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委婉的拒絕姑娘的喜歡,如何委婉的拒絕乙個姑娘的喜歡?

時間 2022-07-17 05:15:06

1樓:錯誤79651捉坪

我覺得如果你很委婉的話,那個女孩兒是不會放棄的,不如一刀兩斷,從此老死不相往來。就跟他講你有女朋友了,並且不喜歡她,她也就死心了。

2樓:大馬

我覺得你應該先看清楚你自己對這個姑娘是不是有一點點的感情,如果真的沒有感情,她也不適合你,你也不想和她在一起的話,我感覺你應該直接了當的拒絕,不給他任何一點希望,委婉的拒絕她,她可能會覺得你對她還有一點點的留戀,她就斷不乾淨,其實這是對女孩子最大的乙個傷害。

3樓:賴白絲

之前就有乙個女孩子跟我表白,但是我不喜歡這種型別的,然後就推脫說自己有女朋友了,讓對方死心或者什麼的,最好的辦法是說自己有女朋友的,但是如果對方還不死心,或者是那種聽到有女朋友不會死心的人,你就說自己不想談戀愛,別人就會懂了,你什麼意思。

4樓:暗受

如果有乙個女生對我進行告白,那麼我喜歡她的話,我會接受她的告白,如果說我不喜歡他,那麼就直接的拒絕他就好了,因為這種東西你如果說委婉的拒絕到他的話,有可能他會覺得你是不好意思或者是怎麼樣,他可能還會繼續追求你。

5樓:辰星

我跟他說我最近比較沉迷於學業,不想要談戀愛,我認為這個樣子的說法就比較委婉的拒絕這個姑娘的喜歡,因為談戀愛一定要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如何婉轉拒絕別人介紹的姑娘,怎樣委婉拒絕異性好朋友的示好?

怎麼婉轉都有可能讓介紹人感到不舒服,一片好心碰了壁。除非你真有了女朋友,可以以此回絕他,其他的藉口最後都容易穿幫。 來自衡山純潔無暇的澤鹿 我認為如果說你要想婉拒別人介紹的姑娘,最起碼你要跟人家姑娘去見一面,然後等你回來的時候告訴。介紹人說你們兩個人不合適,那樣會比較婉轉,這樣也會比較禮貌,如果說你...

如何委婉的拒絕女生的求愛,如何委婉的拒絕女生的求愛

就說,我對你一點感覺都沒有 沒有機會,我通常是這麼拒絕男生 我不喜歡你 男人如何拒絕女人?什麼是他們常用的藉口?根據一項不記名社會調查,前十大藉口公佈如下 十 其實,我一直把你當成親妹妹。暗指 你長得太醜。九 怎麼說呢?我們的歲數不大合適。暗指 你長得太醜。八 對!我喜歡你,但不是那種喜歡。暗指 你...

怎麼委婉的拒絕和別人聊天,如何委婉的拒絕別人聊天?

峰佘無敵 以 愛美之心 作為突破口。女生天生愛美,當你感覺已經深夜了,不想繼續聊下去了。那麼你就說一些關於熬夜讓女生變醜的危害。例如經常熬夜,會使眼袋變黑,黑眼圈嚴重,變成熊貓眼 再例如經常熬夜會長痘痘,痘痘就是女孩心中致命弱點,可謂是 談虎色變 寶寶71392瓤品 每個人的作息時間還有思想觀念是不...