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簽證需要什麼條件

時間 2021-05-04 09:07:37

1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歐洲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歐洲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簽證官主要是考察以下幾個方面:

是否有出境記錄?例如; 澳洲、日本或新馬泰等國家

個人資產和現金流如何?例如:個人存款,是否有房有車等能證明資產的資訊,簽證官認為有錢人很少會發生滯留不歸,而且足夠資產證明您有經濟能力去法國。

是否有穩定的工作,簽證官認為有穩定工作的人發生滯留不歸或去國外打工的機率會相對小 是否有圓滿的婚姻和家庭,例如:已經結婚生子,父母健在,兄弟姐妹親戚成群,這樣的家庭資料是最好的,因為這些都是您值得留戀的因素。

戶籍是否處於敏感區域,全國有幾大敏感區域 南方有福建 北邊是東北三省 中間就是河南河北山東還有天津 因為這些地區的人去國外,留在那兒打黑工的比較多 所以使館審核起來比較嚴格 從而被列為敏感區域

2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首先申請法國簽證需要準備好所有的資料翻譯英文版,需要提供相關的保險 行程 機票以及酒店的訂單, 所需資料是很繁瑣的,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您是否去過和歐洲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或者單身離異?

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資料是否齊全?

戶籍是否屬於敏感區域?簽證通過率只和這些因素有關係,如果是第一次辦理最好是謹慎處理, 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法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他就會給我們簽證,具體問題建議諮詢 高出網 ,他們是專門辦理簽證拒簽再籤的國有企業單位,幫助過很多去法國家旅遊的申請者成功拿到簽證,祝您簽證順利,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1、 有效期半年以上的因私護照(請務必在您的護照最後一頁持照人簽名處簽下您的中文名),及護照的影印件兩份。

*請影印護照第一頁及簽證頁,a4紙。 *有效期還剩半年就需要做延期。

2、 務必準備白底彩色2寸**4張。

3、 身份證影印件1份(a4紙)。

4、 關於居民戶口本的有關規定:

* 申請人全家戶口本的影印件,如申請人已婚,但夫妻雙方的戶口又不在同一戶口本上則需要提供夫妻雙方的全家戶口本影印件及結婚證影印件。

5、 公司空白抬頭紙4張,加蓋公司公章,負責人簽字(申請人本人/申請人配偶或同行者不能為簽字人,如遇此情況,可變更為另一位負責人簽字,函中所留負責人**一定要有人接聽,並知道此情況,使館會打**核實)。

*如果公司提供空白的抬頭紙有顧慮,可在右下角寫上:僅供簽證使用。

*如果您為退休人員,請提供清晰的退休證影印件(a4紙影印)。

*如果您的公司無法提供空白抬頭紙,我們將提供公司擔保函的樣本,您只需按照樣本在公司的抬頭紙上打出,蓋上公章,負責人簽字,再交給我們即可。

注:你所提供的此封公司擔保函必需是真實的,必需是與您現在所工作的單位相一致的,否則由於材料虛假而引來的一切後果由申請人本人承擔,我公司將不負任何責任。

6、 18歲以下的孩子:

*雙親帶著出國,請前往公證處,開具三方親屬關係公證

*單親帶著出國,請前往公證處,開具三方親屬關係公證和單親委託公證

*如果孩子個人出國,請前往公證處,開具親屬關係公證及委託我社帶孩子出國的委託公證。

*上學的孩子,請到學校開具准假證明(學校的抬頭紙並蓋章)。

*18歲以上的學生,也請到學校開具准假證明(學校的抬頭紙並蓋章)。

*學校開具准假證明中英文的皆可,英文的為好。

7、 申請人本人從銀行開具的存款證明原件 (最好有多次訪問記錄的)(注:金額應在至少在5萬人民幣以上或等值外幣;存期為定期半年以上;開戶行最好為中、農、工、建、招等大規模銀行;)如提供配偶的資金,則需提供結婚證的影印件及翻譯件。

*如果為18歲以下的孩子,可提供雙親的資金。

*如果為18歲以上的學生,可提供雙親的資金。

*您所提供的金額越高,越有利於簽證。

8、 申請人現工作單位出具的已經經過合法年審的營業執照正本或副本的影印件

注:此營業執照必須是實際存在的合法公司,否則由於此項檔案虛假或不實而引來的一切後果由申請人本人承擔,我公司將不負任何責任。

9、詳細填寫我們提供的歐洲客人資料表。

*每一項能填寫的請您清楚填寫。並且確認每一項是真實,否則由此引來的一切後果我公司將不負任何責任。

*.如有舊護照必須提供,否則使館不給予簽證

注:法國使館規定:客人在參團回國後,必須於24小時內將護照原及往返登機牌原件交回法國使館銷籤。否則會對您下次赴出國產生影響。

簽證注意事項

一:法國領區管轄範圍:

上海領館:上海、浙江、江蘇 安徽

廣州領館:廣東、廣西、福建、海南

武漢領館:湖北、湖南、江西

其它地區在北京大使館辦理。

二:外領取護照在北京工作

1、營業執照及擔保函提供必須是北京公司

2、必須提供北京暫住證,由所居住的街道派出所開據即可

三:老年人

1、退休證影印件即可,不用單位營業執照及擔保函。

2、外領取提供暫住證。

四:外地客人帶小孩的,公證在當地做,認證在北京做,收取認證費。

五:資料越早到越好,留出時間補缺少的資料。

4樓:中青旅遨遊網

法國簽證的辦理方式有兩種:

可諮詢常住地的當地旅行社代為辦理。

旅行社代辦所需資料

護照原件

**在職提供在職證明原件

營業執照影印件或組織**影印件

個人資料表

銀行對賬單

房產證影印件

戶口本清晰完整影印件

婚姻狀況證明影印件

中文行程

往返機票預訂單

全程酒店預定單

退休提供退休證影印件

出資證明原件和營業執照副本

公正以及認證

如果未成年人的同行人由於任何原因取消行程,未成年人單獨出行可能會被拒絕入境。

送簽當天不滿18周歲的未成年需要辦理公證認證。

5樓:北京優籤出國

一、法國旅遊簽證申請的必需資料,所有的影印件必須是a4紙:

01、簽證申請補充問題**;

02、短期簽證申請表;

03、兩張兩寸白底彩色**;

04、往返飛機票訂單影印件;

05、境外醫療保險原件、影印件;

06、護照原件、護照影印件;

07、舊護照原件、影印件;

08、身份證影印件;

09、戶口本原件、影印件;(全體家庭成員的戶口本每一頁影印件)10、結婚證原件、影印件;

11、工作單位證明原件;

12、營業執照影印件;

13、銀行最近三個月的進出賬單影印件 ;

15、酒店訂單影印件;

16、整體的旅遊行程單;

17、其他證明材料;(比如:房產證、車輛登記證等能證明個人實力的檔案)

18、未滿18歲的申請人,需要提供父母的同意書並要經過公證及申請人的出生公證

6樓:做個東西啊啊啊

樓上兩位朋友已經說的很到位了,我個人就補充幾個吧:

法國簽證型別

1、旅遊簽證:簽證有效期最長為90天。

2、探親旅遊簽證:簽證有效期一般為3個月或者6個月,並限制在指定的口岸入境。

3、商務類簽證:短期商務類簽證至少需提前9個工作日申請。

4、過境簽證: 持過境簽證最多可以停留5天。

申根簽證旅遊法國

除簽證上特別註明外,持有由任何乙個申根國頒發的簽證可以在申根區內自由地流動。申根國包括:德國,奧地利,比利時,西班牙,法國,希臘,義大利,盧森堡,荷蘭丹麥瑞典芬蘭挪威冰島和葡萄牙。

簽證的最長有效期為90天(根據申根規定,簽證由申請者在申根區主要目的國簽發,可以不是第一入境國)。

申請簽證

正式護照(外交護照,公務護照和因公普通護照)持有者通過中國相關部委或一些被授權機構來遞交簽證申請。普通護照持有者原則上必須親自前來申請。根據行政區域劃分管理條例,簽證申請者必須到其長期居住地的行政區領事館辦理簽證。

簽證費用:法國使館個人旅遊簽證費用為35歐元。折合**民幣時根據使館公布的現行匯率計算。

簽證申請工作日為5個工作日。具體的也可以參考《法國簽證拒簽率高,避免這些錯誤還是可以輕鬆拿到簽證》

7樓:芥末留學

法國簽證有普通簽證、商務簽證、探親簽證。

一、普通簽證

如果是普通簽證,根據申請人的角色不同,簽證材料也有所不同

1、在職人員

護照原件

**在職提供在職證明原件

營業執照影印件或組織**影印件

個人資料表

銀行對賬單

房產證影印件

戶口本清晰完整影印件

婚姻狀況證明影印件

中文行程

往返機票預訂單(英文)

全程酒店預定單

2、自由職業或無業補充證明

無業、待業人員或家庭主婦不論實際出行費用由誰承擔,一律需要提供有經濟能力的配偶/父母/子女提供的承擔出行費用的說明(要求必須機打)和出資人所在真實公司的營業執照副本的清晰影印件(所在公司為企業單位)或組織機構**證的清晰影印件(所在公司為事業單位)並加蓋公司公章。如不在乙個戶口本上,需要提供結婚證的影印件或親屬關係證明檔案(注:出資人承擔出行費用的說明是指:

