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喜歡的男生會覺得我煩,我問我喜歡的男生,你會不會覺得我很煩,他說你想多了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4 23:06:06

1樓:夢帥星

你喜歡的男生會覺得你煩那是因為他不喜歡你唄,他如果要是喜歡你的話那就不會覺得你煩了,他不喜歡你就算了啊,你不應該求著他喜歡你啊,再說他不喜歡你就算你求他也沒用啊,愛情的事也不是強求的啊,你長得不難看的話,那是屬於你的那個他換沒有出現而已。

2樓:我們倆

他不喜歡你當然了。你求著他喜歡你可能會讓他覺得更煩

3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愛情就是男女雙方對彼此相互間相互依賴,相互包容,且相守一生、不離不棄的一種承諾。這是相互之間的一種情感

當自己都自以為還漂亮時,這其實就別人不喜歡你的原因。因為你還根本不知道別人什麼會不喜歡你

其實一個男人喜歡一個女人,根本不是隻看長相的。長得好看但沒有情商,不知道關心體貼人的女人,根本不招男人愛的。

男人一般來說,都會找與自己三觀相近或三觀相同的女人進行戀愛的。請三思

我問我喜歡的男生,你會不會覺得我很煩,他說你想多了什麼意思

4樓:夫樹枝隆妍

1.你問這個問題,應該思考下,應該是你自己做什麼比較擾亂那個男生了,你察覺到了,他也知道,只是沒有說出而已

2.也許你們什麼都沒有,是你可能過於敏感,男生的回答就是,不要讓你胡思亂想

3.也許你真的擾亂他了,他這麼回答只是一種不得罪你的回答4.至於具體的,你要自己掂量咯

為什麼我喜歡一個男生他說我影響了他的情緒我問他說你喜歡我嗎他說我煩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歷過。他真的不愛了。他說出這句話,是想你別去打擾他了。

6樓:戊越彬

那你就不要招惹他了,照這樣的情況,他並不喜歡你,你不是他想要的型別。或者說你的死纏爛給他造成了很大的心裡壓力。這樣是沒有必要的,你的付出感動不了他,或許現在你不知道,以後久了就算勉強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

好好的換位思考下,如果有個你不喜歡的男生,一直纏著你,你是不是有種想把他踢飛的衝動,所以要好好愛惜自己,感情勉強不來。

7樓:zjc**座

這是沒有碰撞出火花的言語。

這種接觸儘快結束為好。

8樓:怡雲

也許他真的不喜歡你,你影響了他的情緒,但是從側面講,有可能你對他來說是有一定的影響,但是,但是他說你煩他應該我覺得不是喜歡吧,男孩子如果連喜歡都不願意承認的話

9樓:可愛的羅小黑耶

要麼就是喜歡你,要麼就是真的嫌你煩,兩種情況一個辦法。就是別招惹他,儘量不交流

10樓:

估計是喜歡你,又歇你麻煩,因為都是念書的,等畢業在。

為什麼每次我喜歡的男生都不喜歡我?四五次了,我已經深深懷疑自己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覺得不好追,那是因為你不瞭解對方。

記住一個詞:投其所好。

你必須要讓對方覺得,欸,她怎麼知道我喜歡***x呢。感覺心裡好暖呢。

這就需要了解對方啊。

12樓:皮皮蝦啊

會有人喜歡你的,只是還沒遇見,以前也沒有人喜歡我,後來十九二十歲了遇見現在的老公,他人還挺好的,現在我們都結婚四五年了 ,女兒四歲了

13樓:普濟和尚

看來你還沒經過

bai戀愛du,

還不大懂得男孩子喜歡一zhi個女孩dao子是什麼樣的表現。回或者是你還要了解怎麼答能打動男孩子。

實際上,

沒有男孩子不喜歡女孩子的,

要麼裝著不喜歡,

要麼也是還不懂女孩子,

再不就是女孩子很煩人,

可是你不是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未到,一定有個喜歡你的男生在不遠處等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社bai會賺錢壓力大,

du許多就是因zhi為沒有錢而離婚,所以dao要想辦法版解決這個問題,你想想權彩禮要十萬,**有那麼多的錢,像美國都是辦信用卡去結婚的,而且他們不用喝喜酒的,只是在牧師面前證明,下來就幾百塊錢,像中國這一套什麼下來沒有十萬以上都搞不定,你試試你自己拿出十萬塊錢出來試試,其實過得去就可以了,法律也沒有必要規定要彩禮和喝喜酒,領個結婚證36塊錢就可以了。

16樓:雨水空城

樓主和我一樣的困擾,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說話欠缺呢?

