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婉轉拒絕別人介紹的姑娘,怎樣委婉拒絕異性好朋友的示好?

時間 2021-10-14 23:06:06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婉轉都有可能讓介紹人感到不舒服,一片好心碰了壁。除非你真有了女朋友,可以以此回絕他,其他的藉口最後都容易穿幫。

2樓:來自衡山純潔無暇的澤鹿

我認為如果說你要想婉拒別人介紹的姑娘,最起碼你要跟人家姑娘去見一面,然後等你回來的時候告訴。介紹人說你們兩個人不合適,那樣會比較婉轉,這樣也會比較禮貌,如果說你直接去拒絕的話,感覺太不禮貌了。

3樓:

可以婉轉的告訴給你介紹女孩子的人自己已經有喜歡的女孩子了,這樣的話對方就明白了,就不會再給你介紹女孩子了。

4樓:

如果自己有女朋友的話,就明說啊,如果自己沒有女朋友,那你為什麼還要糾結呀?你在肯定是多多益善啊,韓信點兵呢多多益善了,你什麼要拒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方法:1.直接發條簡訊說不合適;2.星座不合;3.屬相不合;4.口味不合;5.身高不合,……或者不再聯絡也可以,都是聰明人,也不是第一次相親,你不說別人也明白

6樓:星幣騎士

如果已經見過面了,就找兩個不滿意的方面說不合適就行了。

7樓:春羽婉晴

你可以告訴她,

你已有喜歡的姑娘,

或者說目前還沒打算找物件,

或者說姑娘條件太好了,

我怕我配不上她,,,

你都這樣說了,

別人也不好意思,

再給你做介紹。

8樓:靜水流深

你可以以事業為重,不想成家拒絕,也可以找乙個好的女性朋友作為你的女朋友,來堵住你所以不喜歡的事情。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適合做朋友啊,我都是這麼說的。直接拒絕,拒絕了很多個,就說對方很好,但是我們不合適這樣。

有些人是很喜歡做媒人,我去到哪被介紹到哪,好像我人生除了被相親沒別的事好跟我聊一樣,特無語=_=

10樓:懶羊羊

現在還不想,目前只想把工作做好,其他事先不考慮

11樓:來自五峰山謙虛的芒果

可以說我現在不考慮個人問題,準備考職稱沒時間談戀愛這麼說誰都聽明白了。

12樓:刺客

對不起!我暫時沒有考慮這個問題。

13樓:

不合適就是最婉轉的了。直接點比婉轉動聽

14樓:

暫時不考慮婚姻問題。

15樓:帶薪獵人

我聽過乙個,這個姑娘古典美

16樓:傻得天真

就說自己有物件,這一招比什麼都好用

17樓:

謝謝你,我已有女朋友了,不好意思。

18樓:用睿好

對不起,我暫時沒打算考慮婚姻問題。

19樓:

用和藹可親的方式拒絕。我們在拒絕他人的同時,也要給對方留下好的印象,所以採取和藹可親的方法,是首要條件。拒絕他人的時候要先傾聽他人。

不等聽完他人的話,就急忙拒絕他人是不禮貌的行為,我們任何時候都要先傾聽他人,然後委婉的拒絕。

怎樣委婉拒絕異性好朋友的示好?

20樓:射手

我認為要拒絕異性的示好,就不要讓對方再就有任何幻想,所以,在拒絕時,在語言上可以委婉,但在態度上不能妥協。

21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如果對異性好朋友的示好不能接受,雖然不想傷害到對方,但還是要直截了當的拒絕,不能留下模糊的空間

22樓:瑞雪

委婉地拒絕異性好友是一門學問,要能做到既不傷人,還能達到拒絕的目的,可以採取以下幾種方法,第一就是實話實說,表達出不能進一步發展的理由,第二就是使用善良的謊言,找個合適的藉口,拒絕對方,第三可以多找自己的問題,說明兩人不合適。總之不要傷害對方,可以根據不同情況找個人理由拒絕。

23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有尺,做事有寸,尤其女人在有家庭的情況下,必須要知道自己該要什麼不該要什麼,還是要想清楚,要有自己的定心,所謂底線,早點據絕,不給她任何希望,拒之門外,不要輕意接受,一旦招引,後果不坎設想,會使你安靜的生活被他攪渾,永無寧日,女人是乙個家的風水,自己靜了,會給家人,孩子,親人帶來幸福快樂,如惹不是,後果可想而之。你要明白一點,必須要明白孩子才是你的最親,男人在愛你是會把你寵成公主,不喜歡你時把你一腳踢開,在男人眼裡,女人永遠是他的洋娃娃,別被人耍了。那樣很可憐。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異性好朋友的示好。要真誠。委婉。

善意的。拒絕。實話實說,為好!

因為既然他喜歡你,我們就不能辜負人家的一片心意。又不能傷了對方的感情不要隱悔自己的觀點。婉轉的告訴他。

自己早已經有了心意的人,我們之間只能做好朋友。今後有什麼事能夠互相幫助關心。有困難可以共同解決。!