由具有經濟能力的配偶或直系親屬出具的由公司正規抬頭紙列印,有領導人簽字,聯絡**,並加蓋公司紅章的說明,內容需要包含:出資人的職務,薪水,出資人與申請人的關係,入職時間,以及承擔申請人此次的出行費用,公司營業執照號碼。)

3、退休人員

護照原件

**(三個月近照)

個人資料表

退休提供退休證影印件

銀行對賬單原件

房產證影印件

戶口本清晰完整影印件(建議客人及時更新戶口本資訊)

婚姻狀況證明影印件

中文行程

英文往返機票預訂單

全程酒店預定單

4、18歲以下兒童

護照** 個人資料表

准假證明和學生證影印件

父母出資證明原件和營業執照副本

父母對賬單

公正以及認證

中文行程

往返機票預訂單

酒店預訂單

父母隨行需要注意的:

與父母雙方同行:出生醫學證明公證以及認證,以及整本完整影印件

與父或母其中一方同行:出生醫學證明公證以及認證,以及整本完整影印件;不去的一方要出具同意書的公證以及認證,以及整本完整影印件

與父母以外的非直系親屬同行:出生醫學證明公證以及認證,以及整本完整影印件; 父母雙方出具的同意書的公證以及認證,以及整本完整影印件

不辦單獨出行小孩

二、商務簽證

護照** 個人資料表

邀請信原件或掃瞄件

在職及准假證明信

營業執照或組織機構**證

銀行對賬單

所在單位銀行對賬單(如您此次赴法費用是單位出具,強烈建議提供)

戶口本影印件

住宿證明檔案

三、探親簽證

護照** 個人資料表

接待證明原件及影印件/酒店訂單

邀請信原件

與邀請人的親屬關係公證及認證原件或與邀請人朋友關係證明檔案

邀請人合法身份證件影印件

擔保人財務擔保

在職人員提供在職證明 、  退休人員提供退休證  、學生證和準假證、   自由職業者情況介紹

營業執照影印件或組織機構**證影印件

銀行對賬單

戶口本影印件和婚姻狀況證明(結婚證公證書要求英文翻譯)

酒店預訂單【無固定收入**的申請人,需提供公證認證來證明自己和出資人的關係】

1、**要求:

白底彩色近三個月3張, **尺寸要求35×45公釐(小兩寸)

頭部不能過大或過小,需佔整個**的比例為2/3

**必須畫素高,不接受翻拍的**

2、法國邀請函:

建議盡量提供原件,提共傳真件或列印件也可以提交,但不如提共原件有權威。

3、指紋:

所有申請人都必須親自在遞交簽證申請的使領館簽證中心採集指紋(資料以及採集指紋無法分離進行);指紋資料將被保留59個月,在大多數申根國家之間通用;申請人需要自行記憶第一次採集指紋的準確日期(指紋資料儲存成功,再次申請簽證無需本人遞交,但是需要提供該時間;該時間我們旅行社無法查詢,使館一般情況不會幫助查詢)

辦理法國旅遊簽證需要什麼材料,法國旅遊簽證需要的材料

法國為申根國,建議辦理申根簽證出行。材料有 1.旅遊簽證 1 申請人基本材料,見附件1。2 機票預訂單,當申請多次入境旅遊簽證時,提供首次旅行的機票預訂單。3 未成年人 18歲以下 提交材料,見附件3。4 住宿證明 涵蓋在申根國家停留的全部期間。5 旅行計畫 能夠清晰展示旅行計畫的檔案 交通方式預訂...

新加坡歌手簽證需要什麼條件

happy言欷 辦理外國簽證,無論是中國人辦理外國簽證,還是外國人辦理其他國家簽證,無論採取哪一種方式,是委託代辦,還是自己直接辦理,一般需要經過下列幾個程式 遞交有效的護照。遞交與申請事由相關的各種證件,例如有關自己出生 婚姻狀況 學歷 工作經歷等的證明。填寫並遞交簽證申請 簽證不同,也不同,多數...

註冊法國公司條件,註冊法國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企業海外顧問老邵 整理了一份資料給您的,具體的內容可諮詢盈科外服的。法蘭西共和國 france 本土位於西歐,實行半 共和制,海外領土包括南美洲和南太平洋的一些地區。法國是歐洲國土面積第三大 西歐面積最大的國家。法國是奢侈品王國,歐盟第二大市場,同時也是一個高稅率高福利的國家。其稅收體系比較複雜,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