喜歡的男生說你好煩啊是什麼意思,是他真的煩我嗎

17樓:艾特過

這句話不管是真還是假,他都說出來了,我覺得作為女生起碼的顏面要被掃丟了的感覺,你若是覺得他口是心非,就繼續進攻,看他會不會說出更狠心的話來,如果你心理強硬的話,就繼續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你好煩的時候,是不是你和他的互動多了些?你可以剋制自己一段時間內不與他有互動,看他如何待你?若你冷漠他後,他沒有什麼反應,說明他的話是本意表達的。

男生和女生是不一樣的,女生含蓄喜歡反著表達,而男生則習慣隨心表達。

19樓:星仔帶你逆襲

可能是你經常找他聊天,內容不吸引他,所以覺得很無趣。嘗試著通過對方的愛好去找話題,不要一個勁的講自己效果會好一些。

20樓:慧欣

主要看他現在是什麼狀態,如果他被人惹到了,對你說這種話,是可能把真實的一面放到你面前。對你是沒有意思的。

如果是一種平常的狀態下,說明他之前對你只是禮貌,說你好煩,說不定已經是對你厭惡了。

好自為之。

21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的相處,不要一直都在他身邊,給他一點空間,這樣他會更加喜歡您的,加油!

22樓:月亮門

脫離語境分析有意義嗎?你幾歲?

如果天天找自己喜歡的男生聊天,他會不會煩我 10

23樓:有自尊的少年

開始不煩,之後,就不好說了,

24樓:淡刀

他要是喜歡你就不會煩你,不喜歡就會煩

25樓:我逗你玩

不會的,如果他煩你就來我過。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他對你有沒有好感了

天天找喜歡的男生聊天,怎麼知道他會不會覺得我煩?

27樓:易春寒

如果他回答了你的資訊,證明他就不煩你,也不反感你,如果你天天找他聊天,他也跟你聊天,而且是樂意跟你聊天,我就不煩的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我的愛人,一切盡在不言中!

熱戀期的時候兩個人如膠似漆,對方會把自己最好最完美的一面展現出來,等到兩個人熱戀期過了,彼此熟悉了,再有點煩躁不順暢的事,尤其是關係穩定了那個時候對方的缺點才會慢慢的顯現,那時才是真實的性格,不是對方變了,是對方一開始就把自己真實的性格隱藏的很好,有的人會把自己不好的一面隱藏一輩子。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正喜歡你的男生,找他聊天,他會,天天,時時,分分秒秒想你念你,是不會煩你的,只有更喜歡你。

不喜歡你的男生,剛開始還好,日久天長就會慢貸你,通話聊天會越來越少,這就是說,有煩你的意思,明白嗎?

30樓:小竹

很簡單,如果他跟你聊得很投機,就說明他也樂在其中;如果他愛搭不理的,就一定是煩了。

31樓:王紅霞

樂意為你解答

喜歡他,

就要多付出,

同時也要展示自己有魅力的一面,

時間長了。

他就會被你吸引,

所以你要加油!

努力,越努力越幸運。

32樓:夏雄

這個你看他跟你聊天回答的快不快,有沒有敷衍的成分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回資訊的速度和態度。

34樓:1991那朵花

要是他有一搭沒一搭地回你,很明顯就是對你沒感覺。如果你一找他,他就比較忙,勸你去做這個那個打發時間,那就是不耐煩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女子,因為我能感受到你是一個健談的人。很容易和人相處,並且很融洽。同時你也是一個很健談的女子,我喜歡。

同時你經常找男孩子聊天,說你你很能體會我們男人,知道我們寂寞難耐時需要一個女人來陪陪。這麼好的女人上哪找去啊。你放心,他不要。

我要,我會如獲至寶一樣的對待你。日日讓你激情澎湃。

我為什么覺得喜歡的男生有點多,我為什麼覺得喜歡的男生有點多

呵呵。你現在是青春期啊,很正常啊。其實你所謂的喜歡不過是欣賞罷了。那麼優秀的男生,肯定會有點情不自禁的。好啦,安啦,17歲,很美好的年紀,小鹿亂撞的年齡啊,有這種想法再正常不過了。放心,不會影響你以後專心愛乙個人的,過了青春期就好了。我也是這樣過來的呢,我長得實在不怎麼樣的,但是很會幻想哈,我也曾初...

男生喜歡我,我為什麼會天天想著他

因為你知道他喜歡你啊,不是身邊每個人都喜歡你並且願意表達喜歡你的那種情緒,肯定還是很特別的,跟你喜不喜歡他是兩回事,不過如果你不討厭他,也許這是一段感情的開始喲 暗夜光狙 真正愛乙個人的時候 不彷徨 不糾結 不擔心失去她 就像小橋流水從早到晚相伴無間 當你愛上乙個人的時候 你一定是以為她是能夠理解的...

我為什麼會夢到前男友,煩,我為什麼會夢到前男友,煩

天上的黃牛 每個人的第乙個朋友都會是終身難忘的,記憶是抹不去的,總會在不經意在想起。夢只是記憶的重現,沒有對不起現在的男友。就像夢到殺人不用負法律責任一樣。放鬆一下,並試圖改善睡眠質量。很快就會好起來的。 沂蒙 女生夢見和前男友在一起的夢,說明內心隱藏著對現在生活的某些不滿,或是對過去生活的懷念。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