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主動說想去我家,我答應了,他又猶豫了,看他那樣,我就沒讓他去,他之後又說想去我家,啥意思

時間 2021-05-04 09:07:3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忽悠你玩呢?他要是想去的話,就不會猶豫的,一口就答應你,根本就不會去想,而且也巴不得去呢?你不要再讓他涮著你玩,真正談物件的不會這樣的,人家真正確定戀愛關係了,都想早點去見父母的,根本就不會像他那樣猶豫,來回乙個樣,他現在說不定心裡早就沒有你了,他早就跟別的女生在一起了,只是跟她還沒確定關係,一旦他跟那個女生確定戀愛關係了,就會把你甩了的,你還傻乎乎的讓他去你家,像他這樣沒主見的男生你還是放棄吧,而且也不可靠的,他以後沒準還是媽寶男呢?

這樣的男生最沒出息了,即使你們勉強在一起了,他什麼話都聽媽媽的,到最後吃吃虧的總是你,他也不會為了你跟他媽媽吵架的,所以我勸你不要再他身上浪費時間了,天涯何處無芳草,好男孩多的是,相信你一定會找到適合你的男生。

2樓:水紫若

可能是他有點害羞,或者心裡擔心,怕你的家人會不喜歡他,或者對他**不滿意,或者會覺得自己**沒有準備好,不敢去你家。因為是他主動提起的,說明他還是很想去的,想得到你家人的認可,想讓你家人認可你們的關係。你要鼓勵鼓勵他嘍。

3樓:愛夏

男生去拜訪女生家,也是很緊張的,怕自己表現不好,女方家裡問工作情況什麼的,正常情況!

4樓:柳國華

要是去你家玩,他肯定不那麼緊張!要是初次拜見你父母,他肯定猶豫不自信,心情可以理解!見你父母,買禮物,懂規矩,你多理解他

5樓:躲著狗兒走

喜歡你準備接受你的家人,心裡有點忐忑,患得患失,只是需要時間準備好怎麼讓你的家人接受他。一起努力,祝你們幸福!

6樓:滑巧苼

其實他挺願意的,有可能他還沒有做好準備?,你給一點時間,如果準備好了,咱倆一塊去^ω^

7樓:超級紅色楓葉

他不說去你家

怕你說他對你不好

真正去你家

可能自己又不自信

8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作用。要麼不夠自信。要麼心裡考慮的比較多。肯定想去。但有些東西他自己認為不充分。

9樓:清思語

心裡沒有準備好。有點忐忑。

如果男朋友提出要分手,女的立馬就答應了,但是女生又去挽回,他卻一直不和好說明什麼

10樓:懂愛情感

那麼,首先呢,要了解還是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

是什麼導致了你們的愛情走向了危機?內在原因還是外在原因?兩人之間的矛盾是不是已經很明顯,只差乙個爆發的契機?

還有,現在,你們對於彼此的態度是什麼,已經相看兩厭了,還是單方面的抗拒。她/他是不是對你還有感情?

這點很重要,如果鬧到快要分手的地步,你卻還不明白你們之間的問題,只是乙個勁的說:「我這麼好,為什麼他/她還不要我?」那麼小伊也只能表示愛莫能助了。

要知道這些問題都將是橫在你們愛情之間的鴻溝,視而不見只不過是掩耳盜鈴,當有一天積累的問題全面爆發,可能你們之間連挽回的餘地都沒有了。

其次,你要明白她/他想要的是什麼?

愛情不是一味的自以為是,古人語:「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現在有人加上了一句:

「己之所欲,慎施於人」講的就是這個道理,你不喜歡的東西,也不要強加給別人,就算是你喜歡的東西,推薦給別人也要慎重,不要強加給別人。沒有人會喜歡別人強加給自己的東西,哪怕是一味的用著「我是為你好」的藉口。所以,你要清楚對方想要的是什麼,追求的是什麼,尊重對方的意願,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然後,你要讓她/他明白,你想要的是什麼?