25樓:光芒萬丈

我認為遇到這樣的事情,應該做得盡量委婉一些,盡量不要傷害對方的尊嚴。大家可以找乙個比較合理的理由予以拒絕。比如「我要和男朋友去吃飯,不好意思不能赴你的約」,這樣子對方立馬就會明白你的立場和心思,也就不會再糾纏你了!

26樓:15004371267斌

想拒絕異性好朋友的示好。語氣要婉轉,但是態度一定要堅強,如果你要給他聽出來還有希望的可能他還會糾纏你,告訴他就是不可能在一起,只能成為好朋友,但是語氣上要找個分寸

27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委婉拒絕異性好朋友的示好,就讓她知道你對她的感覺就是朋友而已,不要太過於親密的關係,不要讓她有可以和你更進一步的意思,這樣對方自然也就明白了知難而退。

28樓:小野哆

不不用委婉,拒絕應該斬釘截鐵直截了當。因因為你委婉的拒絕,可能還給他一絲希望這對他也是不好的,因此直截了當地拒絕他這樣你們還能做朋友。

29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好朋友示好的時候,就應該立即轉移話題。藉口女朋友一起去約會等委婉拒絕。如果有了家室,可以藉口同妻子一起去做什麼。

這樣示意委婉拒絕就可以了。

30樓:小豬發財

怎樣委婉拒絕異性好朋友的嗜好?委婉拒絕異性好朋友的時候告訴他,我最近很忙,不方便和你聯絡。或者找一些其他的理由推託掉。

不要和他再用手接觸。接觸越多,可能他認為你對他有好感吶。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保持適當的距離。盡量少接觸。同時可以委婉的暗示拒絕。

這樣既不傷害對方也是雙方都有台階可下。最關鍵的是把握好自我。時間久了自然而然就淡化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異性好朋友的示好,可以直接拒絕,也可以委婉拒絕,如果有了朋友可直接告訴對方,如沒有物件,又不想與其交往,可以用善意的謊言告訴對方,說自己已有心上人,謝謝你的好意。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委婉的和對方說,我還小現在不想考慮這些事情,也可以和他說我們不適合做男女朋友的,我的性格不適合你,或者說我配不上你的,你這麼優秀以後你會遇見更適合你的另一半的。總之就是不能吃的太生硬就行了,我想你這麼委婉的拒絕,對方又不是傻子,他就會知道怎麼做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委婉異性好友的示好,不要當面拒絕,可以和他說我會考慮考慮這樣既不打擊他的自尊心,又可以給自己足夠的時間考慮。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要委婉拒絕異性好朋友的示好,應該直截了當說清楚,我已經有了女朋友了,免得對方對你有任何想法。戀愛的物件沒有緣分沒有眼緣,還是不要拖是嗎?

36樓:情卿我心

異性好友一直陪伴在你身邊,一定對你有別樣的感情。

拒絕異性朋友的示好,最直接的方法是找乙個戀人。

間接拒絕異性好友的方法是以禮待之,有來有往。

3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委婉拒絕異性朋友的示好。首先先示明咱們是男女朋友。做什麼事都有分寸。以後咱們還會成為好朋友的。

38樓:boy我最靚

想要委婉拒絕異性好朋友的示好,可以暗示自己已經有男朋友或者女朋友了,這樣異性朋友一看沒有了發展的機會,就不會再向你示好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最委婉的方式應該是給他發好人卡,說他人很好,值得更好的人,而你們不合適。

如何拒絕別人的表白?

40樓:雨雪霏霏天蠍

方法有四點:

1、態度要堅決

如果你不喜歡對方,就要拒絕到底,別給對方留希望,不然只會更加傷害到對方。

2、為對方保留尊嚴

拒絕別人的表白,在某種程度上就已經傷害了對方的自尊心,因此不能讓這種傷害繼續擴大。在拒絕時,要盡量把問題引到自己身上,同時再加以對方的缺點引出最終拒絕的理由,這樣的拒絕方式毫無違和感,但也能讓對方明白你的意思,委婉地拒絕。

3、處理方式要選好

對於不同的人表白,拒絕的方式要選好,熟人你可以選擇面談來解決問題,陌生人或是關係欠佳的人你可以社交軟體進行拒絕。切記不可找人代傳拒絕資訊,以免讓對方覺得你看不起人,從而使得自尊心受到極大打擊。

4、選擇恰當的時機拒絕

不要大家在表白結束後,當面拒絕,這樣會很打擊表白者,可以緩一兩天後, 再拒絕對方,給對方乙個表白後的緩衝期,做到有心理準備。

擴充套件資料:

表白被拒絕後:

1、不要沮喪

求愛被拒令人很難過很沮喪,但是千萬不能在表白物件面前表露出這種情緒,對方並沒有惡意,她只是忠於自己,拒絕了不喜歡的人,那是對人負責的表現,沒必要為此怏怏不快,那樣只會給對方增加壓力。

2、保留隱私

不要把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前因後果都毫無保留地傾洩而出。女人們的人際關係總是很複雜,如果說了過多不該說的話,傳到對方耳朵裡,關係只能以崩裂收場了。

3、振作一點

這個世界上不乏打聽八卦的人,如果很不幸地成為了八卦的主角,請先保持冷靜,即使流言蜚語漫天飛舞,也要保證每天100%的好心情。

4、默默關注(關心)

如果真愛乙個人就要某某關心關注對方,在暗中幫助對方,就算得不到對方的心靈,也要明白愛在於奉獻。只要做到這點就超過了其他單相思或無愛情的人。

5、勇於嘗試

第二次告白的成功率要比第一次來得高。經歷過第一次之後第二次應該也沒有那麼困難了吧,而且這樣更能體現出誠意,即使被發了第二次好人卡,也不要灰心。

41樓:有趣地心理學

你是否經常礙於面子不好意思拒絕別人,你是否感覺自己再也不是自己了?你想要改變嗎?

