罪,可以失去永久居民身份。如果在美國居住夠時間可以申請變成美國公民 歸化 根據美國國籍與移民法,綠卡持有者屬於沒有美國國籍,也不具美國...

持美國護照在中國辦越南簽證,德國護照和美國護照持有人去越南需要簽證嗎

芥末留學 需要辦理簽證,持美國護照前往越南不能免簽證。美國大約有186個國家和地區給予普通美國護照持有人免簽證和落地簽證待遇,其中有150個國家和地區時可以免簽證進入。亞洲國家和地區 亞美尼亞21天落地簽證 亞塞拜然30天落地簽證 巴林14天落地簽證 孟加拉國15天落地簽證 汶萊90天 柬埔寨30天...

中國對美國護照免簽嗎?美國護照免簽國家

截止到2017年1月,中國對美國護照不免簽。截止到2017年1月,持美國護照進入中國大陸則仍需要提前申請簽證,根據中美簽證互惠安排,美國公民可直接申請十年多次往返簽證。另外,持聯程客票搭乘國際航行的航空器 船舶 列車從中國過境前往第三國或者地區,在中國境內停留不超過二十四小時且不離開口岸,可免辦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