我們曾經說過,愛情,從來都不是乙個人的事情。所以,在做到尊重他意願的基礎上,不妨也將你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沒有人願意去猜別人的心思。所以,不妨直接想他表達你的意願。

告訴他你的想法,彼此尊重,一起成長。

再次,明白了你們彼此的想法,你們也需要一次心平氣和的溝通。

等到理智回歸的時候再開始談話,不要充滿火藥味,那樣只會使得問題變得更糟糕。你們對待你們之間感情的態度很重要,態度將直接影響你們之間的結果。所以,端正你的態度,好好的告訴他你的想法,聽一聽他的態度,將所有問題都擺出來,放在兩人面前。

然後,如果可能,一起去解決你們存在的問題。

最後,如果你們之間如果已經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橫在你們之間的鴻溝無法跨越,不妨暫時放手,步步緊逼只會使得你們之間的關係變得更僵。暫時告別戀愛關係,給彼此一點冷靜的時間。

然後從頭做起,重新構造自己的形象,提公升自己在她/他心目中的價值,淡化你們之間的矛盾,然後以真誠和行動打動她/他,重建戀愛關係。

想要挽回乙個人的心並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更多的時候需要的是挽回的毅力和堅持。所以,堅定自己的信念,然後,去努力的走下去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是真的想分手了,正好,女生一氣之下,答應了,這樣正和了男生的心意了。建議女生,既然努力過了,爭取不到就放手吧,強求乙個心不在你身上的人,留在你你身邊,你會活的很辛苦,狠小心翼翼的,很快就會失去自我的,不如痛快放手,去尋找乙個真正喜歡你,你也喜歡的人,開開心心的,你一定不會後悔今天的決定的,祝你幸福啊

12樓:星星張小傻

說明這個男生心裡不喜歡你了,早就想分手了,正好分了。他心裡麵才高興呢怎麼可能再答應和好呢。

13樓:aixing吖

女的立馬答應是因為想讓男的挽回,但是男的竟然當時沒有挽回,就說明

。男的是真的想分手了,女的再怎麼都挽回不了的。那種,女孩善待自己 還會有更好的,你值得更好的,加油,祝願你可以開開心心的,快快樂樂,幸幸福福的,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分為很多種,有知己的,可以說是最合得來,有交心的,這種朋友會在你最困難的時候支援你幫助你,有一般朋友,這種朋友和你關係不錯但也不會太近,維持一定的平衡,還是表面朋友,這類人基本上見面會打個招呼,不了解對方,很少有交集。如果你刪掉的都是你覺得無關緊要的也沒關係,只是有可能對社交有一點影響。而你留下的就是你承認的朋友,這些人你真心對打他們,當然如果他們也是把你當做要好的朋友最好,如果在他們眼裡你只是一般朋友的話,還是不需要真心實意的去付出。

有些人有些事強求不來。朋友分為很多種,有知己的,可以說是最合得來,有交心的,這種朋友會在你最困難的時候支援你幫助你,有一般朋友,這種朋友和你關係不錯但也不會太近,維持一定的平衡,還是表面朋友,這類人基本上見面會打個招呼,不了解對方,很少有交集。如果你刪掉的都是你覺得無關緊要的也沒關係,只是有可能對社交有一點影響。

而你留下的就是你承認的朋友,這些人你真心對打他們,當然如果他們也是把你當做要好的朋友最好,如果在他們眼裡你只是一般朋友的話,還是不需要真心實意的去付出。有些人有些事強求不來。朋友分為很多種,有知己的,可以說是最合得來,有交心的,這種朋友會在你最困難的時候支援你幫助你,有一般朋友,這種朋友和你關係不錯但也不會太近,維持一定的平衡,還是表面朋友,這類人基本上見面會打個招呼,不了解對方,很少有交集。

15樓:清水微笑

說明不愛了,還是放手吧。找男人,不一定要找你愛得死去活來的,要找真正愛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孩對你失望了,剛提出分手立馬就答應了,他會認為你對他沒動真感情了,他在你心中是可有可無的,怎還會和你和好了,放棄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態度堅定,說分手就分手,沒有和好的餘地,不想存繼續糾纏不清下去

18樓:麗麗

男生給你提出分手。這說明他已經不喜歡你了。又有了新的女朋友。

首先女孩子要自強自立。自信。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

不要在這顆樹上吊死。天涯何處無芳草不要去挽回。去努力去尋找屬於你感情。

加油。看好你呦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提出分手,而且女方答應的很快,在挽回已經失去意義,愛情不是開玩笑的,如果真心相愛不會拿感情鬧著玩的,好了就在一起,不好就分開,還是二人都考慮一下,各自生活節奏也是對你倆都有好處的。

20樓:富貴一生

男生提分手,多半是已經找到了新歡,而且男生提分手,一般都是真的想分手了,女孩立刻答應了,或許也是真的對男生沒什麼期待了,失望透頂了,但是又挽回,說明心裡還是很在乎對方,但是男生一直不和好,其實就很說明他真的已經不愛了,所以女生別再挽留了,該走的就讓他走吧,放下了他,才會有新的開始,他決心要走,留也留不住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相戀的兩個人是一種緣分,要珍惜,不能因為有了分歧,就用分手這種方式應對自己的朋友。我知道女生心裡還愛著,只是男生可能己經不愛了,或是不願再繼續了!努力過了,即使沒有走到一起,也別難過,互相祝福吧!