42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你最好嚴肅一點並且直截了當的告訴對方你不喜歡他,不要怕會傷害到對方或者讓對方沒面子,因為傷害肯定是無可避免的了。

43樓:輕記憶課堂

盡量在維護對方自尊的情況下,委婉的拒絕他....

44樓:d**id聊科技

拒絕別人的表白最好要委婉一些,不要太直接的拒絕,給大家留一點餘地,可以借用下面四種表達來拒絕。

1、你不吸引我

「我不喜歡你」這句話雖然直率地表明了自己的態度和想法,但總難免過於直接和刺耳,對告白者的傷害也比較大,如果不想彼此的關係從此鬧僵,不妨將「我不喜歡你」換成更溫和客氣一些的「你不吸引我」,換一種更婉轉的說法,也許就能收穫更想不到的結果。

2、也許我真的配不上你

告訴表白物件ta的優點以及出色的地方,盡量讚美對方,同時也為你的拒絕原因帶上一些你自己也無法控制的因素,例如:「你是乙個很好的男人/女人,但是我實在太忙了,還沒有時間投入到長期、穩定的戀愛關係中」等等。

3、我們兩個不配

4、你不是我心目中的型別

當平時關係不錯,但是你卻沒有那方面意思的朋友向你表白,你可以選擇告訴對方,你覺得ta不是你心儀的型別,你們可能更適合做朋友,並且希望能繼續保持現有的友情關係。你的婉轉拒絕並不會讓對方下不來臺,相信有風度的人是不會因此而和你斷絕交往的。

45樓:神奇領域的創作者

1、我覺得我給不了你什麼

如果你確定不想和他交往,且對他的友情也不看好,那你就該直接了當的說清楚。敷衍和沉默都是很不得當的,這樣只會讓他覺得還有機會。

2、我還不了解自己的感覺,不想馬虎地開始一段戀情

這句話是非常含蓄的回答,但也是殺傷力最小的話。如果你確實覺得他人不錯,但不知道對他的感覺,或許以後接觸久了會萌生情愫,這樣說就不錯。但你不希望糾纏的話,這句話就完全起到反作用了,除非你只是想玩玩而已。

3、我也希望我能這樣,但是我確實做不到

這樣說雖然會有點直接,你這樣說了話,對方一下子就能明白你說的是什麼意思。這是最簡單有效的,總比繞圈子還來得簡單。現實中,這樣反而更輕鬆。

4、和你一起挺開心的,但是我一直都是把你當朋友

有時,你會擔心如果拒絕之後,你們就連朋友都不是了,然後你就模稜兩可,不好意思拒絕,這樣對方也難受,猜不透你的心思。所以你如果對愛情和友情都很重視,那你就一定要說清楚,這樣對方也會把你當朋友。

如何委婉的拒絕別人的愛意,怎樣婉轉的拒絕別人對自己的愛意?

下班時間不管任何情況都不要和他聯絡,而且上班時間和他交談只限與公事,並且如果他在上班時間談一些和工作無關的事情,你就要想辦法差開話題,比如說去洗手間,或者突然想起來有事情還沒做,和旁邊路過的同事熱情的打招呼,假裝接 一邊接一邊閃人,總之上班時間如果是公事就沒關係,如果是私事就想辦法馬上開溜,而且在一...

怎樣婉轉的拒絕別人對自己的愛意,怎麼委婉的拒絕別人的對自己的愛意??

一 不要立刻就拒絕 立刻拒絕,會讓人覺得你是一個冷漠無情的人,甚至覺得你對他有成見。二 不要輕易地拒絕 有時候輕易地拒絕別人,會失去許多幫助別人,獲得友誼的機會。三 不要盛怒下拒絕 盛怒之下拒絕別人,容易在語言上傷害別人,讓人覺得你一點同情心都沒有。四 不要隨便地拒絕 太隨便地拒絕,別人會覺得你並不...

怎樣婉轉又不失風度的拒絕別人的表白呢並且不要傷害他本人初中生

你好 首先要告訴你我們再成長的時候,會面臨許許多多的人要拒絕。但是拒絕是講究方法的,有事要直接拒絕,有時要間接拒絕,而有時有需要委婉的拒絕。要根據情況決定。以下有幾個方法,你可以參可以下 1.如果有乙個人對你表達有愛慕的意思,而你又對他沒有感覺,你就得在盡量維護對方的自尊的情況下委婉拒絕。為了減少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