22樓:張小胡胡小張

挽回?為什麼要挽回啊。一般分手以後,女生開始會很難過,很傷心,但這種情緒應該持續乙個月就消失了,所以自己要挺住,而男生呢,剛分手自在得很,等過了乙個月,就開始傷心後悔了。所以……

23樓:迷馬覓馬

說明人家想如你的意,真的分手,既然分手

最好不要復合,要不最好不要隨便提分手,感情不是兒戲,不要生氣了就隨便說分手,不要老是把分手掛在嘴上,所以分手必須是經過三思後行,不然後悔的就是提出分手的人了,或者是他已經不再喜歡你了,所以就算你挽回也是無濟於事了。所以希望你有所反省。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如此,一諾千金,既然說到就是後悔也要往肚子裡咽,因為沒結婚,還可以再選,要不就是和好了你心裡也彆扭,他也可以不那麼把你當回事了,再告訴你一下,我結婚27年了,我兒子24了,我老公還拿我當寶,這就是智慧型,不要挽回

25樓:碧清芷

這種情況就是說明男生已經不再喜歡她,是真的想分手了。男方當時提出分手,女方乾脆地答應後又想挽回,說明女方當時一時賭氣答應的,但還是捨不得男方,總之認為小情侶之間鬧點小情敘,其實心裡還放不下這段感情。男方一直不和好,說明他已經決定放棄了,這其實對女方來說,也是個好事,總比結婚後不願意要強,女方就不要去挽回了,活得有尊嚴點,世上好男生多的是,對方都不喜歡你了,為什麼還不放手呢?

強扭的瓜不甜,要慢慢的適應放棄這段感情,開始新的生活,去尋找愛你的人。加油!!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本身對這份感情不確定

動搖了然後提出分手

結果女方一下子就答應了

心裡就覺得是不是不愛了

感覺特別絕望!

就這樣吧

也有可能男生對女生真的感覺這份感情走不下去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提出分手,女方答應後又想挽回,說明女方還是捨不得男方,一時賭氣答應的,心裡還放不下這段感情。男方一直不和好,說明他已經決定放棄了。女的實際上可以找個兩方共同的朋友打聽下,是不是自己**不好,或者是對方就是單獨想結束這方面感情。

如果是誤會解開就好,如果只是想放棄那就長痛不如短痛,放手好了,也許在下個轉角,你會遇到更好的。這只是我個人的見解,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8樓:閻省建

那是他現在不愛你了,你再求他也沒用,他如果愛你是永遠不會給你提分手的,對於這件事,你沒必要再去求他,再從新開始自己的新生活吧,這樣的人不必留戀

男朋友為什麼他不帶我回家,反而想去我家裡看看是什麼意思

侍芹 這說明你男朋友比較緊身,他想去你家裡看看,主要是了解你的家庭情況,可能他是特別放心的人交往,因為在不清楚,你家裡人如何表現的情況下。 旭日陽光 不帶你回家,其實你可以多做一下溝通工作的,不可能只回你的家,還是要細心了解清楚,免得以後有什麼後悔的事情。他肯定有些事情是不想讓你知道的,所以才不主動...

男朋友覺得我太保守了,跟我生氣說分手,我也答應了,過了好幾個月,他又來跟我道歉,這種要答應嗎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建議不要理他,遠離他,我覺得現在這個社會女生保守,男生會很喜歡一些,說明你很自愛,男生真心喜歡你,肯定更喜歡保守的你,不會因為你保守而分手,說明他不是真心的,只想得到你 保守的女人才值得尊重。不是自己愛的人才不會有事。所以他覺得你是正確的吧!珍惜你們的感情吧 就這點事還犯得...

每次我都給男朋友說想你了,都會主動約我和我見面,昨天他到了

你男朋友肯定是愛你的,不過如果他愛你他應該更主動一些,為什麼都需要你每次主動說想他?如果他對你很主動,也經常照顧你,呵護你,而且對你很耐心的付出,這才說明愛你。如果你太主動了,他有迴應是應該的,因為你們是男女朋友,他如果很冷漠就說明不愛你。 因為你沒有回資訊所以擔心你就給你打 這說明他是愛你的,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